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狼窝

“让他去当卧底?你什么居心?!”蔡夫人气得不轻。


蔡老爷半晌后道:“蔡丁心思单纯,卧底只是权宜之计,季家也不会把他放在眼里。”


“呵,你也知道我儿子心思单纯!再怎么说也是一个Omega!送到狼窝还能完好无损吗?!”


蔡老爷皱眉道:“妇人之仁!”


两人吵得不可开交,蔡丁吃些小面包,弱弱的举手道:“我去吧,我可以的。”


蔡夫人瞪他一眼,想伸手拧他耳朵又不舍得,最后在他脸颊上掐了一把。


“傻孩子!”


蔡丁撇了撇嘴道:“不傻也被你掐傻了。”


“好了好了,我等会就派人送你去。”蔡老爷打断她们。


蔡夫人再怎么不舍也没用,他们都是攀附季家的小家族,大少爷跟二少爷在夺权,蔡家明面上支持大少爷,实际上是二少爷的人,让蔡丁过去只是为了蒙蔽别人。


但是蔡丁从小就是被娇宠大的,一时间被送过去季家,蔡夫人伤心欲绝。


蔡丁却觉得有意思,把超大的行李箱塞满,还带了自己喜欢的玩偶,不抱着睡不舒服。


他一路都在想,怎么才能当好一个卧底,等他见了季向空时,却脱口而出道:“我跟你一起睡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蔡丁挠了挠脸颊道:“好像不对,我是你的人,我应该去跟大少爷睡,这样才能监视他。”


“就跟我睡。”


“噢。”


蔡丁费劲的把行李箱推到他房间里,身上挂着的大玩偶直接就扔季向空床上了,然后迫不及待的开箱收拾东西。


季向空在旁边看着,感觉太阳穴突突疼,不过这小卧底…他挑不出半点毛病来。


“我可不可以挂你衣柜里?”蔡丁问道,实际上已经蠢蠢欲动打算开柜门。


“随你。”季向空收回目光,换别人早就被他踢出去了。


不过蔡丁不一样,正如他刚刚说的话,他是自己的人,干什么都行。


蔡夫人的担心不无道理,季家两个都不是善茬,尤其是季向空,吃了蔡丁都能不吐骨头那种。


蔡丁眼睛亮亮的在他床上滚了几圈,感觉不比自己的床差,睡觉肯定很舒服。


“洗澡先。”季向空抓着他的脚踝,把人直接拖到身边来。


“噢。”蔡丁也没生气,但是被他碰脚心时,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
季向空越看越喜欢,抱着他一块去洗。


这哪是来当卧底的,分明就是送过来当媳妇的。


蔡丁也完全忘记了自己的任务,因为季向空伺候他洗澡时还给他按摩,整得他昏昏欲睡,舒服至极。


“你舒服了是不是该到我了?”季向空在他耳边轻声道。


“嗯?”蔡丁一脸迷糊的看着他,声音软糯道:“你还没给我穿衣服。”


来之前,妈妈交代他的话都忘记了,不但给别人看光光,还被上下其手摸了几轮,更忘记了不能和别人一起睡。


季向空盯着他的脚丫子,心猿意马道:“等会穿,现在先做任务。”


听到任务,蔡丁总算恢复了些许精神,但依旧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,慵懒道:“什么任务呀?”


季向空一路往上摸,面不改色道:“你只管哼哼就行。”


“噢。”


季向空用他的脚丫子擦枪还不够,又盯上他的大腿肉跟蜜桃臀,蔡丁哼哼也哼累了,心想做卧底真不容易啊。


一连几天后,蔡丁抗议了。


“我都不出门,怎么接近大少爷获取情报?”


“你已经成功一半了。”季向空想也不想道。


蔡丁好奇道:“真的吗?”


“嗯,壳壳很棒,该睡觉了。”


养猪也不过如此。


“疼。”蔡丁眼眶含泪,刚刚被季向空咬了一口嘴唇,连舌头都被吸麻了。


“我轻点。”季向空哄道。


蔡丁不解道:“我去大少爷那边也需要这样吗?”


