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挖野菜62

恋爱脑粘人博x事业心努力战,逆龄差6岁,娱乐圈甜宠无脑文,ABO介意勿入

 

Chapter 62

 

 

“多吃点。”王一博替他剥虾,熟练程度让王立森两人愣了愣,而且一顿饭下来,基本上都是在伺候肖战吃,像照顾小孩一样,看来以后带孙子也得心应手了,不需要别人操心。

 

“吃不下了,他也说饱了。”肖战摸了摸肚子,感觉凸出来了一小块。

 

“那吃口甜品。”王一博把筷子放下,这家店的甜品也是相当的好,肖战什么都吃一些,自己才觉得舒坦。

 

服务员端上来时,肖战看了眼前一亮,是一朵玫瑰花造型,非常逼真,让人吃饱了也不介意来一小口尝尝,反正王一博会替他吃完。

 

四人觉得自己很亮,因为王一博的注意力都在肖战身上,一心喂饭,怕他吃不好,更怕他吃不饱。

 

“有点甜,不要了。”肖战尝了一小口,果然很甜,幸好包间有暖气,不然吃起来会很冰,兔牙受不了。

 

见他兴趣一般,王一博也不勉强,剩下的自己三两口吃了。

 

周苏怡十分欣慰,再次感叹肖战的眼光真好,王一博这是把他当眼珠子宠,比他们做父母的还体贴有耐心,肖战也比过年那会娇气了许多,小性子完全就被宠开了,可以肆无忌惮。

 

原本王立森跟亲家还在探讨孙子像谁,谁沾了谁的福气之类的,后来也觉得没意思,看肖战吃饭还挺有乐趣的,后面便忘记了要挑衅的话了。

 

离订婚宴还有几天,王一博把人都安置好,不管怎么说,难得来一趟,必须周到。

 

王立森跟徐惠芳就不去了,明显他们一家子比较亲昵,他俩去了可能会影响兴致,王一博也没强求,他了解父母,知道他们放不开,以后慢慢来吧。

 

“泡温泉好啊,还可以打麻将,你会打麻将吗?”肖战兴高采烈道。

 

“不会,你教教我,提前给我开小灶。”王一博跟他在被窝里说悄悄话,父母就在隔壁房间,但是隔音很好,不用担心。

 

肖战乐呵道:“你得拜师。”

 

“行,小战师傅,教教我。”王一博配合道。

 

“拜师礼呢?”

 

不愧是小财迷。

 

王一博勾唇一笑,往下躺去,替他伺候小赞。

 

“啊…赖皮!”肖战吐槽归吐槽,也觉得这招管用。

 

这个时候教麻将不合适了,还是探讨些别的事吧。

 

第二天肖战还在赖床,王一博见怪不怪,替他穿上厚厚的衣服,直接抱车上去,反正也没有外人,里面还穿着睡衣也没关系。

 

肖旭峰打趣道:“看儿子,从小到大都一个睡相,安静。”

 

“那是,战战可乖巧了。”周苏怡也喜欢的紧,希望小孙子也一样,不过到时候想抱孙子也有点难咯,亲家肯定也想抱。

 

不管谁想,反正肖战没时间想,他脑子里只有王一博跟工作。

 

温泉别墅不远,开车一个小时就到了,这里是他的私人领域,闲杂人等进不来,可以安心的在这住几天,毕竟这后面还有一片小树林,人工打造的湖泊、游乐设施、树屋等。

 

比起泡温泉,肖旭峰先去钓鱼了,周苏怡也跟着去,因为湖泊那边有小船,很适合拍照。

 

肖战倒好,睡到大中午,饿了才醒,一脸慵懒道:“到了呀?”

 

“到了,该洗漱吃饭了。”王一博道:“下楼吃还是送上来?”

 

“下楼,我要走走。”肖战起身,伸了个懒腰就被王一博搂入怀中,便笑嘻嘻道:“还没抱够啊?”

 

王一博温柔道:“抱到白头,走不动了,也不够。”

 

“那你得好好锻炼,七老八十的时候也得抱着。”

 

“听你的。”王一博抱着他去浴室,肖战这才发现自己一直穿着睡衣来,吐了吐舌头道:“爸妈呢?”

 

“在森林那边,我已经让人去通知了。”王一博把他放洗手台上,熟练的挤牙膏。

 

肖战闲着没事,用脚丫子蹭了蹭他的腰,把卫衣撩起了,露出腹肌。

 

王一博勾了勾唇道:“不想吃饭了?”

 

“有冲突吗?”肖战甚至上手。

 

王一博没制止他的行为,好好的给他刷牙,反正这些事以后也是他做,他不舍得肖战照顾孩子,怀孕已经够辛苦了,只想给肖战最好的日子。

 

肖战第一次被他这么伺候的时候也吓了一跳,但接受起来也快,反正王一博都没有不好意思,自己扭扭捏捏个啥。

 

“呜,想次小酥肉。”肖战含糊不清道。

 

摸够了腹肌,又爱不释手的往上摸,平时王一博特别喜欢欺负巧克力豆,肖战也喜欢以牙还牙,刷好了便直接钻进他卫衣里,反正够宽松,精准的找到巧克力豆一口咬着。

 

王一博脸色凝重了几分,太坏了,不行,要忍住,不然肖战要饿肚子了,顾魏叮嘱了三餐准时,适当的还可以加餐补充营养。

 

“一博~”肖战哼哼道,本来只是想调戏一下,没想到自己也忍不住了,便可怜兮兮的叫唤一声。

 

“不可以闹了,你跟宝宝要先吃饭。”王一博沉声道,等吃了饭后再运动。

 

肖战撇了撇嘴道:“我看你是担心他饿着。”

 

王一博哭笑不得道:“小没良心,没有他之前,我不也是这样叮嘱你吃饭。”

 

那倒是,但肖战就是不想承认自己错了。

 

“背还是抱?”王一博给他穿好袜子跟棉鞋,离开房间会冷。

 

肖战自己跳下来,像兔子一样跑的飞快。

 

“都不要。”

 

得,小脾气,自己惯得,王一博只好跟着跑,生怕他绊倒或者摔一跤,这棉鞋也是特意定制的,防滑保暖,兔子造型,每走一步兔子耳朵就会竖起来,肖战觉得挺好玩的,便放慢了脚步。

 

王一博正好跟过来,牵着他的手一块下楼,外面也有餐厅,就看肖战想在哪吃。

 

那必然是要出去溜达一圈的,肖战穿上羽绒服跟围巾,帽子也必不可少,这边的冬天是阴冷阴冷的,体感温度会更低,一不注意就会感冒。

 

肖战搓了搓手,不客气的塞他口袋里,王一博就是随行暖宝宝。

 

“吃火锅吧。”肖战道,这么好的天气必须吃火锅。

 

“还给你准备了串串。”王一博料到了他会说吃火锅。

 

肖战眉开眼笑道:“要藤椒锅底。”

 

“准备好了。”

 

两人慢悠悠的走去餐厅,父母已经在吃着了,他们可是玩了一上午的,不像肖战刚睡醒,当然比较饿。

 




🌹免费粮票解锁预告

感谢喜欢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1)
热度(58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