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陪酒

“你想多挣点,就得干这个!”老板压低了声音道:“只是陪喝酒,不会让你真的去干什么的。”


陈烁看着协议上的提成,很难不心动,比在这干几个晚上还多。


老板也没办法,太多人看上陈烁了,偏偏他就是调酒,也把吧台坐满,其他人更是不满,扬言要他陪酒。


不得已,为了生意,为了老顾客,老板只能找他商量。


陈烁见他低声下气的,便让他再加点,老板一咬牙也答应了。


“行吧祖宗?”


陈烁笑了笑,心满意足,反正自己是Alpha,陪酒不吃亏,反而是那些买醉的Omega,一出门估计就被捡漏了。


但他没想到,第一个陪酒的人是盛阳,他看起来很落寞的样子,自己已经喝了几杯了,见陈烁来后,又开了一瓶,给他倒的满满当当。


“喝酒这么喝,会进医院的。”陈烁赶紧拦着他。


“那你说,怎么喝?”盛阳已经有些飘飘然,他第一次喊人陪酒,因为这小哥哥看上去很不错,刚好可以用他来报复未婚夫。


哼,居然敢订了婚就出轨,图他家钱的渣A!


不过盛阳也没多喜欢,顶多就是聊得来,交往三个月手都没给他摸一下,所以对方恼怒了,抱着别人一个劲吐苦水,说盛阳不解风情等等。


呵,今晚就解!


“慢慢喝,不开心可以告诉我。”陈烁坐近些,因为音乐声太大,怕听不清醉鬼说什么。


盛阳干脆靠在他怀里嘟囔道:“我要解,今晚就解!”


“解什么?”陈烁按着他的手,一个劲往身上乱摸,Omega果然很危险。


盛阳拿起酒杯却撒了两人一身都是,傻笑道:“解衣服!”


“……”


陈烁有些无奈,钱果然不好挣。


他去找经理说明情况,但是经理一看对方是盛阳,他们也得罪不起,只能让陈烁把人哄着,最好安全的带回去住所。


“可是我的工作还没做完。”陈烁皱眉道。


“我给你钱!”盛阳嚷嚷道,拉着他摇摇晃晃道:“十万够不够?”


十万!


够奶奶治疗一个月了!


陈烁连忙答应,反正对方不差钱,机会千载难逢。


经理叫了车,交代陈烁务必把人照顾好,不能掉一根头发,对方有钱有势,等会把酒吧砸了都不是事。


陈烁心想,送个Omega去酒店,能有多麻烦,这就能挣到十万了,做梦都偷笑。


可他真没想到盛阳那么难缠,刚进房间就控制不住信息素,一路上还把两人的领带打了个死结,害陈烁解不开,没办法放下他就走。


“解衣服,嘿嘿。”盛阳八爪鱼一样缠着他。


“这是另外的价钱。”陈烁忍得一头是汗,终于解开了,可是盛阳太热情,他快招架不住了。


“小爷有的是钱!”


陈烁想了想,吃亏的不是自己,还能拿到钱,应该也不需要承担什么吧?


容不得他多想,盛阳一直在点火,再不上就不礼貌了。


等盛阳完全清醒了,陈烁还坐在房间里,因为盛阳还没给他钱。


“渴。”盛阳慵懒道,他没断片,记得清清楚楚,自己一找就找了个厉害的,看样子应该还在读书,前途无量啊。


陈烁给他倒了水,扶他起来。


“昨天你说给我20万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盛阳差点呛着,找一个牛郎要20万?


算了,看在他长得好,那啥也好的份上,20万也值了。


“呐,卡里一百万,我还会找你。”


陈烁有些惊讶,这种好事还有下一次?


盛阳耳朵泛红,口是心非道:“反正也不用你负责,留个联系方式。”


“好。”


陈烁突然对他有些好奇了,但现在他急着去医院,所以留了姓名电话后,拿着卡就走了,但是下楼的时候,给他点了份外卖。


盛阳看着送来的粥,嘴角不自觉上扬。


找个小男友好像也不错。


前提是怎么把他变成男友呢?他搜了一下,大部分提议都是睡服,反正都睡过了,再睡就能睡出感情来。


好主意,一回生,二回熟,多睡睡就顺理成章了!


陈烁没想到当天晚上,盛阳又来了,不然他就得去陪另外一群年纪大的Omega,虽然她们的目的看起来跟盛阳是一样的,但是他也不傻,能选的话当然选盛阳。


“为什么是我?”陈烁凝视着他,对方已经失神,叫的也好听。


“唔,因为…你很好…”盛阳抱着他的胳膊,让他再快些。


陈烁不愧是年轻,不懂章法,但是够狠。


不知道这一百万要抵多少次,陈烁估摸着医药费完全够了,还能让他开个小店自己做生意,酒吧的兼职就不去了。


以后他专心陪盛阳就够了,但也说不好对方的新鲜感能持续到什么时候。


盛阳腰酸背痛,但是陈烁对自己仿佛就是主客关系,不得进展。


听说他开了花店,盛阳特意把花都包了,送到公司去,还去探望医院的奶奶。


陈烁有些动容,他没必要这么好,会让自己产生误会的。


“奶奶,他是我的…”


盛阳打断他的话,笑眯眯道:“他对象,我叫盛阳,奶奶可以叫我阳阳。”


奶奶笑的合不拢嘴,这对象水灵水灵的,一看就很好,孙子眼光真棒。


陈烁欲言又止,把奶奶送回病房后,他才问道:“你刚刚为什么那么说?”


“我两都知己知彼了,还不能处个对象啊?”盛阳问道。


不是不行,是差距太大了。


“可是我不想跟你处对象。”陈烁道。


这话可把盛阳伤透了心,顿住脚步后,眼睛有些发酸,原来他是一头热,一厢情愿。


“娶你要多少聘礼?我现在的花店开始盈利了,以后多开几家,一年下来应该也有百万利润。”陈烁自顾自道。


害,差点被直男吓死。


“现在就跟我去登记!”


“这么急?”


“要不要嘛?老公~”


“好。”



够长了吧🥴

彩蛋有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3)
热度(66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