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小福星2

“我真的可以下凡了?”肖战眼睛一亮,看了眼水月镜花里的人,有些跃跃欲试。


一旁的小仙道:“缘分到了,下去吧。”


肖战二话不说就跑了,盼星星盼月亮的终于盼到这一天。


他投身到了肖家,处心积虑了十几年才顺利嫁入王家。


王一博从小就被算命的认为天煞孤星,父母也渐渐疏离,因为靠近他的人都发生了意外。


为此,他也很自责,若不是为了生意,他宁愿足不出户。


但当年那个算命的又来了,还给他指了段姻缘,说能破解。


王一博还没应承,父母已经张罗了,这么多年他们巴不得赶紧解开这个局面,让王一博变成正常普通的命格。


“我不知道你为何答应,但是今天起,我睡偏院,你想如何都可以。”王一博开门见山道。


肖战撇了撇嘴,主动撩起盖头。


“夫君,洞房花烛夜,说这些不好吧?”


“……”王一博半晌才回过神来,他的新娘子也太美了,他更不能耽误他才是。


王一博转身就走,肖战气鼓鼓的独自喝了一壶酒。


明明就动了心,还非要躲着自己,肖战可不给他这个机会,越是躲着,越是在他面前出现。


偏偏王一博每次都不给好脸色,生怕他的靠近,会让他受到伤害。


“夫君~”


王一博一个头两个大,这小家伙怎么就那么不怕死?


但说来也奇怪,肖战嫁过来后,他的生意蒸蒸日上,一帆风顺,而且身边的人也不再发生意外受伤。


难道肖战真的是他的小福星?


他的命格是肖战一手操控的,为了防止王一博被其他人惦记,但只要他跟王一博在一起,这个命格就能化解。


“夫君,我想给你生个崽。”肖战眼巴巴的看着他,一副你不答应我就哭的样子。


王一博也不是头一回看他哭了,前夜正是因为他哭了,自己才心软留宿,也不知道是谁哭的更厉害了。


今天竟然还敢来撩拨,亏自己担心了两天,寸步不离,生怕他发生意外。


“好不好嘛?夫君你说句话~”肖战直接坐到他腿上去。


“如你所愿!”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7)
热度(43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