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当宠妃是没有前途的17

平日里爱看话本的小妖精战,爱脑补,超宠溺一心一意帝王博,抠门腹黑金龙博x财迷软萌兔子战。

 

Chapter 17

 

“你,你到底有没有在听?!”林施棋被他目中无人的态度气着了。

 

肖战回神道:“你说你想跟陛下贴贴?”

 

林施棋没想到他说的更加直白。

 

“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我跟他贴贴一次他给我一百两,我介绍你跟他贴贴,你能不能给我点?十两也行。”肖战自顾自道,话本里说的中间商赚差价,应该就是这么一回事。

 

“一百两?”林施棋瞪大眼睛,陛下居然用这种手段睡了肖嫔妃?不对,听这意思,肖嫔妃似乎真的被坑蒙拐骗上了🐉)床。

 

还是说,肖嫔妃在逗弄自己罢了?毕竟陛下有多抠,大家有目共睹,一两银子都是天大的赏赐了,更何况一百两!这简直就是天价!

 

“你说的都是真的?”林施棋一脸狐疑的看着他。

 

肖战掰着手指头在算钱了,多一个人替他挣钱,他很快就能还债了!

 

“是啊,就你一个吗?还有没有报名的?”肖战眉眼弯弯道。

 

林施棋刚想说话,便听到脚步声。

 

真是冤家路窄,这熊嫔妃也来了。

 

“好姐姐,你们在这赏花,怎么也不叫上妹妹?”熊嫔妃眼巴巴的故作委屈。

 

肖战好奇的看着她,看样子,他又能挣多一笔了。

 

“妹妹说笑了,今日天气好,姐姐出来透透气,刚好看到肖嫔妃兴致勃勃的在扑蝶,可真是天真浪漫的好年纪。”林施棋皮笑肉不笑道,被打断了好事,这熊嫔妃可真会坏事。

 

熊嫔妃也是听到两人齐聚御花园,生怕两人密谋些什么,于是过来捣乱。

 

肖战听着这些文绉绉的话,有些头疼,便催促道:“你先付个定金吧,我今晚就让一博去找你。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熊嫔妃震惊道:“你这是什么意思,什么定金?还有,你竟敢直呼陛下名讳!”

 

“你们不是想跟一博睡觉吗?”肖战一头雾水,而且他一直都这么叫啊。

 

“你,你。”林施棋也气的不轻,她刚刚真是信以为真,若她真的给了钱,换来的估计是陛下震怒。

 

“吵什么?”王一博匆匆而来,第一时间就收到了蝴蝶的传讯,生怕小兔子吃亏。

 

结果他倒好,还想把自己卖了,要是自己再不出来,估计真的两人都成交这笔生意!

 

很好,自己被当成了货物一样,睡一晚上才十两银子?

 

“臣妾参加陛下!”两人惶恐的行礼,也不知道刚刚被听到多少了,这肖嫔妃一定是故意给她们下套的,算准了陛下什么时候到!想看她们出丑!!!

 

肖战既不行礼,也不喊陛下,一蹦一跳到他身边,笑眯眯道:“我找到挣钱的办法了!”

 

“把我卖给她们?”王一博被气笑了,用手指轻弹他的脑门。

 

肖战嗷呜一声道:“不行吗?”

 

“当然不行,回去再教训你。”

 

“啊~不能没收我的小零食,还有的甜点!”肖战追上去。

 

“那就看你怎么哄好我。”王一博不为所动,不给他点教训,下次还敢!

 

留下的众人目瞪口呆,这真的是陛下吗?从头到尾都没有正视旁人,眼里只有肖嫔妃,而且还对他这般宠溺。

 

“他到底是哪来的妖怪,竟让陛下这般宠溺!”熊嫔妃气不过,怒气冲冲的回宫殿。

 

林施棋咬了咬唇,别说接近陛下了,陛下看都不看自己一眼,若自己是那只兔子该多好。

 

肖战还在为了小点心苦苦争斗,见王一博不为所动,于是气鼓鼓道:“你信不信我掐死你的崽?!”

 

王一博瞪大眼睛,震惊道:“有了吗?”

 

“还,还没有。”肖战底气不足道:“如果有了,我就饿死他们!”

 

王一博哭笑不得,这傻兔子,可爱的要命了,幸好是自己的,谁也抢不走。

 

“战战,我喜欢你。”王一博让他坐在自己怀里。

 

肖战趁机拿了一块桌上的小云糕。

 

“你喜欢我吗?”王一博问道。

 

肖战想也不想道:“喜欢啊,你对我特别特别好。”

 

“在你心里,我跟清萍山的妖怪一样吗?”

 

“嗯...”肖战陷入了沉思。

 

王一博轻叹一口气道:“你会跟他们亲/亲,贴贴吗?”

 

“不会。”肖战摇了摇头。

 

“那我跟别人贴贴,你一点都不难过吗?”王一博一脸失落。

 

见王一博难过,肖战放下小云糕去哄他。

 

“我错了,我不该十两银子就把你卖了。”肖战一脸过意不去。

 

“...那若是一百两呢?”

 

肖战犹豫了一下,一百两挺多了。

 

王一博咬牙切齿,一把抱到床/上去,狠狠地惩罚了一天。

 

这不开窍的笨兔子,居然一百两就能把他卖给其他人!

 

肖战哭得嗓子哑了,小云糕都吃不下,只能惨兮兮的喝点蟹肉羹,想破脑子也想不明白王一博为什么那么生气。

 

自己贴贴一次也是一百两啊。

 

但是他说了喜欢...

 

肖战心里酸酸涩涩的,这就是话本里说的儿女情长吗?可是娘亲说过,喜欢是一件很苦的事情,没必要自寻烦恼,开开心心的吃喝玩乐最重要。

 

爱情太苦了,他看的话本,有情人总是被折磨的遍体鳞伤,就算结局是好的,但过程是他承受不起的,一旦开始产生感情,就会伴随很多很多的烦劳。

 

这不是他一只小兔子能想明白的事。

 

王一博心不在焉的改了半天奏折,也不知道肖战睡醒了没有,昨天哭的可惨了,还骂自己是坏人。

 

到底谁坏啊,撩拨了又不想负责的傻兔子。

 

不行,还是得父凭子贵,多生几个崽崽,肖战绝对不会跑。

 

王一博下旨,把肖战升为贵妃,各种稀奇东西,金银珠宝全部送过去,宫殿塞得满满当当的,随便肖战挑选。

 

“都送给我?”肖战有些错愕。

 

“算是赔罪,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,只要你喜欢我。”王一博深情款款的看着他。

 

肖战知道他说的喜欢是第二种,想一辈子在一起的那种。

 

要不要为五斗米折腰呢?

 

肖战陷入沉思。




花园里扑蝶的小兔兔私照↓


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87)
热度(1734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