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食来孕转15

温柔努力明星博x善良积极助理战,娱乐圈甜宠,abo,美食文,轻松不虐深夜慎看。

 

Chapter 15

 

 

季向空乐了半天,因为他看到王一博饭盒里的小猪包,还拍了照发博留念,一时间很多唯粉都哭了,自家酷盖怎么可能吃小猪包啊!要吃也是小狮子造型的啊,那个小助理真是欺人太甚。

 

“好吃吗?”季向空问道。

 

“嗯。”王一博掰了一半给他,顿时惹来其他人惦记的目光,只好把剩余的分给他们,毕竟吃独食确实不好,但小兔子造型的蔬菜他可就不给了,三两口就给吃完了,生怕季向空又夹一筷子。

 

“用荞麦粉做,挺走心啊。”季向空打趣道。

 

“嗯。”王一博边吃边跟肖战发信息,无暇顾及季向空的话。

 

Yibo:我吃完了。

 

肖兔子:吃太快对胃不好。

 

Yibo:下次注意。

 

肖兔子:很乖。

 

Yibo:还有别的奖励吗?

 

肖兔子:想要什么?

 

王一博半天都没有回复了,肖战有些纳闷,但估计对方在忙吧,其实对方打了又删,打了又删罢了,想说要一个晚安吻,又觉得很唐突,毕竟这么做意图太明显了,兔子胆子小,他得步步为营,温水煮青蛙。

 

等到快22点的时候,肖战已经准备好了睡前阅读,还有亲手做的小勋章,其实就是用卡片折叠的,不过心意十足,然后贴在一张画了很多小狮子的纸上,写下一些嘉奖的话表扬。

 

比如一博小朋友在2023年6月5号这天,表现甚好,吃饭不挑食,给予一枚奖励勋章,集齐五个就可以兑换一次心愿,什么都可以。

 

这句什么都可以,肖战写的时候也有些纠结,他可以陪对方玩乐高,陪对方去游乐园,但肯定有很多不能在大众面前实现的愿望,万一做不到,不就食言而肥了?

 

算了,写都写了,他一定会尽量完成对方心愿的,不能骗小朋友啊~

 

肖战忍不住一笑,自己比他小三岁呢,却突然想当他的妈粉,会不会挨打啊?

 

Yibo:收工了,我觉得自己很贪心,除了想要小勋章跟睡前阅读,还想要你唱歌哄我睡觉。

 

果然很贪心!

 

肖战愣了半天,唱歌?他不会啊,顶多小学的时候在学校跟着一块唱过国歌算吗?

 

肖兔子:我怕你做噩梦。

 

Yibo:不会。

 

肖兔子:那好,也不许笑我。

 

王一博加快脚步回房间,乐乐跟岩岩都睡了,只有肖战在客厅等他,因为给他准备了温热的牛奶,手里还拿着小卡片勋章,好像粉丝要给正主送情书似的,一时间有些紧张。

 

“谢谢。”

 

“这是你应得的。”

 

王一博爱不释手的看着卡片,小勋章叠的也很好看,而且卡片上画了很多Q版小狮子,十分用心,最让他开心的是那句嘉奖的话。

 

“为什么会想到给我做这些?”王一博端起牛奶一饮而尽,感觉肖战在身边,就算白开水都变得很甜。

 

“我以前得了优秀学生奖学,老师都是这么奖励的,不过奖状是统一发放那种,小勋章也是可以别在胸前的。”肖战解释道,这里没有材料,只能将就凑合了。

 

王一博嘴角上扬道:“我很喜欢,你是第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。”

 

楼上偷听偷看的两人面面相觑一眼,感觉这些年错付了。

 

不过说实话,他们两都是粗人,真想不到做这些细致哄人的事,更别说花几个小时在那涂涂画画,学着叠纸。

 

肖战听他这么说,连忙道:“还有很多人对你好的,菁姐,乐乐哥跟岩岩哥,还有很多很多理智的粉丝,她们都热爱你,只是有些一时冲动做了错事。”

 

虽然不知道肖战为什么提到粉丝上去了,但王一博很敏锐,大概猜到了他今天的举动,所以心疼自己。

 

“我先去洗漱,等会找你。”王一博拿起卡片上楼,刚好发现偷听还没来得及逃跑的两人,挑了挑眉道:“看戏?”

 

“我俩饿了想下楼找点吃的,啥也没看到。”乐乐脸不红心不跳道。

 

王一博心情好,没跟他们计较,因为他急着去肖战房间听故事呢。

 

故事准备好了,但歌没有,肖战临时抱佛脚,选了一首哄小宝宝的,虽然很甜,但对着一个大龄儿童唱,有些怪怪的。

 

十五分钟后,王一博就过来敲门了,肖战并没有关门,他的房间也很整洁。

 

“你先躺着。”肖战起身道。

 

王一博假装若无其事的躺下,十分自在,因为床铺上都是淡淡的蜜桃香,很甜很助眠。

 

肖战清了清嗓子道:“从前有一个灰姑娘...”

 

故事很老套,王一博没完整听过都能猜出来,但他不舍得打断。

 

肖战全身心投入的讲故事,没有注意到对方直勾勾的眼神,好不容易讲完后,端起水杯润润喉,见对方一脸期待的样子。

 

“还不困吗?”

 

“听完歌就睡。”

 

肖战丝毫没察觉为什么要在这里睡,而他又应该睡哪去,只是觉得博哥睡哪都是应该的,他可以晚上就睡小沙发上。

 

“这是我第一次给别人唱歌,难听的话你就喊停。”肖战不放心道,给他再打一针预备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肖战把歌词找出来,酝酿了一下情绪,打开伴奏,然后声音温柔的跟着唱道:“我的宝贝宝贝,给你一点甜甜,让你今夜都好眠...”

 

王一博早就打开了录音,肖战的声音很好听,唱歌自然不在话下,只是他没展露过,所以不知道自己的实力,清唱都那么好听,更别说站在舞台上了。

 

肖战只唱了一段,他不敢直视王一博的眼神,这样他会唱不下去。

 

“晚安。”肖战觉得差不多了。

 

对方却一脸意犹未尽的模样,也没从他床上起身。

 

“你去我的房间睡吧。”王一博道,他真不想起来了。

 

“好。”肖战没问原因,博哥想睡哪睡哪呗,自己都没察觉过分纵容了。

 

反正乐乐跟岩岩都是最后起来的,他们不知道两人互换了房间,又是怎么睡得着的。




肖肖日记:希望以后的崽崽也很博哥一样甜

啵啵日记:他喊我宝贝!我很喜欢!!!

乐乐岩岩:又是错付的一天,围观爱情💑

免费粮票就可以解锁预告哒感谢每一位喜欢的宝,走过路过帮我点个喜欢就行😘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84)
热度(1317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