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花神

小兔子误闯进了大森林,因为那边有漫山遍野的油菜花,不知不觉玩累了,就睡着了,等他醒来,有个少年也躺在他旁边。


“你是油菜花神吗?”唐三好奇问道,因为对方长得太好看。


听到他的话,谢允微微睁眼道:“不是。”


“我是小兔子,别怕,我不会吃你子孙的。”唐三以为他不好意思罢了。


谢允勾唇道:“小兔子好呀,我也喜欢小兔子。”


唐三给他看兔耳朵,得意洋洋道:“我娘说我是整个兔兔山里最可爱最好看的兔兔。”


谢允认同道:“你娘眼光真好。”


听他这么夸,唐三雀跃道:“我饿了,我要去找胡萝卜,下次见。”


下次?


“我家有。”


“真的呀,甜吗?”唐三舔了舔唇。


“你会喜欢的。”


谢允把唐三拐回洞府,不但让他吃了胡萝卜,还吃了不少子孙。


但唐三很难过,他以为谢允是花神,没想到是大狮子,下山的时候,娘亲特意提醒过,遇到狼、狮子、老虎都要快点跑,跑不了就打洞钻进去躲一躲。


“呜,我居然跟着狮子回家了。”唐三哽咽道。


谢允给他抱了一筐胡萝卜回来,是让手下们去挖的,包甜。


“别生气了,不吃饱饿着肚子更难受。”谢允道。


唐三撇嘴道:“我吃你子孙都吃饱了…”


谢允笑意更甚道:“好三三,以后还能吃。”


“不要!”唐三连连摇头,变成兔子一溜烟就跑了。


谢允倒是不急,因为唐三身上有自己的味道,跑不了多远。


而且唐三腿软,跑了一炷香时间就受不了,往大树下一靠,气喘吁吁的,显然累坏了。


一想到自己差点被狮子吃掉,唐三委屈又害怕,长得好看的都坏!


但是他摸了摸自己的脸,心里补充了一句,除了自己。


正发呆,头上多了个花环,唐三惊讶的抬头一看,原来是谢允追上来了,还趴在树上跟他打招呼。


“呀!”唐三吓得跳起来。


“小兔子,别跑了,不累吗?”谢允轻而易举就拦着他了。


唐三警惕的盯着他道:“我没多少肉,你别吃我。”


“想吃你的话早就吃了,还费尽心思给你去挖胡萝卜吗?”谢允掏出一根胡萝卜递过去。


一天未进食,唐三馋的不行,变回人形把胡萝卜夺走,大口大口的啃起来。


“小兔子,让我猜猜你离开兔兔山的目的,说对了你可不能再跑了。”谢允狡黠一笑。


唐三狐疑道:“那你说说看。”


谢允胸有成竹道:“你这次下山,是来找伴侣的。”


兔兔山成年的兔兔都要一一下山找伴侣,扩大兔族。


“本人呢,会算命,要不要帮你算算良人在哪?”


吃了一根胡萝卜,心情好转不少,对谢允的敌意也少了几分,唐三惊讶道:“真,真的呀?那你说说。”


谢允勾唇道:“呐,你现在从这里往东边走,数到第十八颗树就能看到很多胡萝卜,再走二十三颗,就能遇到良人。”


很多胡萝卜!


唐三迫不及待就跑了,也没忘记数数,还真在第十八课树下看到了胡萝卜,就像捡到钱一样开心,拿起一根就啃,剩下的背起来继续走。


但是第二十三颗树下没人,唐三有些失落,踢了踢脚下的石头道:“大骗子!”


“没骗你,我在。”谢允从树后出来。


唐三眨了眨眼睛道:“我的良人才不会是狮子。”


“为什么不会?”谢允反问道。


唐三想了想道:“咱们吃的不一样。”


“可我也不会吃你。”


唐三摇头道:“你肯定是想跟我一起回兔兔山,然后把兔兔都吃掉!”


这小脑袋瓜子,谢允被他逗笑了。


“兔兔山就在隔壁,我想去的话不用你带路。”


好像也有点道理,唐三开始犯难了,谢允真的不吃兔兔吗?


他当然吃,只不过换了一种方式吃,唐三还没搞明白就被抱回去,胡萝卜撒了一地,心疼的不行。


但谢允表示会有人帮忙捡,以后每天都能吃一筐。


听起来不吃亏,因为娘亲说过,愿意给你胡萝卜的就是良人,所以这跟对方是不是狮子也没关系了。


就是有点腰疼。




彩蛋有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3)
热度(5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