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忘羡的某一天


藏书阁里,一个少年一手撑着下巴,一手握着毛笔泄气道:“蓝湛,我觉得你们蓝氏家规明显就是针对我一人所为啊,什么禁止打闹禁止喧哗禁止喝酒…”

坐在他对面负责监管他抄家规的人眼皮子都没抬,坐的笔直,认真的整理着桌上的书籍。

魏无羡觉得没趣,转念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纸人,低声念叨了几句,小纸人就轻飘飘的飘了过去找蓝湛。

蓝湛见那东西落在自己肩膀,眉头一皱,刚伸手纸人就跳到了他的头上,轻轻的摸了一下他的抹额,简直跟魏无羡一样恶劣!

“魏无羡!”蓝湛哪忍受得了旁人碰他的抹额,纸人也不行。

魏无羡见他不再沉闷,立马收回纸人,开怀大笑“谁让你不理我。”

蓝湛瞪了他一眼,“无聊!”

魏无羡从来不恼,凑过去道“还有呢,无聊至极,不知羞…蓝湛,你什么时候才能说一句喜欢我啊?”

蓝湛瞪大了眼睛,见魏无羡又在逗他,心里闪过一丝慌乱。

“胡说八道!”

魏无羡轻哼一声,真没意思,这呆子还是不开窍。

蓝湛随手拿起一本书翻看,打算稳定心神,但意识却越来越模糊。

“忘机,醒醒。”蓝曦臣担忧的轻声唤他。

自从魏无羡死了以后,蓝忘机时常梦魇,有时几天几夜都出不来。

“兄长,我又梦到他了。”蓝忘机淡淡的说道,手里的陈情被他握的发烫。

蓝曦臣轻叹一口气,“忘机,他的灵识无处可归,又不肯入锁灵囊,只能每每进入你的梦里陪陪你。”

蓝忘机合上眼眸,忍住了喉头酸涩苦痛,“我知。”


(没想到吧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吃我一刀[二哈]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