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乖乖 | 上

蔡丁从小就乖,每次在学校里都能当学习委员之类的,上了大学后还努力当了学生会长,兢兢业业做事,学习成绩也一骑绝尘,学校对他关注的很。


但他没想到,来了个小霸王,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。


这天蔡丁正给新生报到,因为太晒了,他体育方面是弱项,所以平时不怎么晒太阳,而且不耐热,坐在伞棚下都整个人汗如雨下。


可越是这样,排队的人更多了,还给他递纸巾,买水之类的,非常献殷勤。


蔡丁一口一个谢谢,只要了纸巾,别的无功不受禄。


但是轮到季向空时,他直勾勾的盯着蔡丁看,然后还说自己登记后也找不到宿舍,必须让他送,不然就去投诉。


“……”


蔡丁一副被欺负了样子,有些不敢相信。


随后季向空就直接把他拖走了,一手行李箱,一手蔡丁,丝毫不费劲。


要是没有行李箱,他估计能把蔡丁直接抱起来跑。


“慢,慢点——”蔡丁气喘吁吁道,季向空住的地方是单人宿舍,一个学期的费用抵得上他四年了,所以肯定不好惹,他说投诉也一定有用。


季向空停下来看着他,见他累着,自己也有些过意不去,但他当时真的不想那么多人看蔡丁,他都不知道自己流了汗多好看,虽然只是一件普普通通的白衬衣,但是领口的衣扣开了,大家站着都能看到他的锁骨。


“你叫什么?”季向空不舍得放开他的手。


但是蔡丁觉得这样很奇怪,怎么说都是Ao有别,像季向空这么好看的Alpha怎么会看上自己,估计是性格问题,比较难伺候的大少爷而已。


“蔡丁,你有事可以去学生会寻求帮助,我不能送你上去了,而且里面有电梯…”


“就要你送。”季向空打断他的话。


见蔡丁犹豫,他又道:“不然我就去投诉你。”


“好吧。”蔡丁不情不愿道,挣脱了他的手,闷闷不乐的走在前头。


等进了宿舍后啊,蔡丁忍不住感叹,果然是有钱人,他毕业后努力工作,也不知道多久才能存到钱买这样一个房间。


他家境不好,只能努力学习,幸好有个善良的富豪,当年资助了他所有学费,这些年的奖学金他也省着花,因为他知道社会,需要用钱的地方更多,不能总盼望别人的帮助。


“季同学,你好好休息。”蔡丁迫不及待就想走了,生怕季向空继续找他麻烦。


果不其然,季向空抓住他的手腕道:“我饿了,带我去吃饭。”


“食堂就在…”


“不吃食堂。”


蔡丁有些犯难道:“我不知道外面哪里有好吃的,我一直都是吃食堂,你找其他人问问吧。”


季向空不依不饶道:“那你就陪我去找好吃的,不然我就投诉。”


果然,他只会这句威胁。


蔡丁别无他法,硬着头皮跟他出了学校,其他同学都投来同情的目光,毕竟经过早上的事,大家多多少少都知道了季向空的背景,听说给学校都捐了不少设备。


“你喜欢吃什么?”季向空问道,蔡丁太瘦弱了,长得高但是一手就能搂住了,背起来就跑也容易。


蔡丁摇了摇头道:“我不挑吃,食堂有什么就吃什么,但是如果有小酥肉、抄手,我也很喜欢。”


季向空没听过,只好又问了一遍。


“吃中餐、西餐还是料理。”


蔡丁欲言又止,但是估计季向空不会听,只好道:“中餐吧。”


“辣的不辣的?”


“辣。”


蔡丁偷偷打量他,为什么要问自己意见?难道大少爷也有吃饭选择困难症,所以把选择权交给别人?


季向空打了个电话,一分钟后就知道附近哪里有中餐馆最好,司机也自己过来接了。


蔡丁没想到吃个饭还那么大阵仗,想临阵脱逃,结果被季向空抱着推上车,忐忑不安的坐在最角落去,又看了看鞋底,怕弄脏车子。


季向空给他拿了瓶果汁,冻得他一哆嗦,跟受惊的小兔子一样,让人想欺负到底。


“等会就到了。”


蔡丁抱着果汁,看着窗外出神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对方离他太近了,一身都是好闻的木质香。


“不喜欢喝?”季向空见他一动不动的,好像没办法放松,而且刚刚还看鞋底,估计是害怕弄脏。


怎么会有那么好看又可爱的兔子,季向空勾了勾唇,从第一眼看到就有圈养兔兔的想法了。


但是蔡丁觉得自己跟他永远都不会是一路人,从吃饭就看得出来,对方点菜优雅从容,自己坐着都局促不安,看一眼价格都感觉喘不上气来。


这一顿饭太奢侈了,好吃归好吃,吃进去也不安心,蔡丁一粒米都没浪费,但季向空没怎么吃,只顾着看他了。


蔡丁以为吃完这顿饭就能分道扬镳,可他想的太简单了,季向空很有耐心,也很不好伺候,把他弄到单人宿舍去了,说要他补习。


要真是普通补习就算了,每天动手动脚算怎么回事?而且就一张床,再大也避免不了触碰,蔡丁有苦难言。




🥹太长了,分一分吧

投票可看下集预告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8)
热度(6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