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16

房门被轻轻推开,季向空冷声道:“出去。”


但对方依然走了进来,可怜兮兮道:“向空,给我一次机会。”


季向空捏紧了笔杆,看也不看他一眼。


“你走吧,是我自作多情。”


“不是,我真的喜欢你,你信我一次。”蔡丁快哭出来了,眼睛红红的看着对方。


一年前,两人正式交往,但季向空比他大了十六岁,更尴尬的是,他当年跟自己父亲差点就在一起了,后来种种原因,总之就是手也没碰过,尴尬的分道扬镳。


不过造化弄人,多年后又重遇了,两人早已释怀,季向空可以说是看着蔡丁长大的,这些年对他照顾颇多。


蔡丁学习也好,十六岁就跳级上了大学,因为季向空经常给他补课,父亲见两人相处融洽,也没多在意,毕竟蔡丁考上了好的大学,前途无量,不需要自己操心。


但他没想到自己儿子会对季向空下手。


蔡丁确实很喜欢季向空,他对别人都不冷不热的,但是对自己很宠,什么样都行。


也不知道是嫉妒他曾经爱过父亲,还是想知道他到底爱不爱自己,蔡丁大胆的勾他。


季向空很能忍,打了抑制剂后,收拾了几件衣服落荒而逃,还说自己是去出差而已。


其实找了个酒店自己解决。


蔡丁不泄气,结果对方让他去住宿,把他气的不轻,干脆下药再来一次。


季向空很自责,表示一定会负责到底,蔡丁心满意足的摸着他的腹肌,再一次点火。


两人确定关系下来,但是没有公开,蔡丁觉得父母不会同意,自己也没到结婚年龄,能力不足以护着季向空。


季向空其实有些患得患失,他看着蔡丁长大,知道他多优秀,长得也出众,根本没必要跟一个大十六岁的男人在一起。


每次看着他在学校里神采飞扬,众星环绕的,他的心就很痛,反复问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。


喜欢蔡丁的人确实不少,个个铆足了心思在他眼前晃,可惜都入不了他的眼,明眼人也看得出来,经常来学校接送他的那个人也有同样的心思,于是私底下编排了些谣言。


得不到就毁掉!


这些话传到季向空耳朵里就是,蔡丁只是在做实验测试,为了他的论文罢了,接下来他还会把目标放在年龄相仿的人身上。


蔡丁确实在写关于恋爱的论文,但是被伪造的半真半假,这让季向空看完后,感觉整个世界都塌了。


但蔡丁被蒙在鼓里,还被设计跟另外一个Alpha共处一室,随后这些照片也流传了整个学校。


季向空坐在房间里一语不发,他没有勇气去质问,只想体面的离开,他怕自己依旧心软,面对蔡丁时,选择继续被他哄骗。


论文里一字一句对自己了若指掌,这让那些曾经说过的喜欢,显得很滑稽。


季向空年少时也不懂什么叫喜欢,只是觉得跟他父亲投缘,他父亲告白后,自己便答应试试,结果发现自己做不到,一旦过了朋友这个界限,他有些手足无措,所以蔡丁的父亲便放弃了。


蔡丁回到家,屋子里没开灯,但桌上有几张论文纸,他一看都呆了,这是谁干的好事?


他急忙去找季向空,可房间里的行李箱,还有一些贴身衣物都没了,证明对方已经走了。


蔡丁脸色苍白的找了一圈后才给他打电话,无人接听,而自己房间里还有一封信,他颤抖着打开一看,只有一句话。


我原谅你了,以后再也不见。


这怎么能行,他还要跟季向空过一辈子的!蔡丁又急又气,偏偏肚子也痛的厉害,没走几步就晕了。


一年后,在父亲的帮助下,蔡丁终于找到了季向空,这段时间蔡丁休学了,因为他跟季向空闹出了人命,而且他一门心思都在找季向空身上,要不是为了崽,就把自己关起来不吃不喝了。


季向空为了让自己彻底死心,去了国外培训,为期一年,手机也没收了,所以得不到任何外界消息。


但此刻,他还是清楚的记得跟蔡丁的点点滴滴,一想起来便心绞痛。


也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,应该谈了新的男朋友吧,跟他年纪相仿的,会照顾好他,也会像自己一样,抱着他疯狂缠绵。


蔡丁得知他回来后,心里激动又忐忑,每天都在想他会不会在国外有了新欢,比自己温柔体贴,也会给他生崽崽。


“去吧,好好说清楚,向空对感情很专一的,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。”父亲叹气道,谁知道两人会走到今天。


蔡丁安了安心,连忙去这个地址找。


结果对方很冷漠的让他走,这可怎么行?


“呜,你不喜欢我了吗?”蔡丁哽咽道。


怎么可能不喜欢?看到他哭,季向空强忍着才没把人抱到怀里哄。


“我为你生了个崽,你知道多疼吗?他才三个月的时候就闹我了,我吃不好,睡不好…”


“什么?”季向空一脸震惊。


蔡丁吸了吸鼻子,委屈道:“你不信就算了,反正你从一开始就不信我,你觉得我年纪小,对你只是玩玩而已,我要是早出生几年就好了。”


蔡丁当然小,才16岁就跟自己谈恋爱,分不清喜欢跟依赖也正常,所以季向空一想到年龄就自卑。


“对不起,我…太懦弱了,不敢相信,也不舍的你栽我身上。”季向空苦笑道。


蔡丁扑到他怀里,抱紧他道:“你那么好,不栽你身上栽谁身上?”


季向空心情复杂,半晌后还是轻柔的抚摸他的头发,蔡丁还是那么爱撒娇,但是比之前更瘦削了。


“你看,我真的给你生了个崽。”蔡丁掀起衣服给他看肚皮,有一道疤。


季向空心疼道:“都怪我。”


但其实每次都是壳壳不让戴,说那些尺寸不适合季向空,怕季向空不舒服。


“当年的论文也不是那样的,还有那些照片…”蔡丁一一解释,委屈的抱着他不肯撒手。


“都是我不好。”季向空又悔又恨,如果不是自卑,他也不会宁愿一走了之,连当面对质的勇气都没有。


蔡丁闷闷道:“别再离开我。”


“以后都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,除非你亲自推开我。”季向空信誓旦旦道。


“回去看崽吧,他该闹了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
彩蛋有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0)
热度(43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