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挖野菜50

恋爱脑粘人博x事业心努力战,逆龄差6岁,娱乐圈甜宠无脑文,ABO介意勿入

 

Chapter 50

 

“恭喜肖战杀青顺利——”导演站着跟他一块合照,这几个月合作相当愉快,自己的暴脾气也好了不少,最主要是肖战表现好,很多表演方面的问题,他会自己揣摩,适当增加一些表情动作,显得更加灵动。

 

而且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,很多场戏都需要打斗,但是他的打戏很流畅,连指导师都夸他有天赋,也肯吃苦,在地上滚几圈都不嫌脏不怕累,所以开拍时呈现效果很好。

 

面对这些夸赞,肖战并没有迷失自我,抱着花束鞠躬致谢,感谢导演跟大家的栽培,还有剧组所有人的付出,这部戏一定会收视长虹。

 

“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冲鸭——”肖战抱了好几束花,努力腾出手高高举起,笑的眉眼弯弯,他确实很开心,第一部男主剧,快的话明年就能上映了,而且主题曲由他来演唱,不枉他平日里在众人面前展示歌喉。

 

王一博也来了,虽然不是周末,但今天太重要了,什么事都比不上给肖战庆祝,早早就从公司开溜,秘书心照不宣,自从两人恋爱后啊,王总每天都跑的很勤快,幸好工作方面依旧认真,事业蒸蒸日上,不得不说肖战旺夫~

 

他订了最大的花,一早就送过去了,而且还安排了很多花篮,摆得满满的,上面全是王一博亲手写的卡片,祝他杀青快乐,每天快乐,顺顺利利,一切遂愿等等。

 

肖战把那些花束交给果果后,只摘下一朵红玫瑰,拍了很多照片,而且还把卡片都拿走了,因为他认得出来王一博的字,不过也晚了,早就有很多粉丝在这边打过卡,然后分析了一通,确认这就是王总的字体。

 

只不过唯粉不信,还想全部都丢了,工作人员识破的早,让她们都出去,保持距离,不然肖战的好心情该没了。

 

跟众人一一道别后,肖战也没急着走,好几个粉丝他也眼熟,从开拍就来了,每天风雨无阻的,出的图也不错,便跟大家合拍一张,花了点时间签个名字。

 

“好啦,快天黑了,你们回去小心啊。”肖战见好就收,他知道王一博该心急了,而且拍摄结束,最应该的就是先给他一个拥抱。

 

“战哥再见——”粉丝们依依不舍道。

 

“战哥加油,我们永远喜欢你!”

 

“战战,我爱你——”

 

肖战原本还挂在嘴边的笑容收敛了些,真想脱口而出一句,我有爱人了。

 

他的真实反应逗笑了不少人,但有人欢喜有人愁,尤其是当众示爱的那些,不免有些失落,只能安慰自己,他是看到了cp粉手里拿着的娃娃不高兴了,那些娃娃一点都不好看,还说是肖战跟王一博的,火出圈了。

 

肖战早就见过了,因为王一博也给他带了一对,他还笑着说好像,就是有点大,不方便携带。

 

“再说了,带你一个就够了。”肖战眉眼弯弯道。

 

意思就是王一博太粘人,走到哪跟到哪,像可怜巴巴的狗崽崽,但肖战更清楚他是小狼狗,嘬人可用力了,下嘴一个印子接一个的,好几天才消散。

 

肖战麻溜的钻进车里,门一关后,直接坐到最后排去,因为王一博等待多时,他的车让果果去开了,要不是想一路跟肖战温存,连陈宇都想打发走。

 

陈宇见怪不怪,默默地当一个只会开车的工具人,反正两人也不把他当外人了,该亲就亲。

 

这不,一坐下,肖战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他抱着啃咬,那架势仿佛要把他吞了似的,不用想也知道他吃醋了,估计是听到了那些粉丝示爱。

 

肖战手里的卡片也掉了一地,暂时没心思捡起,他要应付这头饿狼,先给他尝口肉。

 

几分钟后,肖战忍不住踩了他一脚,故作恼怒道:“想吃了我吗?”

 

王一博抱着他不放,语气温柔道:“想。”

 

想了半年多了,能不馋吗?前几天还搞了个什么投票选美,肖战稳居第一,冠军非他莫属。

 

肖战轻拍他的后背,跟哄小孩一样,心里也软了几分,他当然知道王一博忍耐力多强,只是因为心疼自己,但爱情是双向奔赴才有意义,他也同样心疼对方。

 

所以这次他没吃药,这两天就该到情期了。

 

王一博记得很清楚,也备了药,但没想到回去后,肖战偷偷换成了维生素。

 

“热。”肖战特意把浴袍领口拉开,随便系了一下,底下也空荡荡的一丝不挂。

 

说不紧张是假的,他还特意看了好多这方面的科普,但片子不咋地,主要是一看就容易心虚,怕被王一博知道自己偷偷看这些,是不是y求不满。

 

不管怎么说,片里的Alpha,说是万里无一的身材尺寸,可是也就那样吧,还是王一博好看,肖战强忍着看完,那Omega倒是全程很舒服的样子,花样也多,让他打开了新世界。

 

想着终归是第一次,肯定要留个好印象,肖战上网每样下单一款,等收到箱子都惊呆了,巨大,两个快递员才搬上来,他也没好意思开门,只是让两人放门口就好,再三确认人都走了后,全副伪装的开门推进来。

 

真沉,肖战开箱开的怀疑人生了。

 

一看时间王一博也快回来了,更是手忙脚乱,直接推到房间里,然后套上一件最火爆的兔子装,对着镜子看了看,整个人红的像熟透的虾子,听到开门声后,火速钻进了被窝里。

 

王一博惦记着他今天情期,一个小时前就说不舒服了,怕他找不到药,所以早早下班赶回来,等肖战吃了药他再走。

 

可是一进卧室他就惊呆了,除了满屋子蜜桃香,床上还摆放了很多东西,而肖战脸颊通红的,似乎有些不敢直视他。

 

“战战...”王一博下意识把门反锁,松了松领带朝他走过去。

 

见他目不转睛的,肖战想开口又不知道怎么说好了,片子里的Omega说的是请慢慢享用,太羞耻了,他说不出来。

 

“战战。”王一博确认了,他在诱惑自己,被子底下风光无限好。

 

“别叫了,做吧。”肖战想拿着枕头捂脸,被他抓住了手腕,随手就拿起领带捆在床头了。

 

害,比他熟练多了,还是放心交给对方吧。




王总每天都在看:兔子的一百种吃法。

免费粮票解锁预告~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2)
热度(69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