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酥肉

王一博好不容易加完班,听说今天有酥肉,于是一口气跑到食堂。


“最后一碟被那个帅哥拿了。”食堂阿姨一脸无奈,看把孩子馋的。


王一博一眼就到端着酥肉走的男人,连忙追了过去。


“你好,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?”王一博跟他打招呼。


肖战眨了眨眼睛,是吗?


“额,我就是想问能不能一起吃?”王一博随机应变找了个理由道:“其实今天是我生日,但是加班到现在,我就想吃个酥肉…”


肖战莞尔一笑道:“那就一起吃吧。”


王一博没想到他那么好说话,而且他笑起来好可爱,比酥肉吸引人。


“菜有点少。”肖战看他两手空空。


“你等我!”王一博马上去窗口要了好几份饭菜,还时不时回头看肖战有没有离开。


肖战笑了笑,发了一条朋友圈,表示今天遇到了一个小馋猫。


王一博匆匆过来,坐下道:“你真好,我叫王一博,是营销部的。”


“我叫肖战,设计部。”


酥肉真好吃,可惜不是天天有,王一博一脸满足。


“其实,我也会做,我是重庆人。”


王一博眼睛一亮道:“真的啊?那你好厉害,我顶多拍黄瓜。”


肖战被他逗笑,王一博吃着酥肉眼睛盯着他看,典型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一样。


“我脸上有什么嘛?”肖战问道。


“没…我就是挺好奇的,设计部不都是地中海吗?”王一博挠了挠脸颊,肖战看着好年轻,顶多刚毕业。


肖战笑得眉眼弯弯,拿出工作证给他看,上面写着年龄30。


王一博惊的酥肉都掉了。


“你也很嫩,刚毕业?”


王一博心情复杂的摇了摇头道:“24了。”


居然差了六岁。


“好小。”


“不小。”


“证明一下?”


王一博百分百确定他在勾自己,好家伙,酥肉都顾不上,拉着他天雷勾地火去。


后来王一博再也没有去食堂吃酥肉,因为有人给他做。








彩蛋🈶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34)
热度(99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