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女婿

百里没想到自己大难不死重生了,这会他正被迫成了上门女婿,一身傲骨宁折不屈,对整个时家没有好印象。


可后来入官才知道,时影一直在暗中替他打点,而他却因为得罪人,导致满门抄斩。


百里后悔万分,直到入狱后才知道时影的深情,可他眼里黯淡无光,只道来生再也不要相见。


他爱百里太久了,却因为父母招婿一事,令百里厌恶,一步错,步步错…


“姑爷,该洞房了。”丫鬟提醒道。


百里回过神来,上辈子这个时候,他压根没进去,找了书房凑合一宿,后来时影主动搬出院子,把卧房留给他了。


如今感慨万分,百里推门进去,时影一身红衣,正等着他。


百里轻轻地揭开盖头,对方显然很紧张,连耳朵都红了,抿着唇不语。


丫鬟们识趣的退出去,并关好门,屋子里的熏香点好了,酒里也有助情药,公子也算是得偿所愿了,毕竟大家都知道他喜欢百里,虽然对方是个小门小户,但是有志向,一直在考取功名,说不定能中个状元。


百里倒了两杯酒,已经有些燥热,不知道上辈子时影是怎么熬过去的,总之…他不会再让时影难过。


人总说失去了才知道珍惜,百里死到临头才醒悟,机会已经抓在手里,自然不会再重蹈覆辙。


时影乖乖的跟他喝下交杯酒,感觉一切都不真实,但是百里抱着他时,能感受到那颗跳动的心。


“我会对你好的。”百里承诺道,把床幔扯下,遮住一室春光。


上辈子真是瞎了眼,这么美的媳妇不要,跑去睡书房,连老天爷都看不过去了吧。


时影紧闭眼眸,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他。


百里说到做到,从那天起,跟变了个人似的,虽然一样发愤图强,但是他之前并没有帮忙打理时家的一切,免得别人说他觊觎时家的钱财。


时家确实富有,为了以后,他必须好好打点,否则就算当了官,也比不上那些花钱打点的。


时影无所事事,每天几乎都躺床上,不禁感叹百里怎么每天精力旺盛,不过爹娘也很满意,说不定很快就能抱孙子了。


因为时影是晚来得子,所以相当宠爱,绝对不同意他嫁出去,要不是看在他真的喜欢百里的份上,这门亲事两人也不同意。


幸好百里成亲后变了不少,不但会疼人,还知道学习经商。


百里中了状元后,便暗中把之前的绊脚石都铲除,还婉拒了陛下的赐婚,这会正在户部做事,家里的丫鬟风风火火跑进来道:“姑爷快回去,公子他——”


“怎么了?!”百里放下手中一切,大步往外走。


“公子说饭菜不合口,没多久就晕了,大夫说喜脉!”


这是天大的好事啊,百里毫不犹豫的翻身上马,一脸喜悦。


但时影变了个人似的,眼神有些冷漠,坐在床上一语不发时,百里心里也咯噔了一下。


难道时影也想起来了?


“你们都出去。”时影声音颤抖道。


他是很爱百里,但在临死前已经彻底放下了,为什么上天不放过他,偏偏要再一次跟百里纠缠。


“影儿,我们好好谈。”百里怕他太激动,情绪不稳定。


时影深呼吸一口气道:“别这么叫我,重来一次,还是要当上门女婿,你很不甘心吧?”


百里微微皱眉道:“我心甘情愿。”


“呵…”时影低下头道:“和离吧,我不想为了你,整个时家都赔上一条命。”


“这次不会了!”百里信誓旦旦道:“我说了会对你好,这辈子都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
可命运仿佛就是为了报复他,时影不记得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,只记得自己晕倒了,再醒来时,大夫说有喜了,丫鬟便高高兴兴去请百里回来。


时影觉得很混乱,分不清到底之前是梦还是现在是梦,听着丫鬟叨叨絮絮的,原来他跟百里成亲已经三个月了,估摸着就是洞房的时候就中了。


可是他记得洞房时,百里压根没进来,留他难受了一夜,泡了一宿的冷水,然后还病了几天。


“影儿,上辈子是我不对,认打认罚,但我不会放开你,更不接受和离。”


时影闷声道:“随你吧,我想休息了,你…先别出现在我眼前。”


百里不是没想过有朝一日他会想起来,但是无论时影对他怎么惩罚都行,除了和离。


“你好好休息,我在偏房睡。”百里松了口气,吩咐丫鬟好好照顾,多准备一些时影爱吃的菜,多少都要吃点,他去找大夫了解孕夫的注意事项。


这下时影更成了家里的宝贝,走一步都怕他磕着,尤其是百里,比爹娘还紧张。


时影闷闷不乐,为什么这辈子百里就对他这么好?是在弥补吗?


越想越难过,这么多愁善感,可能是因为肚子里的崽崽在闹。


百里虽然没有一块睡,但白天无微不至,忙完了就立马回家哄他吃饭,给他讲故事,每天都带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给他打发时间。


“哭什么?”百里刚进屋就看到他难过。


“不真实。”时影吸了吸鼻子道:“你本来就不爱我,又何必再给我希望,如果是因为崽崽,等他出生后,你带他走吧。”


百里拿出手帕替他擦拭泪痕,轻声道:“你不要我,连他也不要了吗?虽然他还小,但是

也能感受到的。”


时影也不想的,可是留着崽崽就会睹物思人,与其这样,还不如一开始就放手。


就像上辈子,如果他没有强求这段姻缘,就不会落到满门抄斩的下场。


“别哭了,我爱你,你比他重要。”百里搂他入怀,崽崽听到就听到吧,他说的可是实话。


时影闷声道:“不敢信。”


“反正有一辈子的时间让我证明,别推开我,我这辈子,下辈子,都要跟你纠缠。”


“你怎么这样,害我一辈子还不够。”


百里理直气壮道:“不够,你先招惹我的。”


“那赔你一个小的。”


“我只想要大的。”


崽崽:……真是受够了。




彩蛋有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3)
热度(68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