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挖野菜55

恋爱脑粘人博x事业心努力战,逆龄差6岁,娱乐圈甜宠无脑文,ABO介意勿入

 

Chapter 55

 

 

肖战觉得自己疯了,居然真的答应了他在拍摄现场那什么,虽然确实清场了,可是大家临走时一副意味深长的样子,令他无地自容。

 

“乖乖,再来一次。”

 

肖战又羞又臊道:“你怎么随身带那么多,掉出来了怎么办?!”

 

他指的是弟弟T,王一博准备了好几个,看架势想用完才放过他。

 

“只要我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。”王一博理直气壮的😘他,都这时候了还关心别的,是他不够专注,还是自己不够好?

 

肖战闷哼一声,毫无防备的,二啵又进来了,招呼都不打一声,太坏了。

 

见怀里的人努力压抑着声响,王一博横c直z,千军万马踏玉门,直捣黄🐉的气势,让对方溃不成军,城门失守,连连求饶。

 

肖战想的没错,王一博确实把那些用完了才放过他,天都黑透了,陈宇早就安排了一个替身上车,把粉丝都引走了,加上工作人员也都撤离,所以没人怀疑这工作室里还有人。

 

“乖你妹的,王一博!”肖战忍无可忍,恼羞成怒,就这么穿着睡衣被他抱上车了,幸亏没人知道,否则别说他,粉丝估计也磕疯了,平时就没少编写他俩的凰文,而且刚刚那几招,肖战觉得有些眼熟。

 

是巧合,还是王一博也看了?

 

真是丢死人了,肖战郁闷的在他身上也咬了好几口,还故意咬在脖子跟手背这些地方,也算是宣誓主权,让别人知道,王一博的对象很辣,像林小姐那样的花花蝴蝶,别想着靠近。

 

“想吃什么?”王一博心情愉悦,脸上挂着笑意,一副容光焕发的模样,不像肖战,眼角还挂着泪痕,连脖子都还是泛着粉色,显然被欺负惨了。

 

“抄手。”肖战本想说太晚不吃了,可是今天的运动量太大了,不饿是假的。

 

家里就有抄手,前两天肖战没工作,买了不少菜,总不能被那些糟心事影响着,就什么也不做吧?

 

反正他除了没出门,该锻炼锻炼,该享受生活就享受生活,包了很多饺子跟抄手,还给王一博做了些梅菜扣肉、粉蒸排骨的,让他早上带到公司去,中午热一下就能吃了。

 

王一博热菜的时候,特意高调的在办公室里走了一圈,让大家都闻到,秘书很识趣的问了一下怎么那么香。

 

他得意洋洋道:“肖战担心我吃不好,外面的菜没有家里的香,所以特意给我准备的。”

 

众人:......

 

别人都是家花不如野花香,到他这就是野花臭不可闻,家里的辣椒花是香饽饽。

 

不过也是,眼睛正常的人都看得出来,肖战男女通吃,就算是Omega都对他心动。

 

王一博不但当着大家的面秀恩爱,还要拍美美的照片发到网上,表示有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对象就是好。

 

肖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他开心就好。

 

回到家后,王一博先去放热水,他知道肖战每次事后都要先洗个澡,还给他把小黄鸭跟沐浴精球都扔进去了,盯着一池的粉色泡泡意犹未尽。

 

“咳,我自己洗,你去煮。”肖战打断他的浮想联翩,有一会也是在浴室里鸳鸯戏水,腰都离家出走了,不可能再来一次了。

 

王一博有些小失落,不过今天已经很过分了,肖战还没吃饭了,饿着肚子不好,于是听话的去厨房,烧水下饺子跟抄手。

 

抄手的话,肖战一般能吃六到八个,饺子偶尔也会吃一两个,王一博各煮了一些,还给自己烫了个面条,肖战每样都能吃一些,吃不完的就他来吃。

 

等煮饺子的时间,他摘了一些青菜洗净,毕竟他常年在厨房打下手,这对他来说小意思,但是动刀的话,肖战第一个不允许,所以他也没强求。

 

肖战肯定是怕自己伤到手,他真是太爱自己了,王一博感动的不行,看着饺子跟抄手一个个浮上来后,便倒到碗里去,汤底用了些许猪油跟紫菜虾皮,会很香。冰箱里有提前做好的蒜蓉酱,省的每次想吃的时候再准备,肖战索性多做了一些,反正王一博爱吃,自己要是出差了,他晚上馋了也能轻松煮一顿凑合。

 

“这么多。”肖战穿着浴袍出来一看,瞳孔都放大了,全是主食,除了有几根青菜点缀了一下,妥妥的碳水炸弹。

 

“抄手都是虾仁馅的,海鲜吃了又不会胖。”王一博理直气壮道,把小兔碗给他,自己用小猪碗,过完年之后两人就同居了,反正肖战不再拒绝他过夜,也没必要多交一份房租,家里的兔兔碗、猪猪杯什么的,都是两人觉得有趣便买了。

 

话是这么说没错,肖战坐在软垫子上,为了减肥,特意把抄手的馅换成了木耳虾仁、鸡蛋木耳,连抄手皮都是用荞麦做的,对饮食方面注意的很。

 

肖战调整了一下坐姿,怎么舒服怎么来,这凳子也跟其他的木凳不一样,考虑到他腰跟屁股会不舒服,王一博选了张可调节的软椅,再放上舒适的坐垫,无论是用来干什么都行,有一回两人也试过坐在上面贴贴,确实很不错,因为放下来就成了一张床。

 

“不能挑食。”王一博给他夹了一个饺子,特意拿了几个素馅饺,肖战给他准备了很多口味,有爱吃的白菜猪肉,也有玉米虾仁、韭菜鸡蛋馅。

 

鸡蛋的一眼就看出了,碧绿碧绿的,肖战吃一两个也无妨。

 

“面条不要。”肖战认真道,一根都不行,夹到碗里了又给他挑回去,然后把青菜瓜分了一大半。

 

真是难伺候的祖宗,王一博每天都在变着花样让他多吃一口。





感谢喜欢

免费粮票解锁预告🌹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9)
热度(67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