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助攻

“宿主啊,我才离开半个月升级系统,你怎么把剧情改成这样了?!”

 

蔡丁一脸无辜道:“怪我太帅了,男女主都喜欢我。”

 

“你还记得自己是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吗?”

 

“我的目标是作天作地他同时助攻他俩,但是我第一回做任务没经验啊,他俩都喜欢我能怎么办?”蔡丁一点也不急,还拿了薯片吃。

 

系统无奈道:“你现在只能两头打听兴趣爱好,然后给他俩制造多点机会。”

 

“嘻嘻,向空打游戏,可6了,还让我坐他腿上一块练。”

 

“……那女主那边呢?”

 

“呐,零食都是她买的,还给我一张卡随便刷~”

 

系统无语道:“按现在的剧情,男主要被偷数据,被污蔑,然后女主站在他身边义无反顾的支持他,这是增进感情至关重要的一点了。”

 

“嘿,我昨天就把偷数据的人收拾了一顿,男主会没事的。”

 

“那他们怎么增进感情?!”

 

蔡丁想了想道:“向空对我很好,我不想他被污蔑啊,所以我把功劳让给女主了,他应该信了,今天还约女主出去吃饭呢。”

 

“那你还不去确定一下?!”系统咬牙切齿道,他为什么要带这么一个新手啊,这是他带过最差的一届!

 

蔡丁不情不愿的出门,墨迹了半天,外面又热又晒,幸好餐厅就在附近,两人都没走。

 

“我不希望你再接近蔡丁。”女主道。

 

“这话还你。”季向空淡漠道。

 

女主呵道:“他比较喜欢我,我给他买的零食,给他的卡,他都接受了。”

季向空挑衅道:“他会坐在我怀里打游戏,喊我哥哥。”

 

“你这是利用他的单纯,趁机占便宜!”女主生气道。

 

“你不也看上他天真可爱?”

 

系统:拐着弯骂你笨呢,还喝!

 

蔡丁一来就点了杯百香果冷饮降温,竖着耳朵在偷听。

 

系统:这样不行啊,他俩都歪了!

 

蔡丁:谁让我人见人爱呢?唉,长得好看是罪啊。

 

系统被气笑了,一个任务没做,剧情还都偏了,得,蔡丁从炮灰升级到男主去了。

 

“你怎么来了?”季向空总算发现偷听的小可爱。

 

对方被抓包,一脸无辜的样子。

 

“这家的饮品很好喝,好巧啊,你们在约会吗?”蔡丁面不改色道。

 

“才不是!”两人异口同声道,围着蔡丁左一句右一句的解释。

 

蔡丁打圆场道:“我不是来捉奸的,你们别这样。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季向空转移话题道:“新开的游乐园我有票,一起玩吧。”

 

女主也不甘落后道:“那么热去什么游乐园,咱们去吃好吃的。”

 

蔡丁想了想道:“我刚吃饱,你去吃吧,我想去玩过山车。”

 

“我——”女主也想去,但季向空已经拉着蔡丁溜了。

 

可恶,斗不过啊。

 

季向空陪他玩了一天,蔡丁想玩什么就玩什么,别说做任务,系统他都屏蔽了。

 

他的梦想就是当一条咸鱼而已,不想争什么也不想升级,安稳过完这辈子就行。

 

但他确实喜欢季向空多一些,不止是对方帅气多金,温柔体贴,最重要是自己的性取向就是男啊!

 

那天坐在他腿上打游戏时,深刻体会到了二空的形状,想不心动都难啊!

 

“壳壳,我喜欢你,你能给我一个机会吗?”季向空还安排了烟花,还有小财迷喜欢的金卡。

 

蔡丁心里美的冒泡,还想磕一口金卡是不是真金。

 

但是大庭广众的,这么干不太好,于是利落的收起来,接受了他的表白。

 

“咱们去房间继续看烟花吧,落地窗看的更清楚,而且房间里还有惊喜。”季向空道。

 

蔡丁以为的惊喜是还有很多亮晶晶的东西,很值钱那种,结果...

 

算了,季向空也跟他谈了一晚上上亿的项目,不吃亏。

 

系统:服了,职业生涯中最失败的一次,我要退休!

 

对方已把你屏蔽,暂时无法发送信息。

 

系统:......

 

 

 

彩蛋有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5)
热度(44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