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人设+图

刚涉世的小公子,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跟白桃似的讨人喜欢,偏偏遇上个比大魔头更像魔头的正派。

 

肖战:QAQ江湖打打杀杀,好危险,我要回家。

 

王一博:来了就别想走!我看上了就是我的。

 

肖战:王法呢??

 

王一博:你都喊我魔头了,我就是王法。

 

随心所欲武功天花板啵x软糯爱脑补天真聪明战,江湖,不怎么正经风。

 


😁存梗,暂不更新勿追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1)
热度(350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