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新帝

“爹,凭什么让那病秧子进宫选秀?”唐一不服道。

 

“你看不懂朝中形势,为父不怪你,你觉得新帝如何?”

 

唐一沉思道:“新帝并不是太后亲子,后宫被太后一手遮天,仗的不就是娘家势力么?”

 

“没错,为父一直跟丞相抗衡,可只是能牵扯,这后宫谁斗得过太后?”

 

唐一恍然大悟,倒不如送个体弱多病的送死。

 

“倒不一定死。”

 

“为何?”

 

唐老爷缓缓道:“唐三不争不抢,太后就算要收拾,也不会先拿他当杀鸡儆猴的那个,更何况他这软糯的性子,如果能先怀上龙种,太后肯定故技重施,去父留子。”

 

“看来是新帝不好控制了,才想要个小的。”

 

门外——

 

唐三轻蔑一笑,果然跟自己猜的无二,去就去,总好过窝在这没有出头日的地方,这个家就让唐一跟唐二斗个两败俱伤再说吧。

 

日子敲定后,唐三难得换上一件能入眼的衣裳,收拾了一番送进宫去,但他身无分文的,想在宫里打点一下都难,反正对唐家来说,他已经是弃子了,除非他能过五关斩六将,突然怀上龙种。

 

唐三倒不着急这事,听说陛下是个风流懒惰之人,十天有八天不上朝,但现在才允了选秀的折子,估计是个表里不一的人。

 

他分析了一通,决定继续装病避锋芒,夜里悄无声息的潜入藏宝阁,没点银两傍身真不行,入宫的时候要搜身,唐一派人盯紧了,所以也没法带。

 

唐三数着那些稀奇珍贵的宝物,爱不释手,真想都带走,可惜每天都会有人来清点,只能稍微捡一块金砖回去,毕竟银两肯定是数不过来的。

 

“胆子不小,偷到这里来。”谢允勾唇一笑,边说着边跟他交手。

 

唐三轻功很好,但打架不占上风,幸好自己蒙着脸,只能想办法甩开对方了。

 

真是小瞧了宫里的侍卫,唐三有些懊恼,对方穷追不舍,他便求饶道:“赃物给你,就当没见过我行不?”

 

“当然不行。”谢允从他进藏宝阁时就在了,他的举动也尽收眼底。

 

没想到有人会在这里行窃,而且就偷一块金砖,轻功这么好,不收为己用怎么行?

 

唐三被他活擒,摘下面巾后,不服道:“有本事放了我再来一次!”

 

谢允稍稍分神就被他逃了,不过这次没有急着追,因为他认得对方。

 

早上乌泱泱一群人进宫,他站在高楼上看了一眼,恰好就看上了走在最后的人,还让心腹去查一查身份。

 

没想到晚上就见着了,而且对方给他带来很大的惊喜。

 

唐三气冲冲的回到自己的屋子躺下,出师不利,看来皇宫比他想象中的更危险,难以生存。

 

也不知道对方到底什么身份,看着也不像侍卫,估计也跟自己目的差不多?哼,技不如人没办法,下次再去!

 

几轮选秀后,唐三表现都平平无奇的,没人把他放在眼里,皇帝也没出现过,都是太后主持的,说封谁就封谁,连带他也沾了光,封了个贵人。

 

唐三领到了一些赏赐跟银两,总算能在宫里吃香喝辣起来,但他对那晚的事情可是耿耿于怀,很想报仇。

 

“主子,陛下宣了侍寝!”伺候的宫人兴高采烈,都多少天了,幸好陛下雨露均沾,后宫的主子人人有份!

 

“...咳咳咳,我可能感染了风寒,你去跟陛下说一声,让他宣别人!”唐三连忙就躺下装晕。

 

“......”

 

谢允在门口一笑,缓缓道:“没想到爱妃这么有趣,说病就病了。”

 

这声音——

 

唐三瞪大眼睛,果然是自己要报仇的人!完了,第一天就把人得罪了,对方还挺沉得住气,现在才来算账。

 

谢允屏退众人,朝他走来。

 

“陛下说笑了,臣真的不舒服。”唐三裹紧了小被子,他并不想那么快失身。

 

谢允轻笑道:“好,就寝吧。”

 

“陛下也要在这休息?”

 

“当然,朕可是雨露均沾的人,就算不碰你,也不会让你失宠的。”

 

风流就风流,说的那么堂皇。

 

“你若心里再骂,我就把你的想法落实。”谢允不忘提醒。

 

果然是帝皇,在他面前压根没有小秘密了,唐三认输的躺在最角落里。

 

好家伙,自己睡不着,对方却秒睡,真不怕他报复?唐三悄悄的起来打量,越看越赏心悦目的,有这么一张脸,风流也不是他的错。

 

“好看吗?”谢允开口道,眼睛都没睁开。

 

唐三火速躺下,背对着他道:“我没偷看。”

 

“那朕要看回来。”

 

谢允搂着他的腰,把他抱在怀里,好好欣赏他惊慌失措的样子,有点想失控了。

 

“不逗你了,既然睡不着,我跟你说件事。”谢允稍稍把人放开。

 

唐三努力平复心情道:“陛下要说什么?”

 

“我知道你在唐家的处境,现在我要告诉你,我的处境...”

 

唐三一脸惊讶,他这算与虎谋皮吗?对方看中他什么?

 

“前路很危险,外忧内患,我需要一个可以跟我并肩的人,而不是温柔贤淑的人。”

 

谢允更希望另一半能自保,有能力,张牙舞爪,嚣张跋扈的。

 

唐三就很合适,但目前只是小野猫,还需要锻炼锻炼。

 

“那,臣替陛下平扫了一切后,能出宫吗?”

 

谢允眼神一暗,不止要锻炼,还要养的他离不开自己才行。

 

“放心,朕不会亏待你的。”谢允避重就轻。

 

“君无戏言,臣绝对不给陛下拖后腿!”唐三信誓旦旦道。

 

等出宫以后,他再把唐家要回来,哼,一笔笔的算账,反正他都记着呢!然后再纳十个八个乾元!

 

 

 

 

 

彩蛋有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4)
热度(59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