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挖野菜61

恋爱脑粘人博x事业心努力战,逆龄差6岁,娱乐圈甜宠无脑文,ABO介意勿入

 

Chapter 61

 

 

领证也是风风火火就领完了,两人一大早就去排队了,幸好现在民政局人少,离婚的队伍比较长,而且过程中也忙着吵架拌嘴的,没心思注意登记那边站着的是谁。

 

等到他俩时才摘口罩帽子,工作人员一看证件都惊呆了,好几秒才反应过来,连忙对比再三确认,真的是偶像。

 

平日里熟练的业务能力一瞬间击毁,幸好还有理智的在,可不能引起骚乱,不然他俩也难出去了。

 

肖战眨了眨眼,顺便给她们签了个名当谢意,如果碰到的是不理智的粉丝,早就嚷嚷了。

 

“看,今天是吉日吧,真顺利。”肖战笑眯眯道,一上车就有黑加仑喝,得意洋洋的捧着两个小本本拍照。

 

前几天确实是挑了个好日子才来的,还以为登记要排长队,没想到离婚的比较多,肖战也听到了些她们吵架的内容,都是鸡毛蒜皮的事比较多,就看两人怎么退让解决,解决不了就分开呗,只是有一些为了小孩愿意隐忍下去罢了。

 

他跟王一博也有吵,印象中最激烈的那一回,就是自己狠狠地骂了他几句,对方一声不吭,十分委屈,最后...床上解决了。

 

反正处久了,什么脾气性子都会暴露,让对方知根知底,接受不了就掰。

 

但在王一博看来,肖战干什么都是最可爱的,他能毫无底线的容忍,哪怕绿了自己。

 

不过这种事情,决不允许发生,他盯得可紧了,无论是广告还是剧本那些,陈宇都有跟他发一份,提前报备。

 

肖战倒是能接受为艺术献身,只要不是太夸张,如果对方没要求,他就会穿个打底,掩饰身上的吻痕。

 

因为那些粉丝都有八倍镜,少穿一件都能把他扫描透顶,尤其是自己贴贴完后有些心虚,所以不得不穿。

 

“每天都是吉日,顺顺利利。”王一博接他的话,肖战不但是小财迷,还是小迷信,真是太可爱了。

 

肖战举着小本本,把两人手上的红绳也一起拍了,然后每个账号都炫耀一遍,大早上的,程序员欲哭无泪,天天都在抢修,什么命啊,博君一肖怎么就不能是股票,否则早买了,也不用打这份工!

 

“说得对,每天顺顺利利就是吉日。”肖战眉开眼笑道,心情大好,因为等会要去吃火锅,前两天为了拍结婚照都没怎么吃东西,怕上镜不好看。

 

王一博早就订做了结婚戒指,场地也一直租着,为的就是肖战一点头,就能马上结婚,可惜目前暂时只能订婚,等卸货了再办婚礼,所以订婚宴也没邀请多少人,媒体那些就更别想参与了,他俩都想图个清净,免得混入不轨之人。

 

“点鸳鸯锅吧,太辣你又要咳嗽了。”肖战惦记他喉咙不舒服,虽然每天都盯着他多喝水,但这是老毛病,需要喝中药长期调理,一入冬发作在所难免,只能多注意些。

 

“好。”王一博知道他在担心自己,心里暖暖的,让他现在去挖野菜下锅都愿意。

 

肖战拿着平板下单,虽然半份不划算,但一份又太多了,想每样都吃一些真不容易,除非人多,可惜陈宇陪顾魏去了,其他成双成对的也表示没空,宁愿单独腻歪,有空再约。

 

王一博也不想有人打扰,恨不得天天都跟着肖战。

 

“就这些吧,不够再点。”肖战饿极了,等小酥肉上来先吃一口再慢慢拍照。

 

“早上准备的小面包怎么不吃?”王一博摸了摸他的肚子。

 

肖战撇嘴道:“八个小面包,我自己吃了四个,再吃就是猪了。”

 

自从揣崽后,他就饿的快,也担心孕吐反应,但是没有发生,口味也没变,看来真是因人而异,所以这两天他稍稍放松了些,没那么大压力了,这令蔡丁跟盛阳都羡慕至极。

 

王一博每天抽出两个小时去培训,肖战笑他未雨绸缪,这才两个多月,也太早了,要学那么多吗?

 

那必须的,肖战可是他唯一的宝贝啊,肚子里那个算是附赠的,但也会好好珍惜照顾的。

 

王立森收到请柬后,心情复杂,还在犹豫要不要去。

 

“给你台阶还不下?”徐惠芳没好气道,过年那会跟儿子说开后,关系缓和不少,偶尔聊电话都会提一下肖战,对他的努力也看在眼里,总的来说,挑不出什么毛病来,美貌跟机灵劲摆在那呢,而且还有点旺夫的征兆。

 

“下,你说下就下。”王立森讪笑道,确实没必要摆架子了,事到如今还有什么不能接受的?孙子都有了,再过几个月就呱呱落地了,以后记恨怎么办?

 

徐惠芳比他早一步看开,回国前特意准备了厚礼,还有亲家那边的,也该正式见一面了,免得别人说他们摆架子,不好相处,也让一博难做。

 

周苏怡确实是这么想的,因为过年那会,从王一博的言语间也大概猜到了,像他们这样有钱人家的孩子,对亲情疏离些也正常,所以不免心软,加上他对自己儿子好,做父母的当然也把他当亲儿子对待了。

 

一听说要跟亲家见面,不免有些紧张,但肖战已经替他们准备好了礼物,安慰道:“吃顿饭而已,没事的。”

 

他只见过王立森,虽然对方比他大,但是并没有多难对付,论谈生意的话,肯定是王立森赢,论其他的,肖战也不差,轻轻松松四两拨千斤,加上王一博在,他底气十足。

 

餐厅是王一博订的,这种事合该小辈来安排,两家只需要坐下来,互相了解一下,自然就会慢慢亲近了。

 

毕竟是第一次见面,两家都特别重视,穿着也隆重,只有肖战跟王一博穿的情侣卫衣,外面套的羽绒服跟围巾也是情侣牌子,肖战还戴了个兔兔帽,看着就跟未成年似的,徐惠芳有些晃神,真人果然比上镜好看百倍,真怀疑是不是妖精了。

 

“叔叔、阿姨好。”肖战乖巧的打招呼,今天就是要装可爱,毕竟长辈最吃这套。

 

“乖孩子,身子怎么样?”徐惠芳看着他的肚子,现在还不显,但是脱了外套,整个人都很瘦,担心孙子会不会营养不良?

 

肖战下意识摸肚子道:“他很乖,我没有不舒服。”

 

王立森插嘴道:“当年怀一博的时候,他也没闹过,不愧是王家的种。”

 

这话,周苏怡可不爱听了。

 

“当年我怀战战的时候也是,到生出来那会都没闹,不到一个小时就生完了,哭了两声就睡着了,一睁眼就喜欢笑。”

 

肖战挑了挑眉看向王一博,这是在互相较劲了?

 

王一博一脸无辜,较去吧,俗话说不打不相识,说不定等会就投缘了。






😘免费粮票解锁预告,这本真是没存稿,每天抽时间挤牙膏一样挤出来的呜呜呜

🌹还是大家感谢看文跟喜欢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7)
热度(63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