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当宠妃是没有前途的15

平日里爱看话本的小妖精战,爱脑补,超宠溺一心一意帝王博,抠门腹黑金龙博x财迷软萌兔子战。

 

 

Chapter 15

 

 

“因为这里的胡萝卜不好吃。”肖战撇嘴道,蹲下给他挖了一个出来,小小的,一口就没了。

 

王一博尝了一口,这胡萝卜还蕴含了灵力,按理说肖战吃这么多,修为应该很高才对。

 

天蛇吐了吐蛇信子道:“小兔子,你还没回答爷爷,怎么拐到这条龙的?”

 

肖战挠了挠脸颊,龙很难拐吗?

 

没出清萍山之前,他们都跟自己叮嘱,龙是凡间最厉害的,但龙生来就是帝王,不会随意杀生,否则会影响功德,无法成仙。

 

“是我拐的他。”王一博替他解释,一切就让自己来扛。

 

“你们在说什么拐不拐的,我就是带一博回家看看而已。”顺便补给一点药丸子,以免哪天没有零嘴吃。

 

而且一博对他这么好,虽然总是说银子,但也没有真的跟他要,所以肖战决定翻箱倒柜,看看有什么能送他的。

 

极乐鸟轻哼一声道:“虽然小战很傻,但你也别仗着自己的身份欺负他。”

 

“他没有欺负我!”肖战跳出来道,一蹦一跳的,伸手要去抓他,奈何极乐鸟飞的太高。

 

王一博索性抱着他去追,就是那么护犊子。

 

“你不讲武德!”极乐鸟气急败坏的躲到天蛇后面,漂亮的尾巴被扯了一根。

 

肖战笑嘻嘻的送给王一博,这根羽毛老好看了。

 

王一博面不改色的收下,出去就拍卖!这趟来的太值了。

 

“我先带你回我家。”肖战冲着极乐鸟做了个鬼脸,拉着王一博就跑,以免等会极乐鸟报仇。

 

 

极乐鸟不满道:“你看看这兔崽子。”

 

天蛇似笑非笑道:“还不是咱们惯出来的,看来在外面也没吃亏。”

 

“他那模样,谁舍得让他吃亏?”极乐鸟梳理着自己的羽毛,其他妖怪纷纷附和,饕餮兔那么可爱,没人舍得欺负。

 

“就怕遇到贪心不足的人罢了。”渡渡鸟打了个饱隔,凡间的坚果真好吃。

 

“飞不起来了还吃。”极乐鸟嫌弃道。

 

渡渡鸟翻了个白眼道:“我本来就不会飞,有本事你下来。”

 

极乐鸟可不跟他一般见识,自己已经没了一根羽毛,等会变成秃鸟,还不如退一步海阔天空。

 

肖战带着王一博跑了半个山头才到家,他住在悬崖边上,这里有一片花田,花田的中间是他的小木屋。

 

有桃树有小池子,跟仙境差不多。

 

“还没结果子。”肖战蹲在地上扒拉,他用花瓣酿了几壶酒来着。

 

桃树咳嗽两声道:“甭一天到晚惦记我的果子。”

 

“小气,你又吃不着,掉地上多可惜。”肖战戳他树干,桃树气的抖落不少花瓣,落在两人身上。

 

王一博有些看痴了眼,他的兔兔怎么就这么好看?跟桃花仙子一样,走到自己面前来。

 

“是不是累了?这是我的好朋友桃桃。”肖战拉着王一博过来,让他认识桃树妖。

 

桃树伸了一根树枝过去,轻挑王一博下巴道:“好俊俏的龙。”

 

肖战一巴掌拍开树枝,气鼓鼓道:“不许摸,你那树枝糙的慌!”

 

桃树翻了个白眼。

 

其实肖战下意识不想其他人碰王一博,但这种举动似乎十分幼稚,怕被嘲笑,他没有说出口。

 

“小气鬼。”桃树妖撒了一堆花瓣砸他。

 

乱花渐欲迷人眼,王一博直勾勾的看着他,肖战无论一举一动,一颦一笑,都勾人心魂。

 

“俏丽若三春之桃,清素若九秋之菊。”王一博轻声道。

 

肖战歪着头,一脸不解道:“什么意思?”

 

桃树妖翻了个白眼道:“夸你。”

 

“嗯,夸我的战战好看。”王一博替他拂去头上的桃花,顺手掐了一把脸颊吃豆腐。

 

“你也好看。”礼尚往来,这个肖战懂的。

 

“我想去你屋子坐坐。”王一博暗示道。

 

“好呀。”肖战领着他进屋。

 

数月没有回来,但屋里没有一点灰尘,走之前设了结界。

 

屋子看着简陋,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。

 

刚进屋肖战就被搂着腰,两人紧贴着缠……()&亲……()&。



(木屋小故事而已)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71)
热度(159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