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心声

“遭了遭了,小殿下下凡历劫了!”


“那有什么可遭的?也该是时候了,普通情劫罢了。”


月考看着手中红线道:“不可能!刚刚红绳绑上了,这另一端老夫都看不到,一定是上三界的尊主!”


“这…还是先禀报玉帝吧。”


凡间,时影快乐自由的在丞相府里长大,直到爹娘给他订了婚事,对方是太子。


见都没见过,居然敢打自己主意,时影哼了哼,皇命不可违,没关系,去了让他知难而退!反正不能怪自己,到时候再敲诈一笔,太子府肯定不缺钱。


时影乐出了声,爹娘还以为他很满意这场婚事,能跟太子结亲,以后说不定还能当皇后,享不尽的荣华富贵,百利无一害。


百里对这场婚事却不乐意,但他也知道身为皇室中人,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的意中人很难,可他也不想三妻四妾,父皇以为他挑剔,这才选了京中第一美人,丞相之子。


他看了一眼画像,确实很美,之前不情愿的念头几乎没了。


没想到时影的性子娇纵顽劣,洞房花烛夜就闹了幺蛾子,在酒杯里下了迷幻药。


等百里醒来,他还故意说昨天真厉害,好累哦,敬茶就不去了,毕竟被折腾了一宿起不来。


“……”


百里从小就服用各种解毒的药,那迷幻药对他来说只有迷的作用,所以时影说的都是假的。


再者,他发现自己能听到时影的心声,他正在心里说自己真好骗。


这太奇怪了,百里陷入沉思,于是故意弄醒他。


“干嘛额?”时影嘟囔道,心里腹诽着,扰人清梦,真坏,没事干就去上朝呀。


果然能听到!


百里打量着自己的太子妃,最终轻笑一声,越来越有意思了,以后肯定很热闹。


他轻手轻脚的起身,让宫人进来更衣洗漱,先去给父皇母后请安,并且给时影找了个借口,以后早上都省了。


新婚燕尔,难免激烈,加上百里之前没有别的妾室,时影累些也应该,请不请安无所谓,倒是百里第一次那么护着一个人,看来婚事安排对了,想必很快就能开枝散叶。


时影睡了个好觉,到午时才醒,他在丞相府也如此,爹娘宠出来的。


“殿下要在这吃?”时影刚准备动筷,就看到百里来了。


“嗯。”


哼,这才几个菜,哪够两个人吃?


百里一听,便吩咐宫人再上八个菜来。


时影眨了眨眼睛,不愧是太子,这么铺张浪费。


“……”怎么好像都是自己不对?


“咳,这个好辣。”时影吃了一块辣子鸡,脸色一变。


百里给他倒了杯茶水,吩咐宫人端些解辣的糖水来。


“不过还蛮好吃的。”时影一块接一块的吃,吃完了又闹肚子不舒服,躺床上不肯起。


百里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伸手替他揉了揉肚子。


时影舒服的闭上眼睛,心想不当太子的话,有一门手艺也不会饿死,再不行还可以去小倌馆里当头牌,肯定很吃香。


百里僵住,小倌馆是什么?头牌?一听就不是什么好的,等会让人去查查。


时影慵懒道:“谢殿下,我先睡了。”


刚起来没多久,吃饱了又睡,养猪呢?


“日头正好,我们去御花园逛逛。”百里不想他睡,他想跟时影培养感情。


时影眼睛都没睁开,嘀咕道:“晒着呢,黑了不好看,不去。”


“我让人打伞。”


“热,不去。”


百里只好亲了他一口,“既然如此,那就做些其他事情吧。”


大白天的!时影立马吓醒了,随后反应过来自己被占了便宜,心里一顿输出。


百里听他骂了自己十八句,只能强忍着。


“殿下,我突然又想去看花了,走吧。”时影挤出一个笑容来。


“那便起来吧。”


时影不情不愿的跟在他身后,花有什么好看的,还不如自己美,实在想看了,让人去摘几支回来不就好了。


幸好天气不错,没有烈日炎炎,微风徐来,时影的心情也好了些,刚还说有什么好看的,结果一转身就扑进了花海里追蝴蝶。


百里在一旁淡笑,这么天真无邪,和骂自己时判若两人,真是太可爱了,此生一定要好好护着他。


可惜…


时影一边抓蝴蝶时,心里却想着还是自由自在的好,等和离了他想睡几个睡几个,反正目前不想。


百里的笑容僵住,很好,还想睡几个,看来今晚就得让你睡个够。


时影眼皮直跳,等到晚上他就知道了,居然又要留宿,赶紧下药!


可惜没来得及,百里说不渴。


时影讪笑道:“这可是我亲手倒的。”


敢不喝?太不给面子了!渣男!


百里捏了捏拳,喝就喝,反正服用解药了。


见百里喝的一滴不剩了,时影才松了口气,默念着321倒,可是百里毫无异样,已经在解衣裳。


“殿下,我肚子不适。”时影心里盘算,药怎么会失效呢,难道下错了,总不会喂他吃了毒药吧?


居然还带了毒药来,百里被气笑了。


“等会就舒适了。”百里绑着他的手腕,免得他挣扎跑了。


今晚对时影势在必得!


时影还在想药为什么没用,后来满脑子都是清白没了,渣乾元、色批、居然还来!


当然要来,一宿都不够,天光大亮了,百里才心满意足,唤宫人来沐浴更衣。


时影泪痕未干,睡到夜里才醒,一脸伤心欲绝的样子。


百里准备了不少好吃的,轻声道:“饿了吧?”


当然饿!这可是苦力活!吃一整头牛都不过分!


“都是荤菜,你喜欢的。”百里失笑,被他骂都觉得开心。


时影咬牙坐起,腰已经离家出走了,罪魁祸首还一直在眼前晃,真是气死人。


百里给他夹菜道:“你在骂我吗?”


“怎么可能!能得殿下宠爱,是我福分!”时影连忙道,但心里打鼓,难道刚刚骂出口了?


“能娶你也是我的福分。”百里勾唇道。


“……”


当晚,时影鬼鬼祟祟的检查自己的药,没错啊,什么原因呢?再下一次!


百里配合的装晕,时影这才放松下来,安慰自己昨天肯定是下错了。


可是睡到半夜又被压了,百里直到上朝才放过他。


百里摸了摸他的肚子,自己这么努力,肯定会有崽崽的。


时影也想出去作妖,可是每天下床都难,站起来就腿发抖,哆哆嗦嗦的坐在那吃了三碗饭才缓过来。


再这么下去迟早肾虚,干脆给自己下药得了!


百里听到了他的话,顿了顿道:“这几日我要去一趟赈灾,你安心在太子府休养。”


时影眼睛一亮,巴不得他马上走。


看来还没睡出感情来,百里有些失落。


不过没关系,太医说已经有孕了,坤泽会产生依赖,这个时候自己离开几天,小别胜新婚。


不得不说,能当太子,真不是吃素的,时影压根玩不过,只要不和离,其他举动在百里面前都是小打小闹的情趣~




彩蛋有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7)
热度(810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