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点名

“阳阳,告诉你个坏消息。”


盛阳一听,手都忍不住发抖道:“什,什么?”


同学深呼吸一口气道:“就那个很凶的陈教授,早上点你名了,你没来,大家也不敢替你应,毕竟是个人都知道你长啥样,不像我们这些平平无奇大众脸…”


“说重点!”


“就是记你过了,让你今天务必去找他。”


盛阳翻了个白眼道:“知道了。”


“害,你自求多福吧。”


盛阳心不在焉的把笔记写完后才过去,一路上都在腹诽,等到了办公室,只能讪笑几声。


“陈教授,我早上不是故意缺课的。”


“理由?”


“我昨天打工太晚了,但是我有去借课堂笔记。”盛阳给他看,字迹清秀,没有半点含糊。


陈烁看了一眼道:“坐。”


盛阳只好坐在旁边的椅子上,等他把事情做完了,才关了电脑处理盛阳。


“我有没有说过,你不要再去兼职,我给你的零花钱不够用?”


陈烁其实没比他大几岁,从小就订了娃娃亲,可是盛阳家道中落,婚事他也自愿取消了,毕竟陈家除了有钱,陈烁也哪哪都比他好,自己家里还欠了账,读书的钱都是他自己打工赚的。


虽然陈烁这些年一直给他打钱,但是盛阳那动过一分,毕竟婚约都不做数了,无功不受禄,他也不想亏欠别人,或者承认别人对自己的弥补。


盛阳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,低着头抿着唇不语,他是喜欢陈烁,只是不敢说,怕耽误他遇到更好的。


“听话,把工作辞了,专心读书,我养得起你。”陈烁放缓了语气,他比盛阳大六岁,小时候经常串门,给他辅导功课,对方跟个瓷娃娃一样,又娇又讨人喜欢,但是自从家里破产后,就想跟自己断的一干二净。


哪有那么容易,他陈烁认定的人,到八十一岁都不会改变。


盛阳报了这个学校,他就来这边任职,不把人放眼皮底下不行,盛阳鬼点子多的很。


“下午没课,先回家休息吧。”陈烁道,自己在这边也买了公寓,方便盛阳住宿,但是他基本上没去过,除非打工太晚了,不能回校。


盛阳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点了点头就走了。


陈烁长叹一口气,任重而道远啊。


盛阳回宿舍收拾了两件衣服,正好听到几个学生指指点点,说他寒酸爱攀比,明明家里穷天天去兼职,还买那么好的衣服。


这些都陈烁给他买的,扔了确实可惜,给他之前还特意把牌子剪了,让他没法去退。


这不,又被人说了。


“哟,这么早又要去打工啊?”那人故意说的很大声,其他人也奚落的笑了几句。


盛阳充耳不闻,他早就不是大少爷,跟这些话较劲就没意思了。


“去哪呢?”对方可不想轻易放过他,因为自己喜欢的校草对盛阳有意思,出于嫉妒才找他麻烦。


盛阳皱了皱眉道:“关你什么事?”


“就是,人多欺负人少啊?!”舍友看不过去,出来帮忙,毕竟盛阳心地很好,学习上也会互帮互助。


一群人闹哄哄的,早就有人去请宿管来,否则恐怕真的会打起来。


那人心有不甘,特意跟着他出了校门,见他进了小区后若有所思,这里一个月租金可不少,盛阳不可能有钱住,难道他被包养了?


这可是劲爆话题,绝对能让他退学!


于是他给了不少钱保安,让他调一下监控看看,然后拍了好多盛阳进出的照片去打印,全部贴在了公告栏上,说他成了小三,破坏别人家庭感情,平时打工就是去被包养。


盛阳正睡着呢,但是不踏实,满屋子都是陈烁信息素的味道,勾的他心痒痒,昨天就没睡好,今天又忍不住来了。


其实从小到大他都很依赖陈烁,对方比自己大六岁,什么都亲力亲为,直到长大些才知道分寸,不能再抱着睡,坐在怀里吃饭等等。


本来还说好再等等就结婚…


盛阳吸了吸鼻子,抱紧他的被子,努力让自己睡着。


结果电话把他吵醒了,过了几秒才接起。


“阳阳!你去哪了?!”舍友着急问道。


“我…”盛阳没想好怎么说。


“哎呀,那个王八蛋拍到你进百香果小区了,说的很难听,你…你有什么困难可以跟我们说,我们借你钱,你别这样…”


盛阳一下就听明白了,整个人脸色苍白。


“哎,那不是陈教授吧?他怎么把那些都撕了?”舍友纳闷道。


“陈烁他也看到了?”


“是啊,看着好生气,现在往播音室去了。”


盛阳倒抽一口气,陈烁是要给自己解释吗?于是挂了电话,匆匆忙忙的换上衣服往学校跑去。


但他来迟一步,陈烁已经说完了。


“盛阳是我对象,我从十岁那年就开始照顾他,我们是有婚约的,等他毕业我们就会结婚,房子是我给他租的,不存在那位同学编排的一切,这些事我都记录了,也会起诉,希望大家不要再继续以讹传讹,除非你们都想跟那位同学一起去局里。”陈烁认真严肃道。


学校里的人都惊呆了,原来真相是这样的。


盛阳跑的气喘吁吁,一路给陈烁打电话,让他别冲动。


“没冲动,没打人,我只是在陈述事实。”陈烁道:“我们是有婚约的!”


“你在哪?”


“你身后。”陈烁料到了他会来。


盛阳回头一看,忍不住鼻子酸酸的,任由陈烁走过来抱着。


“结婚好不好?”陈烁温柔道。


“你不能后悔。”盛阳可怜兮兮道。


陈烁轻吻他的眉眼,笑道:“得之我幸。”


他惦记了那么多年,怎么可能后悔呢?




彩蛋有🤤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0)
热度(89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