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挖野菜56

恋爱脑粘人博x事业心努力战,逆龄差6岁,娱乐圈甜宠无脑文,ABO介意勿入

 

Chapter 56

 

这场风波花了十天才慢慢平息下来,大家似乎都能接受两人在一起了,毕竟王一博是真的秀,一天发好几条动态,全是跟肖战有关的,简直就是一刻都离不开对方。

 

肖战转眼又进组了,激动的睡不着,早就把那些破事忘了,因为导演请到了特别演出,之前声明退圈的影帝王杰。

 

虽然这次是友情演出,出场露个脸,大概就几分钟,但是跟肖战有对手戏,所以他激动又紧张,看得王一博醋劲大发,真不想让他去。

 

不过这里面也有他的一份功劳,看在他跟导演诚心诚意的份上,王杰这才回复了一个好字,不然哪舍得跟爱人分开,他早早退圈也是因为爱人,厌倦了每天被各路窥探的日子,牵个手都不能大大方方的。

 

肖战不知情,以为都是导演的功劳,拿到剧本后辗转难眠,也忽略了王一博的情绪,后知后觉有些过意不去。

 

“今晚顶多三次。”肖战退步,看不得他像失落小狗,孤零零的坐在那不吭声,好像自己要抛弃他一样。

 

王一博不为所动,实际上心里窃喜。

 

“呐,穿兔子装,丝袜随便你撕。”肖战把心一横,再不行就算了。

 

王一博果然心动,迅速起身翻箱倒柜,把需要用的都拿出来,变脸非常快,让肖战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 

果然这招屡试不爽,都怪肖战太心软~

 

王一博亲自给他换上兔子装,过程中已经占了不少便宜,还哄骗他走剧情,可怜兮兮的小兔子第一次出来卖艺,遇到了大灰狼,那些台词,肖战说起来都忍不住闭上眼睛,实在太羞涩了。

 

偏偏对王一博很受用,尤其是对方一口一个老公的时候,二啵都快翘上天去,跟主人一样神采飞扬。

 

“够,够了,三次了!”肖战一直数着,他明天就要进组了,现在喉咙都沙哑了,明天遇到男神怎么打招呼?

 

“还没s呢。”王一博耍赖,但是小兔子不是好惹的,瞬间变成大辣椒,让他乖乖就范。

 

王一博只好抱着他去洗洗身子,小兔子做梦都蹬腿说不要了,只能抓着他的手给二啵解解馋。

 

没办法咯,明天要进组,意味着又要分开,最少也得五六天才能见一次面了,王一博都打听好了,拍摄的地方在H市,坐高铁的话一个小时就能到,然后陈宇来接。反正王一博习惯了两头跑,他才不要等对方结束了才见面,周末的话,对方拍摄再忙,也能同床共枕,面对面说些心里话再睡。

 

陈宇无奈道:“还睡着呢?”

 

一大早陈宇就来接了,王一博抱上车的,过程中肖战只是嘟囔了几句,眼睛都没睁开,因为折腾到两三点才睡,浑身都散架似的。

 

王一博帮他把行李都收拾好了,长袖短袖都有,两套睡衣,还有肖战必用的润肤乳、沐浴露洗发水那些也都是自己用习惯的牌子。

 

“累着了。”王一博毫不心虚道。

 

陈宇耸了耸肩,其实他也没脸说别人,毕竟昨晚也欺负了顾魏很久,因为他不像王一博,能周末就离开工作岗位,得肖战休息了他才能休息,一分开就得几个月,顾魏的工作也忙,24小时待命,休息也不能离开本市,因为随时都有可能一个电话就需要他出现在手术室里。

 

所以在一起那么久,都是陈宇迁就对方的时间,刚处对象那会,经常约会到一半,顾魏手机就响了,歉意的表示下次再聚,陈宇只能独自把饭菜吃完,然后又打包一份,倔强的守在病房前,等顾魏工作结束后,带着他去天台继续吃。

 

所以啊,顾魏就被他真挚固执的性子给打动了,因为换做其他人早就生气了,但是陈宇没有,十年如一日的理解他的工作,还因为他的职业引以为傲。

 

不过也因为工作的关系,两人现在还没有要小孩,也不是不够花,只是陈宇觉得家里没有皇位需要继承,而且他还没过够两人生活呢,不像季向空跟陈烁家,生几个都乐意。

 

肖战跟大家吃过一次饭,那会蔡丁跟盛阳都有孕,而且孕吐把肖战跟顾魏都吓到了,所以陈宇并不想要孩子,王一博就不好说了,那会还想着父凭子贵,现在应该也不敢想了,怕了肖战那天说的,生孩子大出血,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。

 

反正他已经把人睡服了,结婚是迟早的。

 

“一起去?”陈宇见他利落的上了车。

 

“明天周日。”王一博提醒道,他当然要去,不然肖战跟王杰传出什么绯闻来,他会酸的睡不着。

 

陈宇笑了一声,摇了摇头没说什么,开车去接果果,有个小助理忙前忙后也好,自己能分些神处理其他工作,而且一个明星身边难能没几个帮手?每次活动现场,王一博都会提前安排几个靠谱的保镖,说什么也不让那些人摸到肖战,顶多靠到半米的距离。

 

果果已经在路边等了,一上车就看到熟悉的声影,小声的打了个招呼后,目视前方不敢乱瞄,因为王总怀里抱着的人是战哥,两人亲密又暧昧,看得人忍不住脸红。

 

肖战只知道自己上了车,然后就睡着了,差不多到地方了才被叫醒,迷迷瞪瞪的看着王一博道:“几点了?”

 

“快十点了。”

 

肖战的脑子飞速运转,昨天陈宇说了七点半集合,十点到酒店,中午就要进组跟大家一起吃饭,然后下午剧本围读。

 

“到酒店了,别急。”王一博见他神色慌张,连忙道。

 

肖战左看右看,发现自己居然睡他怀里,陈宇跟果果一脸忍笑的,顿时有些不好意思的推开他。

 

“你怎么也跟着来了?”肖战问道。

 

“明天休息,在家闲着也是闲着。”王一博睁眼说瞎话,其实他每次来都带了电脑,并不是休息就真的没事做,只是尽量压缩时间,忙完了就能跟肖战一起休息。

 

肖战又好气又好笑,他都忘记这回事了,早知道昨天就不答应跟他胡搅蛮缠那么久,今晚估计又要。

 

陈宇跟果果把行李拿到房间去,外面已经有粉丝代拍那些在蹲,所以车子直接开进车库去,他们不能随便进来,越是这样,他们越容易产生犯罪的想法,比如买通工作人员,伪装成工作人员等,想方设法混进去。

 

所以陈宇在车上也装了设备,只要车子被装跟踪器监听器那些都会第一时间收到通知,而且现在还特意请了保镖在另一辆车上守着,一旦有可疑的人过去,就立马制止,魔高一尺道高一丈,不多留个心眼是不行的,因为人性想象不到的恶。








投票可看下集预告

感谢喜欢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9)
热度(6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