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离家

季向空被限制了所有的卡,因为他拒绝了联姻,离家出走。


婚姻是一辈子的事,怎么能跟不认识的人过。


季向空一开始也处处碰壁,大的公司都被交代了不收,况且季家是A市巨鳄,商业遍布,只能找些小的私人企业。


他白天送外卖,晚上去酒吧,日子过得还行,自由了不少。


“草莓啵啵,不要草莓,只要啵啵,还要最帅的小哥送?”季向空看了眼备注,这不是为难人嘛?


算了,反正自己就是最帅的,至于奶茶,就看商家的。


商家早已习惯,因为这个客人不是第一次点,把草莓换成了水蜜桃就行。


“他怎么不直接点水蜜桃啵啵?”季向空一脸不解。


“害,恶趣味。”


难以捉摸,季向空认定对方是个无理取闹的人,肯定长得又胖又丑又油腻,整天喝这么甜不可能好看。


“蔡先生,你的外卖到了。”季向空按了按门铃,住的地方挺高档,比自己小单间好多了。


蔡丁把门打开,季向空愣了一下,对方手里举着手机明显是在拍摄。


“我是做直播测评的,不好意思啊,先等我喝了你再走。”蔡丁接过那杯啵啵奶茶,满足的吸溜一大半。


季向空还愣在原地,这人无理取闹归无理取闹,但是好可爱。


“真好喝,谢谢你呀,最帅的小哥。”蔡丁笑容甜甜的,还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巧克力放在他手心。


季向空下楼的时候吃了一颗,真甜,会蛀牙吧,但是对方看起来很喜欢,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很甜。


新的订单又来了,季向空回过神来,除此之外,还发现自己被打赏了888。


真够阔绰,季向空嘴角上扬,期待下次再见吧。


过了几天,季向空刚到酒吧,正擦着眼前的杯子,就来了位客人。


“好巧啊,我要一杯好看的。”蔡丁这次没举着手机。


季向空挑了挑眉道:“没别的要求了?”


蔡丁想了想道:“甜一点,我这人不爱吃苦。”


幸好他没说把酒换成奶茶,否则季向空绝对会跑出去给他买。


季向空想了想,给他调了杯BrandyAlexander,口感有点像巧克力奶昔。


蔡丁很满意,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他聊天。


“我叫蔡丁,大家都叫我壳壳,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
“猜丁壳?”


“你真聪明。”


蔡丁唇上都是白色泡沫,粉嫩的舌尖舔了一圈,不止季向空移不开眼,其他座位上的客人也早就注意到这块小点心。


“我叫季向空。”


“季?”蔡丁挑了挑眉。


“我是离家出走的。”季向空做了个保密的动作。


蔡丁狡黠一笑道:“那你得贿赂我。”


“我可以骑摩托带你遛弯。”


“好呀,我等你。”


但是距离季向空下班还有六个小时。


“明天早上我去接你吧。”季向空斟酌道,明天早上先不去送单了。


蔡丁一脸委屈的趴在桌子上看着他道:“白天好晒,今晚好不好?”


这谁能忍得住?季向空感觉自己被勾魂了一样,情不自禁点了点头。


蔡丁这才笑逐颜开,但有些煞风景的人围了过来,伸手就想搂着蔡丁的腰,跟他喝几杯。


幸好蔡丁机灵,敏捷的躲开了,直接跑进柜台,躲在季向空后面一副害怕的样子。


季向空冷声道:“这里不允许闹事。”


“切,喝几杯都不行。”


几人有色心没色胆,在这闹事是嫌命长。


蔡丁干脆就坐在旁边的小凳子上看他调酒。


等到季向空下班,蔡丁早就睡着了。


“壳壳,起来了。”季向空轻声道,这么吵也能睡着,肯定是太累了。


睡着的样子好乖,嘴唇软嘟嘟的,他想起那块巧克力,情不自禁印上一吻。


果然是蔡丁更甜。


“困困。”蔡丁眼睛都没睁开。


季向空把他背起,没注意身后的人嘴角上扬。


他把蔡丁带回自己家,因为蔡丁说忘记戴钥匙了,这么晚僵持着也不是办法。


蔡丁趁着他去洗澡,起身观察了一下他的房间,很小,但很干净,床不够软,今晚估计不舒服。


等季向空出来,差点鼻血都要流出,蔡丁竟然只穿一条内裤躺在他床上。


“我好热。”蔡丁嘟囔道。


“对不起,我家没空调。”季向空回过神来,捡起地上的衣物,把风扇对着他吹,感觉自己又要重新洗澡了。


他应该带着蔡丁去酒店的,今晚要委屈他了。


“这里热,你说…我是不是病了?”蔡丁把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口。


“……”


叫小空空站了起来,蔡丁莞尔一笑道:“原来你也一样。”


“你在勾我?”季向空总算反应过来,把他推倒在床上。


蔡丁理直气壮的点头道:“嗯啊。”


“我跟家里断绝关系了,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富二代。”季向空却没有下一步,而是盯着他一字一句道。


“我是呀。”


哈?


“我养你好不好~”蔡丁抱着他的肩膀撒娇。


什么?还想让他当小白脸吃软饭?


“不逗你了,我图你身子,不图钱。”


这还差不多。


第二天没能起来溜摩托,又被骑摩托的压了几轮。




今天贼长

彩蛋有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47)
热度(80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