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挖野菜49

恋爱脑粘人博x事业心努力战,逆龄差6岁,娱乐圈甜宠无脑文,ABO介意勿入

 

Chapter 49

 

 

不知不觉进组三个月,期间也换了好几个场地拍摄,来回奔波,但每周都会保证一次见面,王一博乐此不疲,肖战嘴上嫌他粘人,心里其实也高兴,就像给父母买礼物,对方嫌贵,可是终究是开心的,只是心疼罢了。

 

肖战也是心疼,王一博是一个很能隐忍的人,为了自己,依旧没到最后一步,哪怕是易感期,又嗑药又打针的,可见十分珍视。

 

他也没办法,也不是不想了,就是每天都要拍戏,做了的话估计一周都难恢复,太影响进度了,肖战每回只能用其他方式弥补他,总有那么一两天嘴是肿的,有时候还会磕破皮,他勉强解释因为干燥。

 

但现在春天都快过了,干燥个鬼,夏天这么说还能稍微有点说服力。

 

总之这套说辞,也只能忽悠一下唯粉了。

 

“战哥也在这里拍戏啊。”唐宁假装偶遇,毕竟这里是影视城,每天都能遇到很多剧组,但他不会去跟小剧组聊天,因为大明星的站姐多,连带着他也能有机会被曝光。

 

自从上次综艺的事情,一开始他是火了段时间,随着陆陆续续有人爆料,视频为证,他弄坏了东西还塞给肖战一事也浮出水面,不少人还去那里求证,结果村民全部指责他没担当,对着肖战却连夸带捧的。

 

不少对家也跟着踩他一脚,反正少一个人就等于自己有机会多一个粉丝,搞不走肖战,搞搞其他艺人还是可以的。

 

更丢脸的是,那天不少代拍也阴阳怪气的吐槽他挡着肖战镜头了,还假装自己很火,实际上大家都是去看肖战而已,就他脸皮厚,论身材气质,比不上人家还要站旁边,那不是纯粹让人去比较吗?

 

唐宁这边没法露面回应,只能等大家嘲够了,事情也就算是过去了,他要是冲动做些什么的话,事情就会演变的更激烈。

 

而且他更担心被王总知道,担惊受怕了好一段时间,幸好没被找麻烦。

 

知道肖战来这边拍戏后,他决定去示好,再也不敢在他面前绿茶了。

 

肖战一看是他,只是稍微抬了个眼眸,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,并没有表现出惊讶或者喜悦,毕竟也不熟,就那一次合作还没有好印象,理他干嘛。

 

唐宁一看旁边有摄影机在拍花絮,就忍不住坐在他旁边自言自语道:“我也在这边拍剧,刚进组两天,是一部网游恋爱,我是男3号。”

 

“这个点不应该在拍?”肖战问道,用脚指头都知道他什么用心,漫不经心的继续翻剧本,今天挺热的,戏服依旧很厚,王一博昨天来的时候给他带了个小风扇,风力十足,这会吹着也能静下心来。

 

“我的戏份拍完了,第一次来影视城,所以想逛一逛再回去。”唐宁讪笑道,他知道肖战出了名的认真,没戏也在旁边观摩,背台词走戏,那些站姐每天花式夸他,工作强度再高都能适应,进组到现在也没休息一天。

 

“那你去逛吧。”肖战继续翻页,两耳不闻窗外事。

 

“走的有点累,我坐坐,战哥你的台词真多。”唐宁把话题扯到了剧本上,原以为肖战能跟他多聊几句,反正他这次来的目的就是拍马屁。

 

肖战嗯了一声,捧着剧本起身,因为别人拍完了,刚好可以随机揪一个来对戏,其他人也习惯了,一开始等戏时还能唠唠嗑,但肖战并不是一个被动的人,无论是两个人的场合,还是多人的场合,都能变成他来做主。

 

他一走,摄影机也跟着毫不犹豫的离开,独留唐宁在这尴尬,只好跟肖战说了声先走了,下次见,肖战依旧不冷不热的,只给了个眼神。

 

“这谁啊?”同剧组的艺人问道。

 

“忘了。”肖战理直气壮道,他确实不记得那人叫什么,也没有一直把那件事放在心上,有时间去纠结那些过往,还不如花时间让自己过得更充实些。

 

其他人也不好多问,不认真对戏的话,肖战会一遍遍的不停来。

 

不过这样也有好处,至少开拍的时候减少了很多次NG,所以导演也认可这种行为,没有过多催促,让肖战感情到位了直接上场开拍就是最好的。

 

还有半个月左右就能杀青了,越是到后面的阶段,肖战越是不肯放松,连睡觉都不安稳,必须得王一博抱着,闻着他的信息素才能慢慢静下心来,这令对方也很心疼。

 

饭不好好吃,觉也睡得不踏实,王一博好几次都想让他别拍了,自己能养他,可是每回看到他拍戏时的神情就把话咽了下去。

 

就像自己对摩托车的执著一样,怎么会因为辛苦、受伤就轻易放弃呢?当咬紧牙关冲到下一个路口时,见证的风景足以抚平所有焦躁。

 

王一博只能尽量多留在他身边,让所有衣服都染上自己信息素的味道,就算他回去了,肖战也能抱着睡觉。

 

有一次他来的时候是凌晨,肖战还没起床拍戏,王一博便看到他抱着自己的衣服呼呼大睡,这种依赖的样子,让他心都软了,就这么默默地坐在旁边看了许久,直到对方闹钟响了要起床。

 

“刚梦到你了。”肖战知道他回来,蹭了蹭枕头,露出甜甜的笑意。

 

“梦到我什么了?”王一博勾唇道,伸手轻揉他的脸颊。

 

肖战慵懒道:“又跟别人传了绯闻。”

 

“跟别人传绯闻,跟你传的都是铁锤。”王一博可不背锅,毕竟那些媒体都喜欢瞎编吸引注意力,他哪怕是跟人擦身而过,也要被传的有好几腿似的。

 

肖战凝视着他,又是一身风尘仆仆的赶过来,想不给他一个奖励都难。

 

“我还可以赖床十五分钟。”肖战道,他都会特意提前起,免得急匆匆的漏东漏西。

 

闻言,王一博可就不客气了,反正剧组都知道,肖战的嘴三天两头就要肿~






投票可看下集预告~

感谢喜欢~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6)
热度(65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