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食来孕转14

温柔努力明星博x善良积极助理战,娱乐圈甜宠,abo,美食文,轻松不虐深夜慎看。

 

Chapter 14

 

 

肖战一想到剧组那么多人,便特意做了点草莓布丁跟椰奶小方,少加了很多糖,毕竟草莓跟椰奶本身都有糖分,自带甜。

 

所以中午的时候,连岩岩也下楼了,实在是有点多,得借用了两个篮子装才能提下来。

 

剧组一看那么多好吃的,欢呼一声后,纷纷感谢王一博请了个好助理,会做饭就是yyds。

 

虽然数量不多,但每个人也能吃上几口了,而且他们还羡慕王一博能喝上炖雪梨,这小助理真够贴心的,准备的饭菜低脂又营养。

 

王一博心情很好,还拍了张照,同步发了圈跟微博,他一上线,粉丝就收到了特关提醒,激动的在等他发博。

 

一分钟后对方就下线了,只发了一张午餐照和大家的合影,相当神速。

 

不过怎么也比之前好多了,之前除了发广告就是广告,毫无感情。

 

其他吃人嘴短的艺人也跟着转发他那条,表示甜品好好吃。

 

心若止水:有一说一,我被馋到了,又是甜品又是炖雪梨的,还有水果沙拉跟正餐,这小助理绝了。

 

公子涼:好贴心的小助理,把一博照顾的好好啊。

 

楚凡:后援会那些毒唯真没必要管那么宽,难得有个细致的助理。

 

竹月逐光:博哥也是感受到被关心了才发出来的吧。

 

玐小汐62295:对小助理越来越好奇了,长得好看还手巧。

 

星河:早上看到乐乐跟岩岩陪着他去买东西了,不是我说,那些私生真的穷追不舍啊,相机都怼脸上去了,仗着人家脾气好呢。

 

海风蓝天白云:我也看了,幸好有人陪着去,不然...

 

海绵宝宝派大星:不然就被欺负哭了,看着就很好rua的样子。

 

肖战正坐下吃饭,三个人的手机都响了,都是特关的声音,看来是博哥发了什么,于是连忙拿起手机看看。

 

他刚看完那条微博,才发了不到一分钟,就已经上万评论,不愧是顶流,于是也偷偷点了个赞就关了。

 

Yibo:大家都在夸你。

 

肖兔子:真的呀,喜欢就好,我没别的意思,就是想着材料很多,你跟大家一起吃。

 

Yibo:很像帮小朋友准备聚餐的家长。

 

肖兔子:你想当小朋友吗?

 

王一博有些讶然,他一直都想当大人,也把自己放在大人的位置上,逼着自己沉稳老练,但心里看到游乐园或者小朋友玩的东西时,也会有一瞬间想拥有。

 

这还是头一回有人问他想不想当小朋友,大家都已经觉得他是个成熟的大人了,非常可靠,无论做什么都会成功,一定能赢,一定能拿奖。

 

Yibo:想。

 

肖兔子:那王一博小朋友,晚上我给你做小猪包。

 

Yibo:当小朋友还有什么好处?

 

肖兔子:可以撒娇啊,累了可以说,遇到困难可以求助,不用什么都自己扛着。

 

他看过王一博之前的采访,基本上再苦再难的,他都是那句,我能吃苦。

 

王一博有些动容,撒娇啊,他都记不清上一次撒娇是什么时候了,孤身去了国外当练习生那么多年,虽然社友同学都很友好,但那段日子的训练也非常刻苦,有好几次深夜他训练完很想找个地方说一声,宣泄一下自己,可是又觉得很矫情,谁会在意呢?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跟痛苦,都自顾不暇的。

 

Yibo:那我想当一天小朋友。

 

肖兔子:随时都可以呀,大家都会宠你的。

 

Yibo:你打算怎么宠?

 

肖兔子:嗯...晚上给你准备儿童套餐,睡觉给你念故事书?

 

Yibo:就这么说定了,休息的时候还要陪我玩。

 

见肖战答应的那么痛快,王一博嘴角勾起,有一种骗小朋友的感觉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罢了,反正他也不会逼太紧,让肖战慢慢想,慢慢爱上自己。

 

肖战说到做到,晚上用荞麦粉做了小猪包,虽然不是白白嫩嫩的,但也像模像样,晒得黝黑的小猪包,里面是三鲜馅,只有王一博有。

 

接着他烫了一些西蓝花胡萝卜等,摆成小兔子的形状,一想到把王一博当小朋友,就忍不住嘴角上扬。

 

“咦,儿童餐?”乐乐瞧了一眼,眼都直了,一时间还反应不过来是给博哥吃的。

 

肖战笑眯眯的盖上盖子道:“博哥说想吃儿童套餐。”

 

“真的假的?”乐乐连忙把消息分享给赵菁跟岩岩,一起吃瓜。

 

为此,赵菁十分满意,爱你的人当然愿意把你宠成小朋友,希望你无忧无虑,每天快乐,不用急着长大。

 

不爱你的人,才希望你做大人,能自己解决的一切都别烦他,也不希望听你的诉苦,不理解你的压力等等。

 

肖战把保温盒装进袋里,今天的水果也特意弄成圆球状,伴着酸奶吃。

 

乐乐陪他一块下去,故作漫不经心道:“博哥怎么会突然想吃儿童套餐的?”

 

这是属于他跟一博的小秘密,肖战突然不太想全部说出来。

 

“我是觉得他平时太辛苦了,他只比我大三岁,但感觉大了十岁一样,所以我建议他当一回小朋友,放松些。”

 

“是因为早上那事吧?”乐乐问道。

 

肖战点了点头,因为发生在自己身上,才真正的感同身受。

 

“博哥有你真好啊。”乐乐意味深长的感叹道。

 

肖战给他发了消息,对方一般都提前出来等了,一出电梯口就能看到。

 

今天格外不一样,似乎一抬头,眼睛都亮了,肖战被盯得整颗心都有些发烫,幸好身边还有一个人,便故作镇定的走过去。

 

结果乐乐走了两步就停了,他才不过去打扰,这点眼见力还是有的。

 

“咳,是一博小朋友吗?”肖战清了清嗓子道。

 

“是。”王一博配合道。

 

“你的儿童晚餐到了,记得好好吃饭,乖乖喝水,晚上给你奖励小勋章。”肖战学着幼师的语气道。

 

王一博忍笑道:“好,小勋章一定是我的。”

 

管它是什么年龄段的勋章,反正胜者为王。

 




肖肖日记:呜呜呜我要加倍宠他!

啵啵日记:卖萌有效😁

免费粮票解锁预告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68)
热度(1277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