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狐仙

唐三摸了摸肚子,饿的腿软走不动了,干脆变回小狐狸,找了个草堆休息休息。


结果半睡半醒时就被人抱起,换到了一个更舒服的地方,像是软榻一样,香香的,还有大鸡腿的味道。


唐三睡眼惺忪的睁开眼,眼前还真有大鸡腿,于是张嘴毫不客气就咬了。


“慢点,不跟你抢。”谢允笑吟吟道。


“呜呜。”唐三抱着鸡腿啃,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。


他三两下解决了鸡腿,意犹未尽的舔了舔手掌心。


“小狐仙,实现我一个心愿,以后都给你好吃的。”


“你嗦。”唐三见他又端来了水果,眼睛都亮了,于是变成人形,这样方便炫饭。


谢允笑道:“我呢,一生荣华富贵,就是缺了个暖床的对象。”


“可是小狐仙不管姻缘。”唐三拿了串葡萄,一口一个,汁水沿着嘴角滑进了衣襟。


“那小狐仙管什么?”


唐三想了想道:“管钱呀。”


谢允哄骗道:“你可不是一般的小狐仙,如果你能促成一段美好的姻缘,以后就是大狐仙,我给你修个庙,供奉你的金身。”


唐三一听,心花怒放,他虽然修道成仙,可是神仙众多,他得不到供奉的话,修行更加漫漫长路。


如果真能有一座庙,每天受香火供奉,他就事半功倍了,到时候正如谢允所言,变成了大狐仙~


想想就美滋滋,唐三一口答应,不就是成全一段姻缘吗?谢允长得那么好看,家里还有钱,怎么可能愁找不到适合的伴侣?


谢允确实找不到,准确来说是没有合眼缘的。


唐三给他约了好几个,一开始大家都心动,结果吃顿饭下来就黄了,简直就是落荒而逃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唐三一脸不解。


谢允无辜道:“她们看不上我,嫌我不解风情吧。”


唐三若有所思,去买了几本人间的画本,打算言传身教。


“来,咱们花前月下,你就把我当喜欢的人。”唐三倒了两杯酒,按画本来说,酒壮人胆,三两杯下肚,就会倾诉爱意。


这可正中下怀,谢允比他还狡猾,画本都是特意准备给他看的。


唐三一杯下肚就不行了,打着嗝傻笑道:“谢允,你怎么有两个?”


谢允勾唇道:“我确实有两个。”


“啊?”


谢允把他抱回房中,解了衣服给他好好看清楚,自己确实有两。


“怎么还有角?”唐三脸颊泛红,眼神也迷离了。


谢允给他摸摸头上的龙角,只能给喜欢的人摸,相当于认主了一样,随后亲了亲诱人的狐狸,龙涎香能促进感情,唐三很快便受不住,在这场情事中随波逐流,任由谢允肆无忌惮的索取。


第二天唐三断片了,只记得喝了一杯酒,还没来得及教谢允风情呢,怎么就腰酸背痛的?


不对,连蜜桃都痛!


唐三脸色苍白,心里咯噔一下,掀开被子一看,自己被采了!


谢允端着饭菜进来,嘴角上扬道:“快来补补。”


“你,你居然敢对小狐仙不敬!”唐三又气又羞,扯着被子盖住自己,只露出圆圆的大眼睛,狐狸耳朵都没收起来。


“你喝多了,非要跟我一块睡,我不从,你便说要杀了我,怎么醒了还倒打一耙?”谢允睁着眼睛说瞎话,把鸡放在他面前。


唐三被他理直气壮的话语愣住,随后陷入沉思,难道真的是自己酒品不好?


谢允无辜又委屈道:“你说这事可怎么办?我的身子都给你了,你不能不负责吧?神仙可不能随意玩弄别人的感情。”


被他说的,唐三有些无地自容,愧疚道:“我会负责的,以后我给你暖床。”


光暖床可不够,谢允得逞一笑,还让他跟自己结了契约,等唐三反应过来也晚了,对方是大黑龙,修为比他高百倍,他这只刚涉世的小狐狸当然斗不过,只能认栽当大黑龙的伴侣了。




彩蛋有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7)
热度(62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