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S级

“说说这次的任务跟剧情。”

 

“阿巴阿巴阿巴——”

 

肖战了然道:“S级,天道独宠的气运子,积分真不错,成功了就够我退休了。”

 

“但你要小心,男主是事业狂,早早就把情根拔了,任何美色都入不了他眼。”

 

“看来他也担心英雄难过美人关啊。”肖战感叹道。

 

肖战的身份是邻国太子,整天流连花楼,不成气候,男主马上就要统一天下了,反抗他的直接灭国,所以太子直接就放弃挣扎了,把国拱手相让。

 

“大丈夫能屈能伸么。”肖战不以为意,一来就已经在花楼里了,乱花渐欲迷人眼,差点也忘了自己要干什么来着。

 

他的任务就是,让男主回归正途,如果残暴下去,民不聊生,再怎么气运子也会被降下天罚,整个世界就崩塌了,需要花费很多心血时间再建回来。

 

但是男主没有情根,确实很棘手,肖战想了几天也没想到好办法。

 

“还是头一回看你这么犯难。”系统忍不住打趣他。

 

肖战百无聊赖道:“之前那些美人计屡试不爽,现在连接近他的办法都没有。”

 

“也不一定,你可以去战场偶遇。”

 

“我谢谢你啊,刀光剑影的,让我去战场。”

 

“这样才轰轰烈烈啊!”

 

肖战琢磨了一下,好像是这么个理,于是不顾一切就去了,此刻男主正在御驾亲征,80%的面积都被他打下来了,其中大大小小数十个小国被覆灭。

 

这战斗力,兵强马壮,又懂得排兵布阵。

 

最重要是帅的人神共愤,肖战差点都忘了这是要命的地方。

 

“你最好是有要事。”王一博打量了他一眼,神情依旧淡漠,甚至连威胁的话都懒得说。

 

肖战忍住腿软道:“陛下英明神武,宛如战神下凡,但如果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统一天下,岂不是更有成就感?”

 

王一博总算有些兴趣了,目光也落在他的唇上。

 

这小嘴还挺能说,看着就想让人咬一口。

 

肖战给他分析了剩余的几个国,都抱作一团了,打下来顶多一年半载,但是自己等不起,也不想让他继续作孽了。

 

打起来怎么都会生灵涂炭的,一将功成万骨枯,统一了也得好几年才能恢复,而且暴君手下一个比一个暴虐,听说有时候直接屠城。

 

“为何要帮朕?”王一博可不相信他,据他所知,这太子是草包,而且沉迷美色。

 

不过,他也没见过比这太子还美的,沉迷美色还不如多照照镜子呢。

 

王一博早年间就有统一天下的意识,而且他的仕途顺利,做什么都没败过,后来遇到一位仙人,帮他把情根封印了,因为历史上为了红颜误国的太多了。

 

轻则放弃理想,重则丧命黄泉。

 

肖战见他听进去了,便眉眼弯弯道:“臣十分仰慕陛下,陛下觉得如何?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居然真答应了,肖战心花怒放,果然只要跟着男主搞事业,吹吹彩虹屁,他就会放松戒备。

 

王一博微不可闻的一笑,让人安排肖战跟自己一块住帐篷,所有人都惊了。

 

这么快就真香了?不过这肖国太子真好看,不少将士看了都魂牵梦萦,还妄想着陛下宠幸过后就赏给他们。

 

其实王一博就是缺个伺候的,之前那些都是粗人,要么就是被他气势震慑到吓晕过去,整的他什么都亲力亲为,但肖战胆子看起来不小,敢在他面前眉飞色舞讲半天,而且怎么说也是个太子,从头到脚都精致,应该很清楚怎么伺候。

 

肖战在心里翻来覆去的骂,头一回有人把他当小厮,不过没关系,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,明天让你高攀不起!

 

想归想,肖战还是挺卖力的,暴君并没有阴晴不定,接纳他的意见后,也没有再急着出兵了。

 

但军营的生活很苦,肖战没几天就病倒了,王一博请了军医给他把脉,说是受了风寒,加上吃不好睡不暖的,太子养尊处优当然受不了,只能回城里调养。

 

反正也不打了,王一博索性退兵,直接抱着他上马车,因为军医说不能再受风寒。

 

肖战脸色潮红的一直发冷,忍不住就往他怀里钻。

 

王一博僵住,上一个敢碰他的人,哪怕只碰了一下手都得碎尸万段。

 

但肖战好软,王一博下意识就试了试他的唇是不是也这么软。

 

答案是肯定的,但肖战不知道,只有系统在原地转圈,死机了。

 

果然抱肖战大腿是正确的,连没有情根的S级男主都能被攻略!还有谁?!还有谁?!

 

肖战醒来还挺纳闷的,怎么嘴巴都肿了,普通感冒而已,但系统一字不落的重播了现场。

 

“麻蛋,居然趁我病占我便宜!”肖战气的咬牙,但他也拿王一博没办法。

 

目前来说确实没有,以后让他跪个够!

 

三个月后——

 

肖战郁闷的趴在床上,暴君的形象挽救了不少,但现在更多人说他色令昏君,虽然王一博的事业线没有受阻,却每天夜夜笙歌。

 

而且专宠一人,肖战都想找个人替他分担一下来着,但只要稍微有这么苗头就会被暴君往死里贴贴。

 

“你说,他什么时候才会腻了我啊?”肖战欲哭无泪的问系统。

 

系统解算了一番后死机了,看来这个可能性为零。

 

肖战这段时间还发现了一件事,王一博有个堂弟,表面上人畜无害的,实际上都在暗中嫁祸很多事给王一博,这才坐实了暴君的名声,实际上水分挺大的,毕竟王一博常年都在行军打战,顶多伤害俘虏,屠城那种事也是其他人干的。

 

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肖战每天都在给他献计,偶尔暴君开心了,就少贴一会儿,他还觉得赚了。

 

王一博勾了勾唇,因为医师把脉说了,让他注意点,不能再没有分寸了,这可是他跟皇后的第一个孩子。

 

肖战还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成皇后了,他给自己的定位顶多就是祸国妲己,谁知道王一博玩这么大,江山说不要就不要了,全给他当聘礼了。

 

“你不是没有情根吗?”肖战目瞪口呆的看着玉玺。

 

“你就是。”

 

肖战没听懂,但系统提示自己完成任务了,积分到账,由于检测到揣崽,所以积分都转给继承人了。

 

什么,他辛辛苦苦的退休金给孩子了?

 

果然儿孙自有儿孙福,没有儿孙我享福。

 

不对不对,他怎么就揣崽了?

 

肖战满脑子十万个为什么,系统很不负责的跑离开,毕竟系统也完成任务,所以脱离了,留下可怜兮兮的任务者在这个世界。

 

 

 

 

 彩蛋有

免费粮票就可以看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9)
热度(52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