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小娇妻欠调教6

占有欲强毒舌博x小可怜戏精战,亿点点绿茶介意勿入,先婚后爱,婚后强宠甜文。

 

Chapter 6

 

 

王一博心里琢磨着今晚绝对不能吃太多,肖战肯定是想抓住自己的胃,哼,贪心,得到了人还想得到心,哪有那么容易的事情?这世上有钱就能买到,所以心这种东西最不值钱,父母这辈的爱情几乎是万里挑一,除了信息素配合度高,还要身心互相信任。

 

他信任肖战吗?不,作为一个商人,他每天要跟很多人打交道,所以并不放心肖战,哪怕已经查清楚他是有正当理由出现在酒店...

 

要是他那么容易就相信人,没八百个心眼,公司早就破产了。

 

“你回来了。”肖战主动替他开了门,在楼上就听到了车子的声音,是个男的都吃这套温柔攻击。

 

毕竟在外奔波一天,家里有个美人等着你,还给你做好了热菜,就算经常流连花丛的也会放不下。

 

王一博看他穿着围裙,感觉还挺合适的,不可避免浮想联翩,想到一些他只穿围裙在厨房的事情。

 

不行,住脑,他是回家吃饭的,不是来跟肖战发生关系的!

 

“饭做好了。”肖战没有多说什么,拿了碗筷来,先给他盛一碗汤,虽然不是鲍参翅肚,好歹也是精心慢炖,味道差不到哪去。

 

王一博把外套挂起来,洗了手坐下,闻着味道都觉得肚子在咕咕叫,真是奇怪,他怎么就吃肖战这套?

 

简简单单三菜一汤,色香味俱全,王一博从来没试过家里的饭菜会这么少,应该说他压根不在家吃,顶多回爸妈那里蹭一顿,接着都是在外面应酬。

 

肖战做的就是家常便饭,可乐鸡翅、粉蒸排骨、上汤娃娃菜等,如果是以前,他顶多炒一个菜应付就过去了,吃不完的饭第二天还可以蛋炒饭又解决一顿。

 

一口热汤下肚,王一博的表情也舒缓不少,本想冷着脸让肖战知难而退,没想到又被他拿捏住了胃,心情也忍不住好起来。

 

肖战心思细腻,端起碗道:“感谢王总今天送的衣服,我敬您一碗!”

 

说罢,他像喝酒一样豪迈,把汤喝得一滴不剩。

 

王一博忍不住别过脸憋笑,这人不是缺根筋就是缺根筋吧,哪有这么以汤代酒的?还整出喝酒的气势了,要真是一碗酒,他不得晕过去?毕竟自己的信息素是朗姆酒,肖战闻到都会脸红,眼神飘忽。

 

但是掺杂着朗姆酒的桃子更香甜了。

 

王一博努力把自己的想法甩开,怎么又想到那里去了,都怪这妖精,原本定力如圣僧,现在一天天的净想着还俗。

 

感情只会影响自己挣钱的速度!

 

肖战大大咧咧的装饭吃菜,一点架子都没有,王一博又想起了之前应酬的对象是个Omega,对自己抱有其他想法,吃个饭矜持的很,刚上菜吃了一口就说饱了,还说平日里就是喝露水,吃素不杀生,令他也胃口全无。

 

看着肖战大口大口的吃饭,王一博感觉他很适合当吃播,非常下饭。

 

而且,肯定也很挣钱,于是他给秘书发了个消息,让他安排一下空降的直播,准备给肖战一次机会,既然他不要自己的钱,那肯定是图资源。

 

秘书一看这资料,一脸愁眉道:“王总你要撬墙角?他可不是我们的艺人。”

 

管他是谁的,合约肯定是最次的,给点钱挖过来就算了,没有撬不动的墙角,只有没钱买不起锄头请人去挥的。

 

王一博一边打算盘,一边吃了三碗饭,把菜都清光了才回过神来,筷子还在手里。

 

肖战忍笑道:“要给王总煎个蛋吗?”

 

“不用,今天没吃午饭。”王一博毫不心虚,把筷子放回去,起身离开餐桌。

 

肖战自觉收拾,心想过不了多久就是保姆干的活了,忍他!

 

王一博吃的有些撑了,索性去健身房消耗消耗今晚的热量,他要努力让自己保持身材,绝对不要中年发福。

 

等他出来时,肖战坐在客厅背台词,虽然只有一页,但也很努力,甚至把整个剧本都看完了,才能体会到角色的心情。

 

其实也没啥好体会的,毕竟剧本太烂,用脚指头想出来的剧情,千篇一律。

 

在王一博眼里他就是很认真,迟早会成为闪闪发光的大人吧。

 

如果肖战真的是个单纯又努力的人,他也会改变想法,放下偏见,好好跟他培养感情。

 

但肖战说话总是很气人。

 

例如说他技`术不行。

 

这一点王一博永远不会忘。

 

听见关门声,肖战确定他不会再出来了,于是熄了灯安心躺沙发上,刚刚趁着他不在时,进了卧室一趟,假装睡床上,给王妈妈拍了张照片,免得她以为两人闹脾气了。

 

虽然不能婚期x行为,但是分房睡一定是感情不好。

 

王一博临睡前看了眼手机,王妈妈又叮嘱他睡一起要忍住。

 

什么睡一起?他哪有跟肖战睡一起?睡一起现在还有时间看手机吗?

 

转念一想,他打开了监控回放,果然如他所料,肖战进来躺下拍了张照片就走了,还把床整理恢复。

 

这点小伎俩也就只能忽悠一下母亲了。

 

王一博没戳穿,要是被母亲发现肖战睡沙发,自己肯定会挨骂挨打,看来肖战并没有给他惹麻烦打小报告。

 

明天就去帮他把合约解了吧,也算还他一个人情,至少他能在自己眼皮子底下,资源也少不了他的。

 





免费粮票解锁预告

果然还是傻白甜适合我,自己写着也开心,但是老福特的人好像越来越少了,以前一章热度三五千,现在三五百都难,难怪退圈的太太那么多🥺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28)
热度(2294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