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挖野菜51

恋爱脑粘人博x事业心努力战,逆龄差6岁,娱乐圈甜宠无脑文,ABO介意勿入

 

Chapter 51

 

 

肖战感觉累趴菜了,这三天他的蜜桃就没合上过,王一博也是急红了眼,易感期提前失了理智,因为两人太契合了。

 

王一博傻乐了半天才回过神来,连忙去浴室打湿了毛巾来给他擦洗,肖战虽然意识昏沉,但仍旧有感觉,被他一碰,忍不住又哼唧了起来。

 

不可以…王一博努力克制住自己再来一次的想法,因为肖战吃不消,醒来免不了让自己跪键盘之类的。

 

王一博咽了咽口水,他没想到肖战突然就愿意迎合自己,如今已经把人标记,更重要的就是结婚!

 

因为…王一博忍不住又乐了起来,他可是次次都命中孕腔呢~说不定已经有了,会是男孩还是女孩呢?一个就好了,他不贪心,两个的话肖战太辛苦了。

 

他这段时间可没少看Omega的科普,尤其是蔡丁跟盛阳都有了,两人天天群里吐槽发脾气,季向空跟陈烁只能宠到天上去,任劳任怨。

 

肖战本来就是小辣椒,如果有了宝宝,肯定就是大辣椒了,王一博做好了挨骂的准备,轻手轻脚替他穿上睡衣,不然自己又浮想联翩。

 

睡到大晚上了,肖战终于缓缓的睁眼,张嘴便是骂骂咧咧,狗男人,狗Alpha,又不是只吃一次,用得着往死里啃吗?

 

王一博听着哭笑不得,端着蜂蜜水来伺候。

 

“我错了,怪我没有自制力。”王一博并没有反驳推脱责任,反正他不后悔把人标记了。

 

肖战咕噜噜喝完一杯,有气无力道:“我要洗澡,黏糊糊的。”

 

“我给你擦过了,哪黏?”王一博纳闷道。

 

肖战白了他一眼道:“你留了那么多东西,你说呢?”

 

原来是那儿,王一博憋笑道:“我去放水,你先喝点粥垫垫肚子,等会头晕了。”

 

不用他说肖战也饿急了,端起旁边的肉沫粥狼吞虎咽。

 

这粥是王一博点的外卖,之前肖战也蛮喜欢吃,而且他请教了一下第一次贴贴后注意事项,群里炸开了锅。

 

顾魏:守得云开见月明,恭喜。

 

陈宇:恭喜,发红包。

 

季向空:不是吧,快一年了才?

 

蔡丁:难怪消失了三天,6。

 

盛阳:6。

 

陈烁:6什么,我哪次不行?

 

盛阳:给我去买麻辣小面包,麻溜的。

 

陈烁:好吧。

 

王一博发了几个红包后,那些人总算回归正题。

 

陈宇:第一次肯定要吃清淡点的。

 

顾魏:避孕没?

 

盛阳:估计王总想父凭子贵。

 

蔡丁:喝粥最好,但我也想吃麻辣小面包QAQ

 

季向空:我这就打劫陈烁!

 

陈烁:……

 

王一博果断叫了粥,把肖战爱吃的口味都点了,等他一醒,便放进微波炉稍稍加热再端过来。

 

肖战吃了三碗才停下,打了个嗝道:“药呢?”

 

“什么药?”王一博揣着明白装糊涂。

 

肖战轻哼道:“想父凭子贵?”

 

“想。”王一博老实道,眼巴巴的看着对方。

 

“倒杯水来。”肖战早有准备,抽屉里放了一盒,他现在事业上升期,还有几个代言等着拍。

 

而且他现在只能接受跟王一博在一起,至于结婚跟生小孩,来日方长吧。

 

王一博见他吞了药,心里也凉了几分。

 

肖战不免放软了语气道:“人都是你的了,我还能跑吗?”

 

王一博抱着他,有些委屈道:“跑不了了,你去哪我就去哪。”

 

肖战偷笑道:“你不是霸道总裁么?应该说,要是跑了,就把我关起来,把腿打断。”

 

王一博无奈道:“我舍得么?你稍微皱个眉毛我都心疼。”

 

那倒是真的,尤其是肖战打个喷嚏啥的,王一博都会紧张起来,恨不得马上带他去医院,强制休息。

 

肖战已经习惯了他的大阵仗,而且王一博的关心不仅仅是上下嘴皮子一张就完事了,总是给他带来很多惊喜,身体力行的做到。

 

“那你也舍不得我生宝宝吧?很辛苦的,运气不好还会大出血——”

 

“不生了!”王一博着急的捂着他的嘴,不让他说下去,听不得这些话。

 

肖战握着他的手腕,让他放松些。

 

“洗澡水放好了吧?”肖战转移话题。

 

“嗯。”王一博把他抱起,还是有些闷闷不乐的样子。

 

肖战只好邀请他一块洗,但是蜜桃不能再被折腾了,走路一拐一拐会被打趣。

 

“呵…慢点…”肖战抱紧了他,又啃脖子,大夏天的怎么穿高领?只能拜托化妆师多遮遮了。

 

好巧不巧,拍的是床上四件套,肖战穿了打底长袖,但是脖子不可能戴围巾吧?而且不穿睡衣已经很过分了,大家都在期待肖战会穿冰丝贴身睡衣来着。

 

结果一看图都傻眼了,要不是他抱着枕头躺在床上,真想不到这是四件套广告。

 

不过…光是这几张图都已经让人鼻血横流了,穿着白袜子的jiojio也那么可爱,一米八三的兔兔,手脚那么小,太适合被王总抓在掌心了。

 

粉丝们迅速找了很多两人的对比图,大手配小手,太有安全感了!

 

不过也有唯粉在洗,两人都多久没见面了,早就不营业了,还强行捆绑磕糖,会影响肖战的事业名声的!毕竟大家都接受不了爱豆有对象。

 

除非对象是自己。

 

品牌商一看宣传很火热,大家都想看更多,便让大家先下单,就能获取更多的明信片跟视频。

 

这招营销手段确实很高,完全是利用了肖战的人气,当然,他们也想肖战穿睡衣拍摄,奈何王总打了招呼,肖战对他来说就是眼珠子,护犊子的很,恨不得连脸都不给大家看。

 

不过这么过分的想法,肖战第一个不同意。

 

化妆师给他遮了半天,后期也修图了所以看不出来,但是视频就没法修,所以得到视频的粉丝都放大细看,毕竟这美貌,不放大舔太可惜了!

 

脖子上有两个淡粉色的痕迹,一看就不是蚊子咬的,哪怕糊,大家也看出来了,激动的翻来覆去,比自己贴贴了还开心。






感谢喜欢

免费粮票解锁预告

昨天在车上撞到了三根手指,痛了半天,以为睡一觉就好了,结果今天起来依然很痛,没办法握拳🥺一路都在拜神,前几天说我五月份之前不要再出行了,打算明天就回家去了😢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0)
热度(69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