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挖野菜52

恋爱脑粘人博x事业心努力战,逆龄差6岁,娱乐圈甜宠无脑文,ABO介意勿入

 

Chapter 52

 

 

肖战这边风生水起,连拍几个代言,家具电器运动品牌什么都有,也有陈宇的一部分功劳,谈业务能力强,所以王一博没少给他加工资,而且他自身也有分红,那么努力都是为了给顾魏买包。

 

但是人呢,月越红是非越多,为了编排肖战,什么手段都使了,比如翻他以前说过的话,抓着他说脏话的字眼不放。

 

对此,肖战任由他们说,反正大家都不是圣人,怎么可能连脏话都没说过?更何况他是大辣椒,王一博已经清楚体会到他的辣劲,也能接受。

 

有一回王一博又吃醋了,肖战任由他发挥,然后呵了一声,也翻出陈年旧账,王一博跟xxx艺人绯闻。

 

其实连水花都没半点,就已经被澄清的事,肖战就是记住了。

 

王一博起初解释,后来任由他出气骂个够本,肖战骂完了也消气了,愤愤不平的推倒他就亲。

 

自己的狗崽崽,凭啥给别人蹭!

 

王一博反客为主,让他知道自己虽然说不过,但是嘴皮子厉害。

 

最后这事也就算了,有句话说得好,床头吵架床尾和嘛,计较太多只会失去更多。

 

两人都很在乎对方呢,所以有话说出来,解决问题就当翻篇了。

 

不过大辣椒确实很辣,用地道的方言骂他,一句都听不懂,只能在别的地方讨回来。

 

但这次的热搜,王一博可不会惯着那些营销号,当场也转发并且骂了句傻X。

 

这么勇的行为,也就只有他敢了。

 

营销号敢怒不敢言,分分钟就可能被对方举了。

 

也有不怕死的去评论他,一个总裁整天跟艺人不清不楚的,到底是想怎么样?有本事就公开啊!

 

可把王一博气的,你以为他不想公开吗?

 

不过肖战也很勇,一时间没忍住暴脾气,转发了那条评论说,多操心操心自己吧。

 

随后他晒了之前过年拍的视频,两人一起浪漫的在天台放烟花,一起吃年夜饭,还有王一博动手包饺子啥的,坐实两人关系。

 

反正他这一身都是王一博的味,身边人都知道了,既然这样,也确实该给对方一个名分,毕竟他现在有作品能说话。

 

但是结婚呢,不能急于一时,说实话,肖战有些恐婚,热恋期的爱情跟步入婚姻后总是有些区别的,虽然陈宇跟顾魏看起来永远热恋,但是他不能确定的是自己,就像那天他问王一博,自己真的有那么好吗?

 

反正他觉得自己挺辣的,脾气不好,而且还被惯的更加娇纵了,敢跟粉丝叫板。

 

不过王一博还是很喜欢很喜欢的样子,把他当眼珠子似的。

 

王一博看了这条转发后,给他打电话,努力压抑自己激动的心情问道:“你愿意公开了?”

 

那是不是代表能去登记,拍婚纱照,办婚礼?

 

“愿意啊,不过结婚还没想好。”肖战实话实说。

 

王一博的心飞到高空又坠落下来,只能安慰自己一步步来,一年都等了,现在至少标记了,而且还公开了,离结婚还远吗?

 

“我要去拍广告了,晚上再说。”肖战看了一眼摄影师,要不是太急,也不会工作时间去发澄清,他是一刻都等不及了。

 

可是这么做的后果,就是被媒体粉丝疯狂围堵,幸好安排了几个保镖开路,但还是有很多过激的粉丝,手里拿着东西朝他扔过去,说他伤害了自己,当明星怎么可以谈恋爱,而且对方是上司,摆明了是看中资源上位等等。

 

虽然没砸到肖战,但是肖战也生气了,停下脚步冷冷的看着被制服的粉丝,不悦道:“如果你真的喜欢过我,就会看到我的努力,而不是走后门靠关系。如果只是喜欢我这副皮囊,那你不配喜欢,因为你的喜欢太廉价,我不需要。”

 

其他粉丝渐渐安静下来,因为她们没看过肖战生气,但是她们之间也有黑粉,故意引起骚动,为的就是让肖战露出更多黑料来。

 

“骗子!欺骗我们感情——”黑粉带头闹事。

 

肖战冷眼看着他道:“我是艺人,用作品回报你们是应该的,至于感情,你是我的谁?我又是你的谁?你们能见一个喜欢一个,我就得对你们一一负责?”

 

黑粉一时语塞,陈宇拍了拍肖战的背,差不多得了,跟他们浪费时间没用,真正喜欢你的人会替你着想考虑,不需要你为难,这种指手画脚的是上帝,没有道德底线,约束不了她们。

 

但刚刚扔东西过激行为的,必须依法追责,不然大家有样学样,都以为这样做是不需要承担后果的。

 

也应该让那些年纪小的法盲们明白,他不是任人捏的软柿子,做错事就要负责,不然知法犯法,以后经常拿这招逃避。

 

肖战稍稍收敛脾气,快步走上车,不再理会那些难听的谩骂,但他低估了毒唯黑粉的疯狂,一直拦着他的车,最后报了警才疏散,媒体故意说他浪费公共资源,连粉丝都管不好,以后这些粉丝为爱痴为爱狂,各种犯法的事都做得出来。

 

总之一句话,把错都推到了肖战身上,认为他约束不了粉丝,搞出那么大阵仗来,脑残粉真多,为了追星学业啥的都受到了影响。

 

可是明理的人都知道,这事跟他没关系,他才是受害者,偏偏媒体一句轻飘飘的话,就全部怪在他身上了,何其无辜。

 

王一博把那几家媒体都起诉了,于是也被泼了脏水,说他资本家了不起,让谁收声就收声。

 

明摆着好几家一起落井下石呢,看不惯两人可久了,逮着机会使劲踩,恨不得他们都不能翻身。

 

肖战回过神来给他打电话,“我是不是闯祸了?公司股票跌了。”

 

“放心,会给你赚回来的,相信我。”王一博并没有多担忧,毕竟比肖战多吃了六年饭,知道怎么处理。

 

更何况能公开,开心还来不及呢,这算啥,不就是话题嘛,在圈子里互相知道的秘密可不少,搞几个路人爱看的,分分钟这事就过去了。

 

而且两人的cp粉也很给力,一直在帮忙洗话题,免得更多的路人被引导误会。






🌹免费粮票解锁预告

感谢看文喜欢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5)
热度(65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