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收养

蔡丁从小就被季家收养,但是季向空比他大六岁,并不喜欢他,认为自己花心的父亲不可能那么善良,一定是某个相好的私生子。


幸好季家够大,蔡丁知道自己不讨喜后,也处处躲着他,也算是平安无事的度过了几年。


季向空眼不见为净,早早就住宿去了,蔡丁就是他心里的一根刺,幸好父亲没有老糊涂,家产这些还是属于自己的,蔡丁那顶多出个嫁妆,因为他分化成Omega了。


哼,早点嫁了更省事。


结果某年暑假回来,看到家里有个Omega,只穿着背心跟短裤在晃来晃去时,季向空眼都直了。


“呀,哥哥…”蔡丁吓了一跳,他在做运动呢,开学就要去军训了,他怕自己体能跟不上,父亲让他在家运动就好,出去不安全,反正家里只有保姆,没外人。


季向空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回来,或许是要看看母亲的遗物了,也没想到蔡丁还在家里。


一进家,他便不动声色的在观察蔡丁,跟兔子一样跑楼梯,上上下下的,气喘吁吁,脸颊都泛红了,而且流了汗,像打了高光在脸上,让人移不开眼。


保姆去买菜了,所以没人提醒蔡丁。


等他发现时吓得不轻,整个腿都控制不住的发软,印象中季向空对他很凶,小时候还故意给他看狗狗照片,说要养一只狗吓唬他。


“怕什么?”季向空明知故问。


蔡丁跟他保持了一个安全距离后,还是觉得不安全,便跑到楼上去。


“我没怕!”


季向空被他气笑了,多年不见,蔡丁还是这胆,跟黄豆差不多。


“过来。”


面对季向空的命令,蔡丁下意识摇了摇头,对方肯定憋了坏招想欺负自己,不能让他得逞,于是一口气跑回房间锁门。


可他忘了季向空也曾经在这里住,知道备用钥匙在哪,所以等他放松警惕后,房门被悄悄地打开了。


“躲我干什么?”季向空进来后反锁门。


蔡丁吓得脸色苍白,脑海里闪过很多种他要虐待自己的画面。


见他快哭了,季向空才顿住脚步,缓了缓声音道:“我不打你不骂你,你放心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蔡丁小心翼翼的问道,那他是想干嘛额?


“好好谈谈。”季向空坐下道,房间很整洁,床上有个小面包样式的抱枕,看来蔡丁喜欢抱着东西睡。


蔡丁也慢吞吞的坐在床上,心里在打鼓。


季向空盯着他的双腿看,在家穿那么少,父亲受得了?该不会不是私生子,是当媳妇养吧?


“那个老男人平时对你怎么样?”


老男人?


蔡丁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指的是谁。


“爸爸虽然很忙,但是对我很好的。”蔡丁小声道,季向空还在怪自己抢走他的父爱吗?他也想过修补两人关系,但父亲说了不用操心,好好读书就行。


“呵,他没对你有什么想法?”


蔡丁不解道:“什么想法?”


季向空身体力行的告诉他,蔡丁闻到了淡淡的雪松味,整个人都迷糊了,眼神也柔和了几分,不抗拒季向空的接触。


但对方只是检查了一下他身上有没有草莓之类的,没有的话自己盖了几个。


等蔡丁清醒过来后,又急又气,一口咬在季向空肩膀上。


“属兔子的?”季向空咬牙道。


蔡丁尝到了血腥味才推开他,眼泪直掉,委屈的不行。


最后还是季向空哄了半天,叫他祖宗才行。


蔡丁哽咽道:“你怎么可以这么欺负我,坏人,我以后不叫你哥哥了!”


“我也不想当你哥哥。”季向空勾唇道。


果然,他十分厌恶自己,要把自己赶出这个家!


季向空还没来及的说,想让你当老婆,就被敲门声打断了。


“壳壳,怎么大白天就锁门?”父亲问道。


蔡丁连忙应了一声,趁着季向空分神把人推开,小跑着去给父亲开门。


父亲一看季向空也在,而且蔡丁哭的眼睛红红的,心里也猜到了七七八八。


自己眼光就是好,给儿子挑的童养媳越大越漂亮,原本还想着给两人创造见面机会。


哼,离家出走,这下真香了吧?


季向空见父亲跟蔡丁离得近,心里不悦。


“壳壳,发生什么了,跟爸说,爸给你做主!”父亲道。


蔡丁摇头道:“我跟哥哥在玩游戏,没什么。”


季向空勾唇道:“嗯,不用你操心。”


父亲一脸无奈,带不动啊,要是直接承认发生了啥,他就能立马把关系定下来。


毕竟蔡丁越来越好看,去了学校追求者肯定更多了,肥水不流外人田。


“别怕,爸爸给你做主,是不是那臭小子欺负你了,对你干了什么?”


不说还好,一说蔡丁更委屈了,又怕破坏他们的关系,所以打算自己忍了。


“得了,你真是闲,都说了我跟他的事。”季向空不耐道。


父亲怒瞪他一眼道:“还不是为了你,你这臭脾气。”


“为了我,带私生子回家?”


父亲气得不轻,他居然是这么想的,也难怪,毕竟自己确实见一个爱一个…


可是他拎得清啊,家里也没有皇位要继承,要那么多孩子有什么用,到时候还争这个争那个的,打扰他颐养天年!


“滚犊子,壳壳是我收养给你当媳妇的!”父亲忍无可忍道。


此话一出,两人都愣了,蔡丁是惊吓,季向空是惊喜。


“你总算干了件良心事。”季向空道。


蔡丁还在游神,自己是给季向空当媳妇的?


“哼,你爸我未雨绸缪,靠你那脾气注定打光棍!”


季向空道:“好了,你出去吧,我跟壳壳有话说。”


但蔡丁不乐意,他知道独处的话,季向空还会欺负他。


父亲看到他求助的目光,便道:“不急于一时,你们就算要培养感情,也要尊重壳壳的意愿。”


更何况蔡丁刚上高中,不能乱来,这些年他因为季向空的态度十分惧怕,一时半会也不能释怀的。


该,让你当初那么横,追妻火葬场个几年也不过分,反正自己还没浪够,也不想那么快带孙子。


季向空深刻反思了一下当年自己做过的事,决定放下身段,好好求父亲指点,毕竟靠自己,确实难度太大。




彩蛋有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1)
热度(69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