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空降

“这位新来的经理,听说是总裁未婚妻,你可别一直盯着了。”同事小声提醒。


陈烁微微回神,但还是忍不住多看几眼。


盛阳大方的跟大家打招呼,目光也在陈烁身上流连,还特意对他笑意更甚。


“陈总管,这份方案需要你帮我看看。”


闻言,陈烁点了点头,跟他进了办公室去,压根没注意什么方案。


盛阳把门关上,让他坐过来些。


“咳,这份方案不是我策划的。”陈烁看了一眼道。


但盛阳把手放在他手背上,调侃道:“你觉得我真的是想跟你谈这个吗?”


“你想谈什么?”


盛阳勾了勾唇,在他耳边诉说几句,替他回忆。


前几天晚上,陈烁在酒吧捡漏了,盛阳对所谓的未婚夫并没有多大感情,对方喜欢的是AA恋,又怕被人笑,所以就跟盛阳合约结婚。


反正各玩各的,盛阳觉得无所谓,因为对方给的实在太多。


可是恶心他的是未婚夫那个对象,约他出来动手动脚的,要不是陈烁在,盛阳就被带跑了!


接连几天他都没能下床,两人的契合度太高,简直就是天雷勾地火,一发不可收拾。


等盛阳缓过来时,对方只留了联系方式跟吃的,表示要先去上班,房费也已经给了。


盛阳让人查了一下,不然也不会空降这个位置,他的未婚夫愧疚的很,盛阳没跟他追究责任已经十分感激。


他才懒得追究,被狗咬了难道还要咬回去吗?


现在呢,追人要紧!


陈烁见他不联系自己,也恍惚了几天,心不在焉的做事,还每天都去那个酒吧蹲。


没想到再见面,盛阳成了他上司,还主动坐在自己怀里。


“不行,我不想当三。”陈烁稍稍回过神来,小烁已经被他握住,比不上自己那么有意志力,昂首挺胸的跟盛阳在打招呼。


盛阳亲昵的给它一个吻当奖励,慢条斯理道:“地下情…不是更有意思吗?”


确实是有一种别样的感觉,陈烁低喘一声,理智在崩塌中,没几个人能受得了被这么伺候。


盛阳的唇都红了,因为擦枪很累,不过陈烁奖励了他不少琼浆玉露解渴。


两人胡搅蛮缠了半天才出来,陈烁尽量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手里不忘拿着那份动也没动的报告。


同事八卦道:“是不是很难搞?一来就训斥你半天。”


“是啊,没事别惹他。”陈烁一本正经道。


很难搞的人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,等中午大家都去吃饭了,陈烁才飞奔去买了碗粥跟药回来。


因为上一次他也忘记了要给盛阳吃药,但是意识不清,不记得有没有弄进去,这次他是记得的,以后要提前做安全措施才可以,毕竟吃药不好。


盛阳睡得迷迷糊糊的,恍惚间被他喂了吃的喝的,总算缓缓醒来,嘟囔道:“干嘛不让我睡?”


“怕你饿着。”陈烁替他揉了揉腰。


盛阳贪恋的在他怀里蹭了蹭,手又不自禁的摸上腹肌。


“还想要?”陈烁声音沙哑道,Omega都这么粘人的吗?


盛阳甜甜一笑道:“可以吗?”


男人能说不可以吗?


反正也锁门了。


送上门的,盛情难却啊!


于是大家一下午也没看到陈烁,不知道他去了哪里,也不敢去打扰经理,因为门口摆着打扫中,证明里面应该是没人的。


幸好隔音不错~盛阳打算在这里搞个床,沙发容易掉,桌子又太硬了,还有这椅子也不够软,再来张软地毯,抱枕也多来几个~


总之,要把办公室恋情贯彻到底~




彩蛋有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8)
热度(69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