季向空眯了眯眼,沉声道:“不许提他,也想都别想。”


说罢,因为醋劲,他又下手重了几分,弄得蔡丁哭了,说什么也不来当卧底了。


都到嘴边了还能跑?前几天季向空都忍着,因为蔡丁还小,所以每天都需要按摩才行,这会…他等不及了!


蔡丁哭的嗓子都哑了,之前还喊空哥,现在翻来覆去就是大坏蛋,要回家去。


卧底果然不好当,蔡丁连大少爷长什么样都不知道,还被欺负的那么惨。


等他醒来已经回到家了,蔡夫人泪眼朦胧的,满是心疼。


“妈…”蔡丁嗓子不舒服,浑身无力。


“慢点,先喝点水。”蔡夫人收敛情绪,扶他坐起喝水,让佣人把粥端过来。


蔡丁喝了水便抱怨道:“我不想再当卧底了,不好玩。”


“你真以为去玩啊,你个缺心眼的。”蔡夫人又好气又好笑,这半个月蔡丁压根不是去当卧底的,连季向空的门都没出过。


大家都以为他沉醉美人乡了,大少爷也耐不住,结果一下就被他抓了把柄。


蔡丁云里雾里的,连自己被吃干抹净都不知道,怪蔡夫人保护的太好了。


“季向空呢?”蔡丁直呼其名,心里还是很生气,就算有可口的甜粥也不能消气。


起码再来一份小面包跟杨梅冰!


“他…过几天事情处理完了,就来看你。”蔡夫人本想说接你走,但是说不出口,自己辛苦养大的小白菜,怎么舍得送出去。


“才不要看他,他欺负我!”蔡丁愤愤不平的掀起衣服给妈妈看,身上都是痕迹。


蔡夫人也难过,更何况蔡丁已经被标记了,别无他法,季向空想要什么得不到?


“乖,他以后不会欺负你的。”蔡夫人说着违心的话,怎么可能不欺负呢?估计变本加厉!


但是季向空愿意把半数身家都给蔡丁,倒像是真心的。


蔡丁呼哧呼哧吃了三碗甜粥,抱怨道:“没有他买的好吃。”


“这会又说他好了?”蔡夫人无奈道。


“还好吧。”蔡丁闲不住,虽然不舒服,但还是想下地。


“去哪?”蔡夫人问道。


蔡丁本想说去找季向空,但是又不好意思。


“我想出去逛逛。”


“不行,躺好了,他晚上就来。”


蔡丁眨了眨眼道:“不是过几天吗?”


“你想见他,他肯定马上就来。”蔡夫人没好气道,怎么能让白菜上赶着去被啃?


蔡丁这才乖乖躺好,还口是心非道:“不是想见他,是他要来见我。”


“是,睡吧。”


“……fu…”


蔡夫人摇了摇头,轻手轻脚的离开后,去找蔡老爷说明情况,反正季向空再牛,也得叫他们一声岳父岳母了!


一听蔡丁想念自己,季向空嘴角上扬,表示马上就来,都等不及晚上了。


蔡丁一睡醒还真看到他来了,撇嘴道:“坏人。”


季向空看他蒙着头,忍不住笑了,毫不费力就把被子掀开,露出一只可爱的猜丁壳来。


“跟我回家吧。”季向空揉了揉他的头发,忍着没有继续欺负他。


毕竟…刚刚答应了岳母,至少现在不行。


蔡丁脾气很大的样子,躲开他的手,在床上滚了一圈脱离他的掌控。


“想得美!”


“有很多你爱吃的,都准备好了,还给你换了天鹅绒被褥。”


蔡丁不满道:“我要水床。”


季向空勾唇道:“乖,都有,还有按摩的。”


按摩的?


听起来很舒服。


蔡丁想了想答应了,他才不是为了季向空,是为了试试按摩床才回去的~





彩蛋有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2)
热度(70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