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挖野菜60

恋爱脑粘人博x事业心努力战,逆龄差6岁,娱乐圈甜宠无脑文,ABO介意勿入

 

Chapter 60

 

 

王一博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一回家就被罚去做饭,而且肖战指定要吃佛跳墙。

 

他去跳墙还差不多,这三个字他听过,也吃过,但是具体怎么做,比成佛还难吧?

 

想来想去,王一博还是叫了外卖,很怂的端着碗上楼敲门。

 

“你做的?”肖战斜睨他一眼,心里就是郁闷的很,其实并不想对王一博发火,或者把事情都怪他身上,毕竟那一晚是自己主动要的,人家都说了没那心思。

 

害,窝火。

 

“我以后努力学。”王一博对天发誓,把碗放桌上,脑子飞速运转,到底肖战在气什么呢?

 

最近自己半点绯闻也没有呀,难道是之前的?也清理的很干净啊,莫非是丈母娘那边催肖战结婚了?所以...

 

又或者是自己父母偷偷找肖战说了什么?

 

这令王一博心里忐忑不安,还不如肖战直接给他一刀。

 

肖战看着那碗佛跳墙,虽然不是他做的,他也知道自己在为难对方,但是王一博不但没不耐烦,反而一副受气包的样子过来,仿佛任打任骂都行,想想心里的郁结也消散了几分。

 

“一起吃吧。”肖战缓了缓脸色,心里琢磨着这事该怎么开口好呢?直接跟他说结婚吧,又或者是等月份再大些,生完了再补婚礼?

 

真让人纠结。

 

不过,在一起就是两个人的事情,凭啥他自己纠结?

 

等王一博刚吃一口时,肖战就平静道:“趁这几天休息,我们去登记拍结婚照吧,等生了崽再补婚礼。”

 

“咳——”王一博庆幸自己只吃了一小口汤,不然绝对要被呛到。

 

刚刚肖战说的仿佛是霹雳大新闻,把他整个人都吓到了,感觉做梦一样,王一博咳嗽完了便给自己拧了一下大腿,看看是不是真的。

 

肖战慢条斯理的继续吃,对方的反应在自己意料之中,毕竟他刚刚也是这么过来的。

 

“战战,今天不是愚人节吧?”王一博还是有些不敢置信,就像路过彩票店,还没买人家就恭喜你中大奖了。

 

太不真实了。

 

肖战撇了撇嘴,把测试棒拿给他看,三根都是一样的。

 

“还没去医院检查,就是你那次没戴,不想生都不行了。”

 

肖战补充道:“只能这一个喔,反正家里也没有皇位要继承。”

 

王一博激动的快跳起来,咧着嘴一个劲的傻笑道:“战战要跟我结婚了!”

 

肖战也被他的反应逗笑了,不就是结个婚吗?迟早的事情,高兴成这样,早知道就早点满足他了。

 

他当然不知道王一博多期待,对肖战而言,结婚也好,生小孩也好,都是一个迟早会经历的过程罢了,但是对王一博而言,这是梦寐以求的步骤,每一天都在想。

 

王一博把他抱起来转了几圈,随后想起来他肚子里有崽,又轻手轻脚的放到床上去,小心翼翼的趴在他肚子上问道:“有没有不舒服,他是不是闹你了?”

 

“你闹我才是。”肖战无奈道。

 

“走,我们去医院,让顾魏给你看看。”王一博想到什么就是什么,风风火火的又抱起他去医院检查,毕竟这不是小事,肖战的身体健康最重要。

 

一路上王一博冷静下来了,便开始在想,原来是因为这个崽,肖战那么不开心,接下来还会影响到他工作,迫不得已才跟自己结婚,不然崽崽没有名分。

 

“怎么,不说话了?”肖战瞥了他一眼,脸色那么凝重又委屈的,应该也猜到了吧?

 

王一博欲言又止,最后怂怂道:“你是不是不喜欢他?”

 

“谈不上来,或许以后会喜欢吧。”肖战如实道,只是这种感觉确实很微妙,肚子里长了块肉。

 

“所以,因为他,你才想跟我结婚。”王一博越说越委屈。

 

肖战被气笑了,拧他脸颊道:“我不想跟你结婚想跟谁结婚?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“脑袋瓜子装的醋还有什么?”肖战哼道:“结婚是终身大事,我多考虑一下怎么了,兜兜转转不还是会跟你结婚吗?跟肚子这块肉没关系,不结婚我也能养得起他。”

 

王一博认错道:“是我不好,别生气,等会我们去撸串串吃。”

 

肖战做了个鬼脸,把自己当吃货呢,那么容易就哄好?起码再来顿火锅!

 

王一博提前给顾魏发了信息,所以他已经准备好了,等肖战一来便抽血化验,感叹道:“还以为你们得三五年后才打算要宝宝。”

 

“我是这么想的。”肖战道。

 

可惜,造化弄人,人算不如天算。

 

顾魏偷笑道:“陈宇看来也能休息了。”

 

“我起码得六七个月的时候再停止工作。”肖战盘算着,现在才两个多月,不能什么都不干。

 

王一博皱了皱眉,最后还是不敢说什么,只能给自己报一个新手奶爸班、孕夫照顾班。

 

“八周,很健康,平时注意...”顾魏对着王一博说的,因为他知道对方会贴心照顾肖战。

 

这段时间能接戏还是要接的,等到五六个月的时候就藏不住了,那会就只能接一些广告采访之类的。

 

陈宇很无奈,幸好肖战争气,这两部戏明年上映时,肯定能爆火。

 

两人领完证才告诉全世界,过两天订婚,不少媒体都在问怎么那么突然,搞得服务器又瘫痪了!

 

小妖精:哇塞,结婚照好登对,配一脸!

 

缱绻知我意:这两人真是太养眼了,其他艺人很难入我眼了。

 

且听风吟:恭喜王总抱得美人归~

 

小pepper:才公开恋情没多久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,下一步是不是要揣崽了?

 

h梨涡浅笑h:或许已经有了。

 

毒唯:闪婚没有好下场!

 

毒唯2:今天领证,明天就能离婚!

 

毒唯3:婚礼在哪,我要去捣乱!

 

王一博直接把那几个id举报封号,还有些语言过激的起诉,赔多少钱不是重点,反正没必要对他们手下留情。





投票可看下集预告🌹

感谢看文❤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2)
热度(64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