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助攻

海边风和日丽,但大多数人都是来玩的,只有肖战在那太阳伞下画画。


他专注认真,都没注意到有个小朋友跑到他旁边,不但喝他的椰汁,还躺在椅子上睡着了。


等肖战画完了,顿感口渴时,转身就看到了一个呼呼大睡的小男孩。


肖战左看右看,谁家的?好像也没人在找小孩,于是把画具收拾好后,摇了摇小朋友。


“你怎么在我这里睡着了?你家长呢?”肖战问道,好小子,还把饮料喝完了,一点也不害羞。


小朋友眨巴着眼睛,软糯道:“哥哥,我走丢了。”


“你叫什么名字,爸妈呢?”肖战有些纳闷,父母怎么会不喊广播提示找人。


“我叫琑儿,我爸爸叫王一博。”


肖战没追问,小孩估计没有妈妈,于是牵着他的手去大堂。


“小少爷!”大堂经理一看,连忙走过去迎接。


肖战愣了愣,难怪小朋友一点也不着急,但是自家地盘,跟他说走丢了合理吗?


琑儿躲在肖战身后道:“让爸爸过来。”


经理一脸为难的给王一博打电话,小少爷脾气跟大少爷一模一样…


“知道了。”王一博淡淡道,小兔崽子又给他闹什么呢?


想归想,也不能真不理,当初被催婚催的没办法,干脆直接领养了一个小孩,聪明是挺聪明的,就是有点机灵过头。


这次不知道又捉摸了哪个倒霉蛋。


王一博气定神闲的下楼,打算给点钱打发一下冤种,毕竟自己儿子的性子他很了解,每天都给他整点事才舒服。


“他就是你爸爸?”肖战捏了捏琑儿脸颊,余光看到一个人从贵宾通道过来,西装革履一看就是霸道总裁。


琑儿点了点头道:“他天天打我。”


“是吗?”肖战狐疑的检查他的身体,并没有任何伤口,细皮嫩肉的。


琑儿做了个鬼脸道:“总之爸爸就是缺一个人管他!”


“……”肖战哭笑不得,现在的小孩都那么直接?目的就是为了给他爸爸脱单?


王一博不动声色的打量肖战,琑儿那句话他也听到了。


这小屁孩眼光真随了自己。


“你好,我是他父亲,他是我领养的,我叫王一博,今年30,狮子座,毕业——”王一博滔滔不绝的自我介绍。


肖战忍笑,他当然知道王一博,本地首富王老五,迟迟不肯结婚还领养了一个小孩,大家有事没事报道他某方面不行。


他向来不近女色,男色也看不上,一心就想着搞钱,不是x无能就怪了。


肖战同情的看了他一眼,再有钱又能怎么样呢,那里不行。


王一博道:“为表谢意,请你吃饭。”


“也行。”肖战想了想,蹭一顿饭也不错。


这里就有五星级餐厅,而且不用预约,琑儿依旧缠着肖战,理都不理王一博。


“希望你不要介意,这孩子很调皮。”王一博看了琑儿一眼。


琑儿立马调皮给他看,大大咧咧抱着肖战亲了一口脸颊。


“不会,很可爱。”肖战哪敢说对,吃人嘴短。


“你喜欢他?”王一博问道。


“喜欢啊。”肖战理所当然道,也没有很出格,不哭不闹的小孩才有糖吃。


“那你愿意做他父亲吗?”王一博第一次有些忐忑。


肖战目瞪口呆,只见平日里叱咤风云的商业大佬,在他面前竟然红了耳朵。


琑儿催促道:“父亲父亲!琑儿要你当父亲!”


好家伙,原来真是套路,肖战捏了捏他的脸颊。


“王先生就不怕我已婚?”肖战故意逗弄他。


“你没戴戒指。”


“万一我男朋友已经跟我求婚了呢?”


王一博难得哑口无言,不过就算是真的,没结婚他都能把人抢过来!


“我的男朋友打算什么时候跟我求婚?”肖战眉眼弯弯道,他觉得王一博很传闻中的完全不一样,很有意思。


“现在!”王一博反应过来,立马打电话让人准备。


不愧是雷厉风行的大总裁,肖战叹为观止,一句话就能烽火戏诸侯,心里不免有些得意。


今天出门太对了,捡了个聪明可爱的儿子,还得了个王老五对象。





彩蛋🈶


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55)
热度(73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