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乖乖 | 下

可是要真细算,季向空对他又很好,每天带他吃好吃的,早饭也提前准备好他爱吃的,虽然不在一个教学楼,季向空也经常过来瞎逛,巴不得大家都知道他跟蔡丁有一腿,宣示主权。


蔡丁很纠结,他目前只想好好读书,毕业找到好工作,起码28之后才考虑谈恋爱的问题。


而且他跟季向空天差地别,自己怎么努力也赚不到他家那么多钱,一点都不配。


蔡丁难过的趴在桌子上,原来他自己入心了才会纠结那么多,也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会腻,难道要像书里说的,得到了就不珍惜?


这样不平等的感情,就不应该开始,蔡丁也不想继续沦陷了,把心一横做了决定。


季向空一回到宿舍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,满屋子都是蜜桃味,蔡丁裹着被子,眼睛红红的。


“壳壳。”季向空的理智也差点断了,翻箱倒柜找抑制药。


蔡丁吸了吸鼻子道:“抱抱我。”


“你想清楚了。”季向空顿了顿,之前蔡丁说什么也不肯的,因为还在读书,传出去名声不好。


“嗯。”


季向空有几分高兴,但是他看蔡丁的表情,似乎不止那么简单,明明就很害怕…还带着不舍。


于是他的心也沉了几分道:“你是不是想跟我打一次pao就走?”


见蔡丁不吭声,季向空的脸色更差了,把手里的抑制药扔一边去,直接把被子也掀开扔了。


蔡丁泣不成声,屋子里的蜜桃味更浓郁了,但后来季向空一遍遍温柔的亲吻他,诉说喜欢,分不清是真实还是梦境了。


他不是不渴望温柔的爱情,只是不敢相信那人会是季向空罢了。


一开始他是觉得对方霸道不讲理,动不动就拿投诉威胁他,可是后来才知道对方嘴硬心软,明明就是关心他,对他好。


但是蔡丁没接触过这种感情,身份不匹配,也令他很自卑。


一天过后,蔡丁生病了,季向空急得不行,直接送他去医院,被医生谴责太粗鲁了,不知道心疼自己的Omega,而且标记了也没做措施,很容易搞出人命来。


父凭子贵的话,蔡丁是不是就不会跑了?季向空陷入沉思。


这份感情,自己投入了很多,可是蔡丁总是一副若即若离的样子,令他也很没有安全感,所以气疯了。


等蔡丁输了液,缓缓醒来时,手上被套了个戒指,季向空脸色凝重道:“你要是再想着跟我撇清关系,我就天天让你下不了床!”


“……”


蔡丁有些晃神,手上的戒指是怎么回事?


“订做的还没那么快,这是我刚刚出去买的,店里最好的一款,你凑合戴着,我季向空认定的人,下辈子都不会放弃。”


原来,对方还想过跟他结婚,蔡丁一时间有些喉咙发涩。


“等你毕业了我们再办婚礼,不耽误你的学业,所以别急着把我推开,我是什么样的人,你总要给我一次机会证明。”季向空握着他的手示弱。


他知道蔡丁很善良,心软的一塌糊涂。


蔡丁吸了吸鼻子道:“你应该跟更好的Omega在一起的。”


“你是最好的,不是更好的。”


蔡丁心乱如麻,眼睛又红红的想哭了。


“壳壳,应了我吧,不然我没人要,很可怜的。”


谁会不要他啊,追他的人明明就很多,像校花那些Omega,天天都不死心。


“不说话就是答应了,老婆,今晚想吃什么?”


蔡丁紧张的捂住他的嘴,乱喊什么,顶多也就是情侣关系。


但是戒指明晃晃在手上呢,令他又缩了回去。


季向空勾了勾唇,脸都红了,不亲一口怎么行?


一口不够就再来一口呗~反正是季向空专属~



“不要乱叫。”蔡丁喘着气道,嘴巴又麻了。


季向空真想趴他身上去,可是医生交代了这段时间都不可以。


本来他也想父凭子贵,可是转念一想,蔡丁会不开心,这样自己也不会开心,还是用深情打动他吧。


“那就没人的时候叫,平时叫壳壳,乖宝。”季向空给他盖好被子。


蔡丁没想到他能忍得住,心里也松了口气,因为昨天晚上真是被折腾坏了。


季向空硬生生忍了,去给他买吃的,顺便问问医生一些注意事项,因为趁着蔡丁睡着时,已经给他吃了药,不会有宝宝的了。


“以后记得做安全措施就好。”


看来,有必要买几箱了,离毕业还有三年呢。




彩蛋有


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8)
热度(58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