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挖野菜58

恋爱脑粘人博x事业心努力战,逆龄差6岁,娱乐圈甜宠无脑文,ABO介意勿入

 

Chapter 58

 

王一博知道他的行程信息,能过来见一面,搂着他睡一觉已经很满足了,替他按摩完之后轻手轻脚的熄灯,不敢打扰,因为肖战十点又要起来继续拍摄,睡眠时间只有六七个小时。

 

但是闹钟一响,肖战顶多躺了三秒钟就缓缓起来了,身边的人也没赖床,跟他一块起来,带着笔记本去片场,一边工作一边看他演戏。

 

“你在这好好休息呗,我今天下戏早。”肖战想了想道,也不希望他太累。

 

“我不累。”王一博倔强的很,虽然知道王杰已经杀青,但还有很多Alpha在,因为这部戏没几个女艺人,感情发展来说,偏兄弟情比较多,就怕粉丝这都能磕成爱情。

 

肖战拗不过他,与他一块上了车,还好陈宇多准备了几份早餐。

 

“吃慢点。”王一博见他啥都往嘴里就塞,跟兔子啃草一样,腮帮子都鼓鼓的。

 

因为酒店离剧组不远,去到第一时间先换衣服,然后化妆,怕耽误了。

 

“嗯啊。”肖战含糊不清的应了,但是速度依旧,等车一停刚好吃完,飞快的开门就下车,保镖们还拿了一把伞挡着,不让那些私生代拍靠近拍照,随后下来的还有王一博,令她们更加沸腾,今天来真是值了!

 

肖战一进剧组就打起精神,全然把王一博忘得一干二净,化妆都拿着台词在看,没戏的时候也在旁边跟别的演员走戏,直到今天的拍摄结束后,他才看了一眼角落,眼神带着些许愧疚歉意,但王一博理解,并没有多说什么,牵着他的手往更衣室去。

 

先把衣服换了,妆卸了,两人再一起去吃饭,导演已经习惯了,听说王一博在上一个剧组也是这么锲而不舍的。

 

“订了火锅,包间很凉快。”王一博道,他就是肖战肚子里的蛔虫,知道他爱吃什么,想吃什么,也是他减肥路上的绊脚石。

 

这段时间都是重量型训练,为了增肌,肖战不再减脂,菜叶子跟蛋白类都在努力的吃,一周吃一顿欺骗餐不算啥。

 

一说火锅,他已经馋了,情不自禁的舔了舔唇,笑吟吟道:“还是你好。”

 

“不然呢?还有谁最好?”王一博抓住字眼不放。

 

在车上肖战倒是无所谓,直接亲了他一口,“就你最好呀。”

 

这还差不多。

 

陈宇咳嗽两声道:“回酒店再秀恩爱吧,到了。”

 

因为火锅店离得不远,陈宇免得他们一亲就停不下来,他才不想吃狗粮,还不如回酒店跟顾魏视频。

 

肖战狡黠一笑的推开他,率先下了车,大步往火锅店走,这边吃饭的地方都有包间,隐私方面做的比较好,免得那些明星都不来吃饭,更加没有粉丝会来打卡了。

 

王一博把他爱吃的都提前点上,还陪他吃辣锅,但是备注了微微辣就好,辣椒吃多了嗓子跟肠胃都会不舒服,不能贪图一时的过瘾。

 

这样一来上菜速度快些,不用久等,吃完能早些回去休息,服务员进来送菜时,心跳加速,来这里打工是对的,她就知道迟早有一天能见到真人,比镜头里更好看,而且不知道用的什么香水,隔一米都闻到了,甜甜的像牛奶一样。

 

不但如此,肖战还甜甜一笑道:“谢谢。”

 

他已经忍不住食指大动了,看着鲜红沸腾的锅底,只能偷吃一块小酥肉解解馋,王一博点的九宫格,每个格子都放不一样的食物,就不会弄混,而且难熟的要放中间,易熟的放边边去,非常方便。

 

油碟两个人的口味也相似,肖战一开始还觉得麻酱很奇怪,吃了一次之后也能接受了,沾肉类还是挺好吃的。

 

王一博笑了笑道:“三个料碟,你倒是豪横。”

 

肖战一般蘸料的话都会调一干一湿,现在多一份麻酱的。

 

“好吃。”肖战把蘸好的毛肚夹给他,自己碗里已经堆积如山了。

 

王一博一口一块,不像肖战慢条斯理的,但这微微辣也很正宗,越吃越上头,整个人都发热,必须喝碗降火茶才行。

 

“那个姓李的,是不是对你有意思?”王一博突然一问,让肖战差点呛到。

 

“咳咳——别乱吃飞醋了,人家只是找我问点经验。”肖战狼狈的抽了张纸巾擦擦嘴巴,两人不过是交谈了几句,居然被他误会了。

 

没办法,代拍无孔不入,只要跟肖战有关的都尽量拍了,反正有的是人要看,糊成座机都没关系。

 

王一博撇嘴道:“一个Alpha找你请教什么经验?”

 

一听就是追人的手段。

 

肖战又好气又好笑道:“真的,他喜欢一个Omega,就是圈里那个陈xx,你认识吧?他问我Omega一般喜欢什么,我又不是一般的Omega,所以他就放弃了。”

 

“嗯,你是最好的。”王一博顺势接话,继续给他夹牛肉。

 

“你也是最好的。”肖战不忘顺毛,必须把人哄好,免得秋后又算账。

 

这醋缸,自己跟别人说上两句都记着,不过他也没法笑对方,半斤八两吧,毕竟现在还记着王一博跟机车店女老板合照呢。

 

吃饱喝足后,两人决定在酒店的公园里消消食再上去,反正那些人进不来,而且天还没黑呢,太早运动不好,肖战心里考虑的十分周到,但王一博并没有想着奔贴贴而来,他心疼对方休息不够还来不及呢,怎么舍得折腾。

 

现在这个季节,池塘里一片片的荷花还开着,再过十天半个月就要入秋了,肖战感叹时间过得真快,他跟王一博在一起也有小半年了,这两天周苏怡给他打电话,又试探了一下什么时候结婚,因为算命的说快了,好事将近。

 

肖战哭笑不得,他当时不过是搪塞的话语,谁想到妈妈真的去问了,他一般去拜,也是祈求顺顺利利,财源广进就好,至于爱情嘛,随他便~

 

为了不暴露,肖战只好顺着她的话说,快了快了~

 

反正时间转瞬,三年五载也很快的~





🌹感谢喜欢

投票可看下集预告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0)
热度(61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