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百分百甜战27

前期倒霉透顶战x一直运气爆棚啵,甜宠娱乐圈,双暗恋无虐轻松

 

Chapter 27

 

 

肖战还在被窝里就被亲醒了,迷迷糊糊的问他干嘛额,眼睛一睁开,才发现都不在家了。

 

他这是睡了多久?在梦里就被打包上车了??

 

其实也就一天,天没亮的时候,王一博轻手轻脚替他穿好了衣服,把他抱上房车睡去。

 

坚果就更好办了,直接连猫带窝,猫砂盆,它的饭兜一手抱一个,不得不说王一博办事效率很快。

 

坚果一看换了环境,自觉跳上床找肖战才有安全感,幸好早上已经给它擦好了爪子,不然王一博才不许它捣乱。

 

过几天有摩托车比赛,而且肖战的生日将至,他决定带着肖战去A市度过,肖战肯定放心不下坚果,不假思索干脆一起带来。

 

肖战感觉晕乎乎的,自己居然睡了一整天,不免弱弱的问道:“下次可不可以一次就算了?”

 

王一博挑眉,他还想着生日那天通宵呢。

 

肖战咽了咽口水道:“纵ɑː欲不好。”

 

“尽量。”

 

尽量就是敷衍呗,肖战嘟了嘟嘴,果然得到了就是不珍惜的。

 

肖战就是脾气太好了,抱着坚果亲了又亲,在床上滚了几圈才问去哪儿。

 

王一博给他端来锅里热着的汤,是中途让乐乐停车去买的,还有蒸笼里热着的糕点。

 

“去A市看我比赛。”

 

肖战放坚果自己去玩,闻到了香味还真有些饿了,结果坚果也要吃,一直眼睁睁的看着他,扒拉他的手,眼睛亮晶晶的。

 

王一博被它气笑,一天不知道要啃多少零食,这一点挺像肖战,肖战自从跟他在一起后,被他养起来,特别爱吃各种各样的小零食,可能是小时候没吃过。

 

不过零食吃多了不吃饭,一人一猫也很像。

 

坚果啃着猫条头也不抬,更不会去打扰肖战,两人腻腻歪歪的挨一起喂饭呢,不像自己可以独立干饭。

 

两人吃饱喝足,肖战学着怎么打游戏,让王一博带他上分,一个不小心还把战绩分享到网上去了,因为实名认证的时候选择了同步账号。

 

“完蛋!”肖战后知后觉,那条微博就算只发了几秒,也有人已经截图,毕竟他靠着街舞已经吸引了很多粉丝。

 

92:哟,跟谁打游戏呢?八倍镜?好傻的名字哈哈哈。

 

杨枝甘露:该不会是博哥吧?

 

肥宅:我赌五卯钱,就是博哥!

 

是百香果呀:跟,我加五卯钱!

 

滑雪计划95:不会吧,博哥应该很忙才是…

 

星河:站子说他们早上出发去A市了,开的车,特意避开了接机的。

 

joy乐乐:我也听说了,好浪漫~

 

wngybct:可能只是因为肖战是助理,所以才带着去的QAQ

 

没错,肖战给自己认证那除了演员,还补充了一条信息,王一博的助理。

 

“知道就知道呗,反正又不是工作时间玩游戏,打个游戏还怕被看出来我们有一腿?”王一博坏笑道,瞧他可爱,更想狠狠地欺负。

 

于是他故意把自己的战绩也分享了,坐实了他在带肖战上分实锤,那些猜忌的纷纷删留言。

 

打脸太快就像龙卷风,博哥不愧是最喜欢拆穿粉丝的明星。

 

肖战瞪大眼睛,干嘛上赶着对号入座啊?

 

当然是为了表明自己才是正宫啊!王一博理所当然的想着,总不能让小三小四跑出来认领蹭热度。

 

确实有人这么想,只是还没来得及实施买营销啥的,就被戳破了梦想。

 

肖战毫不知情,对于这个圈子,他还处于最边缘,不知道水到底多深多浑浊。

 

但无论多困难,都会游到王一博身边。

 

两人放下手机,享受独处时光。

 

坚果看了一眼,羞的躲回窝里去,少儿不宜,好猫猫不能偷看这些事。

 

肖战微微c | 息着,眼神沉溺的看着他,虽然不明白怎么又开始了,但不想拒绝,因为跟喜欢的人做ā做的事非常快乐。

 

尽管事后哪哪都不舒服,此刻今朝有酒今朝醉。

 

王一博爱惨了他乖巧的模样,也希望他能蹬鼻子上脸,这样在外面也不会轻易被欺负,毕竟自己也不是时时刻刻都在他身边,万一受了委屈还要自己扛,他会心疼。

 

“咳咳,老板?”乐乐来敲门,毕竟他猜拳输了,平日里巴不得进来吃瓜,但谁都知道两人现在在干嘛,冒然打断估计会挨骂。

 

但是主办方已经安排了工作人员过来接待,总不能让人家等着。

 

王一博的宝贝摩托车跟头盔也已经运过来,需要重新检查装备,达到最佳状态。

 

“知道了。”王一博给他套好衣服裤子,气定神闲的给他穿袜子鞋子,一点也不马虎。

 

肖战昏昏欲睡,脸上还有未褪的红晕,眼角泛红,不知道受了多大委屈一样。

 

乐乐等了五分钟,王一博总算开门让他进来,房间已经没什么味道,肖战刚刚特意开窗通风,还喷了他的香水,整个人都是他的味道,简直欲盖弥彰。

 

王一博瞥了他一眼道:“看够没?”

 

乐乐回过神来,眼观鼻鼻观心的拿行李下去,王一博提着猫笼猫窝,肖战抱着简单的猫零食。

 

岩岩去帮他拿行李,偷笑道:“看到什么没?”

 

“看到了老板想劈我的眼神。”乐乐幽怨道。

 

可不就是嘛,一人一次多公平~好兄弟就得一起分担老板的暗鲨!

 

酒店附近蹲了站子,她们疯狂拍照,不禁感叹这看起来就是热恋情侣,去哪还带着心爱的小宠物。

 

不过肖战看起来更像宠物,娇娇可爱,笑起来眼睛有光,特别迷人。

 

 



投票可看下集预告


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08)
热度(123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