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当宠妃是没有前途的16

平日里爱看话本的小妖精战,爱脑补,超宠溺一心一意帝王博,抠门腹黑金龙博x财迷软萌兔子战。

 

Chapter 16

  

王一博摸了摸他的百宝袋,里头只剩两块小糕点,有些哭笑不得,来之前装满了,没想到肖战都分给其他妖怪了,自己就剩两块小云糕。

 

肖战虽然饿,但他也知道王一博同样没吃东西,于是分了一块给他。

 

“我不饿。”王一博宠溺的看着他,修为越高,对吃的需求就不大。

 

像肖战这么能吃,倒像是个未成年。

 

“战战,你真的成年了吗?”

 

肖战一口一个小云糕,又喝了一口酒道:“昂,我不小了,可以交//配娶妻了。”

 

“你是我的妻,你还想娶谁?”王一博不悦的眯起眼睛,想//亲//哭他。

 

肖战脸上写着纳闷,嘀咕道:“我没嫁你呀,而且咱两是债主关系,我还欠你好多银子。”

 

“肉//偿。”

 

肖战挠了挠脸颊轻哼,不是一直在肉//偿吗?但王一博对自己很好,不像话本里说的那样,对待欠债的拳打脚踢,饭也不给一口,天天饿着。

 

见他默不作声的,一定又在胡思乱想,王一博索性占点便宜,也算利息了。

 

“这酒真甜。”王一博意犹未尽道。

 

肖战面色红润,这酒劲可不小呢,但再贴贴下去,他怕是饿死在这。

 

“以前光吃这胡萝卜?”王一博去给他挖了几个。

 

肖战嫌他挖的慢,变回兔子刨坑,一会儿就钻进去了,俗话说狡兔三窟,不是没有道理的。

 

“还有这些。”肖战从洞里挖出了不少果子,有的是人参果,但这些东西索然无味,除了长修为一点也不好吃。

 

王一博皱了皱眉头,这些东西价值不菲,就算每年进贡也寥寥几个罢了,哪像这里漫山遍野都是,清萍山可真是个地杰人灵的好地方。

 

“战战,为什么大家都住在这,只有你离开了?”王一博问道。

 

肖战蹲在地上,甩了甩耳朵道:“他们说我太能吃了。”

 

王一博却不认为仅仅如此,于是沉思道:“我去转转,你在这等我。”

 

“去哪呀?”肖战蹦跶到他面前,怎么可以抛下自己!

 

“乖,回来就告诉你。”王一博想了想道:“如果战战听话,回去带你吃没吃过的好东西。”

 

肖战权衡了三秒就答应了,还嚷嚷道:“还要十个话本,最新最贵的!”

 

王一博咬咬牙答应了,“行。”

 

等他回去,就雇人写话本,宫里头喜欢看话本的太多了,稳赚不赔!而且肖战也不用在其他地方买,省了中间商差价。

 

王一博匆匆去找天蛇,这清萍山就数他年龄大,修为高,少说也有上千年,而且妖气纯粹,飞升绝无问题。

 

“前辈可有空?”

 

天蛇微微睁开眼睛,头顶上的极乐鸟也被吵醒了,扑哧着翅膀道:“小子,还敢来惹我。”

 

“小辈鲁莽,前辈大人不记小人过。”王一博把羽毛拿出来,忍痛还给他。

 

极乐鸟轻哼一声道:“拿走,还给我也无用了。”

 

下一秒王一博便收回袋子里,这可是他说不要的。

 

“我知你诸多疑惑,但天机暂不可泄露。”天蛇神色淡漠道。

 

王一博陷入沉思,他还什么都没问,这些妖怪也太神秘了,但清萍山处处透露着异样,倒像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,人间仙境,是什么让他们都躲在这?

 

“入了这清萍山,想出去可就难了,但肖兔子不属于这里,他迟早是离开的。”极乐鸟缓缓道。

 

天蛇看了他一眼,似乎责怪他说的有些多。

 

王一博沉声道:“多谢二位告知,我会护他生生世世。”

 

“听着先,赶紧走吧,免得他又惦记我的羽毛。”极乐鸟看了眼尾巴,还是有些心酸。

 

王一博刚回去,肖战已经吃饱了,在桃树下呼呼大睡,没心没肺的,却让人看着心里一暖。

 

“你们这就要走了?”桃树妖问道。

 

“嗯,改日再来。”王一博抱起肖战,小心翼翼的揣在胸口。

 

桃树妖没说什么,只是折了一根树枝送给他们。

 

“用露水养着,辟邪养神。”

 

“多谢。”王一博想起昨天肖战说的话,还真是有种回娘家蹭东西的感觉。

 

因为肖战挖了好多胡萝卜跟人参果,打算带回去给大家吃,殊不知王一博转手就卖了,随后再让暗卫去偷回来,乐此不疲。

 

三王爷正愁得慌,趁着这几日王一博不在宫里,拉拢了丞相后,让他怂恿林嫔妃,一定要趁机接近陛下才是。

 

肖战百无聊赖的在御花园扑蝶,他不想呆在书房了,回来之后,王一博变本加厉的贴贴,非说他能揣崽。

 

话本里也没说兔子可以揣崽呀。

 

“那只兔子?”林施棋一眼就看到了,否则谁敢这么大胆,在御花园里辣手摧花,还让婢女变成蝴蝶跟他玩。

 

“主子,那就是肖嫔妃。”

 

林施棋眼里闪过一丝冷意道:“不就是只野兔罢了,竟能得陛下日夜圣宠!”

 

“主子说的是,这山野里的小兔子,就是没规矩。”婢女故意大声道。

 

肖战自然是听到了,停下了扑蝶的动作,变回人形打量着她。

 

刚刚她们在议论自己是野兔子吗?

 

林施棋愣了一下,连同其他婢女也愣住了。

 

肖战微微歪头道:“你们也是来赏花的吗?”

 

他来宫里数月,也没见过几个人,自然不认识林施棋,但本能感觉到她来势汹汹,不怀好意,还故意说他是野兔子。

 

“好一个肖嫔妃,长得确实有几分姿色。”林施棋有些不甘,为什么一个男人能生那么俊美?

 

肖战眨了眨眼睛道:“你在夸我吗?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林施棋整理了一下仪容,有些懊恼自己刚刚失态的举动,这兔子要么是装傻,要么是真傻,反正都不好对付。

 

“你找我有事吗?”肖战有些不解,这人真的好奇怪。

 

“大家都是为了陛下开枝散叶而入宫,但肖嫔妃霸占陛下数月有余,为何肚子一点动静都没有?既如此,还不如让大家分担分担陛下恩宠。”林施棋振振有词道,独宠就是他的不对!幸好他肚子里还没有动静,否则陛下说不定直接就封后了!

 

肖战大概是听懂了,他摸了摸自己肚子,大家都这么说,是不是真的能揣崽啊?

 

他跟王一博的崽会是什么样的?兔子,龙?兔龙?

 



 

别的嫔妃:我要护肤我要变漂亮才能吸引陛下

每天在宫里无所事事的肖嫔妃↓


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11)
热度(1706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