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事业

作为王一博的事业粉兼经纪人,肖战从业十年来都没有一天放松过警惕。

 

凡事想蹭热度搞绯闻的,都躲不过他火眼金睛,就算王一博想谈也不行。

 

“战哥——”王一博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喊他。

 

肖战端着晚饭从厨房出来,打量了他一眼道:“今天训练都做完了?”

 

“早做完了,呐。”王一博给他看记录。

 

肖战满意道:“洗手吃饭。”

 

王一博应了一声,洗完手就想先吃别的,但肖战不许,还给他夹了满满的胡萝卜蔬菜鸡胸肉。

 

虽然他不挑食,但已经吃了三个月水煮菜,为了即将开拍的新戏,需要符合人设。

 

肖战每天量他身上的每一寸,可以说是比谁都了解,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,什么衣服都能驾驭,而且气质高级,一直走在时尚顶端。

 

但作为他的经纪人,肖战也很自律,毕竟他也是王一博的事业粉,当然希望共同进步,变得同样优秀才能并肩。

 

王一博想不到他的要求那么高,想睡个粉真难,暗示明示了八百回都没用,肖战满心满眼都是让自己变得更好。

 

渐渐的王一博就麻了,肖战开心就好,反正自己越好,肖战就越喜欢,他也会瞧不上其他人,所以也不亏。

 

“明晚的最佳男主提名必定有你。”肖战欣喜道,他带王一博十年了,从他十八岁出道就开始带,三十岁之前能拿到影帝奖,是很多人都望尘莫及的事。

 

王一博漫不经心的偷瞄他,肖战在叠衣服,家里没请保姆,怕装了不该装的东西,所以都是肖战跟他轮流负责打扫。

 

肖战帮他把裤裤都叠好,还纳闷道:“是不是太紧了?才穿了多久就变形了?”

 

“紧。”王一博吊儿郎当道:“在家我都不想穿。”

 

“回房间你想不穿就不穿,在我面前不可以。”肖战把衣服抱进去分类放好。

 

王一博跟着他的步伐,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你也太放心我了吧?”肖战反问道,自己也是男的。

 

王一博勾唇道:“战哥担心我会睡粉吗?”

 

“想都别想,你可是要搞事业的人!”

 

“……”王一博嘀咕道:“那我坏了怎么办?”

 

肖战瞥了二啵一眼道:“手废了吗?”

 

“废了。”王一博理直气壮道。

 

肖战无奈道:“那就给你买个飞机。”

 

“不需要。”王一博败给他了,真是脑子抽了才会跟他扯,这么多年肖战油盐不进也不是第一次。

 

“小崽子脾气挺大啊。”肖战见他在生气,心想刚刚哪句话不对?总不能真让他睡粉吧?反正他不认为有谁能配得上王一博的。

 

见王一博缩在被窝里,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,肖战倒是不怕,直接就过去揉揉他的头发,顺手掐了奶膘。

 

“少招惹我。”王一博抓住他的手腕,话里有话。

 

“嘿,我是在哄你,生闷气对身体不好。”肖战确实很关心他的身体,里里外外,身心健康都不会忽略。

 

王一博不满道:“你也知道你气人。”

 

“我哪有?是你太挑剔了,杯怎么了?难道你已经用过了?”肖战琢磨道,王一博的卧室也是他负责整理的,从来没见过不对劲的地方。

 

王一博撇了撇嘴道:“没用过,我想战哥帮我。”

 

“我?”肖战大吃一惊。

 

王一博抓着他的手就往二啵上放,浴袍里空荡荡呢。

 

“好舒服。”王一博感叹一声,一脸享受的样子。

 

肖战脑袋一片空白,自己的手被他抓着玩,好几秒才反应过来,但是抽不开,而且怕弄疼他。

 

“你这臭小子!”肖战打也不是骂也不是跑也不是,上一次这么窘迫还是上一次。

 

“战哥...”王一博舒服的眯起眼睛,整个人靠在他身上,时不时沉吟几声,弄得肖战耳朵都通红,像熟透的虾子一样。

 

肖战怪别扭道:“好了没啊?”

 

“才开始,不然战哥叫两声,我说不定快一点。”王一博调侃他,故意在他耳边低语。

 

嘴唇有意无意的触碰,令肖战想躲,但对方跟八爪鱼一样,躲了耳朵又被他霸占脖颈。

 

算了,就放纵他这一回吧,毕竟这憋了那么多年。

 

但王一博只想蹬鼻子上脸,另一只手搂着他的腰一直在摩挲,趁他不注意,还钻进衣服里,干脆就把肖战压在身下了。

 

“王一博!”肖战这才开始慌了,看清楚了他眼里的情绪,并不是一时兴起,而是熊熊大火,仿佛要把他烧光。

 

“叫,继续叫。”王一博想这天很久了,逮着机会就放肆。

 

肖战很想推开,但小赞被他抓着当人质,这一犹豫,只会令他越陷越深。

 

“别...”肖战闷哼一声,一直抓着对方毛茸茸的脑袋,也不敢太用力,怕弄疼他。

 

王一博全数咽下后蓄势待发,不给肖战清醒的机会,趁着他晕乎乎的时候吃最好了。

 

“别怕,我轻一点。”王一博摸出被子底下藏的东西,肖战不知道是什么,但隐隐约约觉得不舒服,而且被单他也经常换啊,怎么会没发现?

 

因为这是王一博刚买的,他本来就有预谋,想着拿了奖再借着庆祝的名义灌醉肖战,然后开吃。

 

现在提前了一天也不坏。

 

毕竟肖战还是清醒的,而且没有拒绝。

 

“你,你怎么会这些?”肖战只顾着震惊了,王一博还给他腰下垫了个枕头,令他舒服了些。

 

王一博边吻边道:“为了你学的。”

 

“你真是学坏不学好!”肖战骂骂咧咧道,重点完全就偏了。

 

王一博只好让二啵上场,堵住他的嘴,让他专心点,好歹都是两人第一次呢。

 

没多久骂骂咧咧就变成了求饶,肖战抓着床单哽咽,怎么小奶狗养成了小狼狗?到底是哪一步不对?

 

 

 

 

彩蛋有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9)
热度(68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