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原则

“就他吧。”时影看了眼送上来的乾元,这些年自己一直靠药物压制,但御医说了,再这样下去,身体扛不住就会病入膏亡。


更何况,那些药对他也起不了多大作用了。


“你是谁?”谢允强撑着坐起,只记得自己出了车祸,再醒来时听到那些人交谈,说要把他献给国主。


没想到自己穿越了,而且即将被破处?


谢允有些失神,这人长得也太好看了,是他们口中所说的国主?那他心甘情愿啊!


时影缓缓解了衣裳,并朝他走来,对方无论是容貌还是信息素都令他觉得舒适,这次不算亏,本来打算去父留子,现在考虑留他一命,以后都靠他度过情期。


谢允咽了咽口水,别过脸道:“不行,我是有原则的人,还没谈过恋爱怎么就直接一夜情了?”


“谈什么恋爱?那是什么?一夜情又是什么?”时影伸出食指,抵着他的下巴,让他看向自己。


小谢允比他诚实,所以时影用另一只手替它解开束缚。


“我说…这样是不对的。”谢允努力想跟他讲道理,这要是现代,就是强抢民男,强人锁男。


时影轻笑道:“我就是王法。”


好像也有点道理,毕竟对方真的是国主,他说了算。


谢允想抵抗也不行,因为两人的信香融合,清冷的梅香跟烈酒混合后,两人都有些醉意,便随心而动,一发不可收拾。


果然喝酒误事,谢允醒来后感叹,一大早的,忍不住搂着时影又来一次,导致对方忍无可忍的把他踹下床去。


“今天的早朝去不成了,都怪你。”时影皱眉道,都说乾元身体差,经不起坤泽折腾,所以他心高气傲的,也瞧不上那些文绉绉的乾元。


谢允坐回床上去,自己被抢来,被榨干,还要被吐槽。


算了,惹不起。


“以后半个月一次。”时影让宫女进来伺候,谢允倒是不适应,自己手脚麻利的就开始穿,只是有些笨拙,腰带都系不好。


半个月一次?他刚开荤,这不好吧…


时影吩咐传膳,还有御医过来把脉,看看谢允有没有虚耗过度,虽然他昨天表现的很不错,但是万一是强撑的呢?


结果御医大喜道:“这位公子的信香与陛下契合,简直就是良药,能治好陛下恶疾!”


时影早些年被下了毒,余毒一直难以清除,所以百官劝他找几个乾元缓解,否则迟早一命呜呼,后继无人。


“什么恶疾?”谢允问道。


御医看向时影,不知道该不该说。


时影淡淡道:“他呢?”


“这位公子身体很好。”


谢允皱眉道:“我身体当然好,昨天五次我都没事,早上还——”


“吃你的。”时影夹起一块糕点塞他嘴里去。


但实际上昨天伺候的宫人都听到了,无一不羡慕,都说乾元一次都很厉害了,没想到这个被献上来的那么厉害,天都要亮了还不停,陛下都声嘶力竭了。


谢允边吃边道:“你有什么恶疾啊?我又不会告诉别人,毕竟我们的关系匪浅。”


“这不是你该操心的。”时影起身道,腰酸的厉害,腿肚子也发软,强忍着离开,在这他没法静心。


谢允知道他不信任自己,不过也很正常,毕竟对方是一国之主,睡过了也不代表能交心,但是现在他也算是男宠了吧?出去溜达看看能不能打听到什么。


时影在书房批改奏折,晌午时才问道:“谢允在干什么?”


“陛下,谢公子在御花园。”


“倒是有闲情雅致。”时影咬牙,自己累的挺不直腰了!


侍卫一脸为难道:“谢公子颇得宫人喜欢,都围着他转。”


时影啪一下放下奏折,起身道:“摆驾。”


“是。”


谢允感觉眼皮跳的厉害,身边一群莺莺燕燕的宫女,跟入了窑子差不多,他是来打听消息的,没想到半个字都没听到,回去得赶紧洗洗换身衣服,免得被察觉。


“参见陛下!”宫人们眼尖,连忙跪下行礼。


谢允有样学样,免得被说不敬。


伴君如伴虎,在没把对方睡服之前,自己都不能心安。


时影冷声道:“都下去。”


“是。”


谢允小心翼翼道:“我呢?”


“你既然无所事事,我就给你安排点活吧。”时影没好气道。


谢允讪笑道:“为陛下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。”


时影把他丢到御膳房去,命他做出满汉全席来。


“……”


幸好谢允机灵,学什么都快,再加上有大厨在旁边指点,做出一两道菜来还行,满汉全席短时间内是不可能的。


时影觉得自己脑子坏了,本应该把人打一顿才是。


还没给他封号,他就敢肆无忌惮的勾引别人,以后岂不是要骑到自己头上去?


“来,尝尝我做的番茄炒蛋!”谢允邀功似的,亲自端过来,还有一碗鸡汤,这可是他忙活了一下午的成果,绝对能吃。


时影回过神来,一个乾元居然只会做这么简单的菜?


味道也马马虎虎,只能说吃不死人。


看来除了那方面跟皮囊好,没有优点了。


“怎么样?”


“还行。”时影慢条斯理的继续吃,心想谢允到底是哪国人,侍卫是在奴隶堆里找到的,但他身上没有奴印,也没有身世本,就像是凭空出现。


谢允乐呵道:“我明天再接再厉,你爱吃的我都学。”


还是第一次有人跟他说这样的话,时影愣了一下神,随后默默地把饭菜都吃完。


“那个…我还有什么能帮忙的?”谢允暗示,天都黑了,饭也吃饱了,该运动运动。


时影看向那堆奏折道:“明天我会请几个太傅教你文武。”


啥,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滚得了床还不够?


他都毕业好几年了,居然还要学习!


见谢允不情愿,时影微微一笑,摆驾回宫,等沐浴完再宠幸他。


要是每天都能贴贴,谢允倒是不介意学习了。


三个月后,在他锲而不舍的努力下,时影的病痊愈,偶尔也会手把手教他武功,把谢允培养成暗卫一样,又能替他分忧朝廷的事。


众人以为时影会封他为男宠,没想到把他分到军营去了,嘴上没表露出担忧,实际上把最好的盔甲都给他了,还亲自去求了平安符。


因为他知道谢允不是一般的乾元,他是人中龙凤,不适合一直待在后宫,等有了军功,再封赏,跟自己平起平坐。


谢允早就摸清楚他的脾性,刀子嘴豆腐心,逼着他学习也是为了自己好。


“放心,我会完好无损的回来,你指哪我打哪。”谢允信誓旦旦道。


时影扫视他一眼,轻车熟路的摸上小允,慵懒道:“你觉得我想让你打哪?”


谢允配合的扯下床幔,用行动证明。


毕竟要分开一段时间,出发前不抓紧贴贴怎么行?





🫢差一点又3000

彩蛋有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9)
热度(746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