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大龄 | 上

餐厅的安静显得气氛更加尴尬,尤其是这种场合相亲,简直让人想逃离。


顾魏叹气道:“我已经30了,你还没毕业,怎么会急着相亲?”


陈宇把肉咽下,刚刚就他在吃,没办法,昨天赶论文太晚,一睡醒都中午了,马不停蹄跑过来。


“我妈希望有个人管管我。”


顾魏皱眉道:“保姆那种吗?我不会做饭,而且我是医生,平时也很忙。”


陈宇点头道:“那顾医生跟我一样不会好好吃饭。”


“忙起来的话还是工作要紧。”顾魏如实道,端起红茶抿了一口,其实陈宇长得很优秀,就是小了点。


“我也快毕业了。”陈宇看他喝完了,自觉替他倒上,还把剥好的虾,切好的牛排放在他面前,分明是他在照顾人。



虽然他不想照顾自己,但是想照顾顾魏,大概是一眼入心吧。


“谢谢。”顾魏淡淡一笑,之前几次相亲遇到的都是奇葩,难得有个小男生这么乖巧懂事,难怪都说年下好。


想到了之前的,简直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


第一个刚见面就说他瘦,没福气,万一生不了孩子咋办?


顾魏表示目前还不想生,工作太忙,过几年升上主任再说。


对方更是震惊道:“你想比我挣的多?那不就是压我一头?!不行!”


“……”


第二个一张嘴就是我妈说,我妈说,顾魏听的也怒了,反问道:“你妈相亲还是你相亲?!”


“……”


第三个———


“我们年纪差不多,既然你不想生,刚好我有个女儿八岁了——”


“再见!”


第四个———


“你们这的价格怎么比外面贵那么多?白米饭都贵了一块钱!还有这茶位要五块??”


顾魏微笑道:“我请。”


“那行吧,鲍鱼饭,海参汤……”


顾魏拍桌冷声道:“不用给他上,再见!”


“哎你!!”


顾魏扶额,这都第五个了,再不行他就搬出去住,省的回家就被叨叨。


陈宇问道:“顾医生喜欢什么类型的?”


“对我好,温柔体贴,没有不良习惯就行。”


顾魏没少被pua,就因为自己是Omega,而且年纪大,经常被议论大龄单身,但实际上他的学历工作都不低,往往是因为这样才被诋毁。


陈宇一笑道:“我不抽烟,不喝酒,就是爱熬夜写作业。”


顾魏确实很心动,可是八岁的距离挺大的,而且他家里人难道真的愿意吗?


“我家人很开明,大十岁都不介意,婚后我们搬出去住,婚房准备好了,装修设计全看顾医生喜好。”


顾魏讶然道:“会不会太快了?”


陈宇笑起来甜甜道:“顾医生这么优秀,当然要赶紧抓住。”


顾魏虽然听着高兴,但还是摇头道:“你还小,或许学校里的不喜欢,但出了社会就会看到更多好看优秀的Omega。”


“那我们给彼此一点时间,顾医生这段时间不要再去相亲了。”陈宇想了想道,他能理解顾魏的担忧。


时间…顾魏犹豫不决。


“三个月试用期,我会让顾医生放心。”陈宇抬头挺胸,信誓旦旦道。


小八岁的他好像挺有意思的,顾魏笑道:“好。”


“那顾医生快吃,都凉了。”陈宇已经填饱了肚子,但顾魏只吃了两口虾,在自己软磨硬泡下,总算把菜都吃完。


顾魏吃撑了,又喝了杯茶消消食。


陈宇已经买了单,并没有打算直接送他回家,毕竟自己只有三个月时间,当然要好好刷好感。


两人去了电影院,顾魏爱看文艺片,但他觉得陈宇爱看机甲热血类,正想着说看虾摩大战吧,陈宇道:“爱情片太适合我们了,我也要学学怎么让顾医生喜欢我。”


顾魏愣了一下,陈宇小狗狗一样看着他道:“好不好?”


“好。”


不得不说,陈宇好像挺懂自己的,顾魏看他买了票回来后才问他什么专业。


“心理学。”


难怪!



⌓‿⌓投票可看下集预告,这次是情商超高的宇子~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9)
热度(73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