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立场

“他现在危在旦夕,就算救了一命顶多是个植物人。”


肖肖看着床上一动不动的男人,平日里多威风啊,一身西装革履,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能拔枪打死一群人。


可是他为了救自己,变成现在这副模样。


“救他,无论如何…求求你们…”肖肖咬着牙关挤出话来,这个时候自己还不能倒,哪怕身上的伤口也不少,但一时半会要不了命。


“放心吧,我们会全力以赴,但如果他真的变成植物人,希望你能好好照顾他。”医生叹气道,他跟叶秘多年友谊,也明白他对肖肖的心思,虽然总是一副不冷不热,实际上爱的深沉,只是因为身份不敢表达。


肖肖深呼吸一口气,眼神坚定,一字一句道:“我永远不会离开他。”


做手术的风险很大,现在只是止住了血,要求家属签名同意或者放弃,此刻唯一的签名人只有肖肖有资格。


签了名后,医生护士迅速开展手术,肖肖坐在外面也不是办法,几个小护士见他受了伤,拿着纱布酒精想过来替他包扎。


但肖肖警惕性强,陌生人就算是个小孩都不能轻易近身,所以他拒绝上药,这点伤口回去再说吧。


小护士们见他冷冰冰的,还真是可惜了这容貌,一些心思也被直接掐断了。


等手术灯转为绿时,肖肖也精疲力尽,强撑着站起来追问结果。


“暂时稳定,能不能醒就看天意。”医生打量他道:“你也不想他醒了你就倒下吧?跟我来。”


肖肖明白他的良苦用心,更何况惹谁都别惹当医生的,毕竟他们连尸体都能再杀一次。


医生给他消毒包扎,都是皮外伤,看来被叶秘保护的很好。


“现在他对组织来说没用了。”医生见他皱了皱眉头,便继续道:“原本他是组织最看中最出色的卧底。”


“他在我心里永远第一。”


“就算他永远只能躺在床上,不能举枪保护你?”


肖肖点头道:“以后我来保护他,照顾他。”


“愧疚感会让人产生爱情的错觉。”医生缓缓道。


“我知道一开始你们都以为我是有目的的接近他。”肖肖心情沉重道:“我是一眼入心,只是没来得及告诉他这份私心。”


两人并不是敌对,相反都有共同目的,只是组织不一样,在外人看来立场不同,不应该有任何交集。


但喜欢就是喜欢,没有那么多是非对错。


肖肖也后悔过招惹叶秘,虽然两人嘴上都不说,却一次又一次互相帮助,这份默契,连其他朝夕相处的队友都觉得诧异。


仿佛他们是天生一对。


医生面容松动不少,故作轻松道:“好了,去休息吧。”


“我就在外面守着他。”


“怕了你了,他已经转普通病房,里面有两张病床。”医生知道他的倔强,真让肖肖守在病房外面,叶秘能一枪毙了自己。


肖肖连忙去病房看他,只要一息尚存就行。


叶秘躺在床上,呼吸平缓,换做以前,肖肖想都不敢想他会那么安静。


“我好想你,你要快点好起来。”肖肖轻触他的眉眼,心里一阵阵的抽痛。


平日里的点点滴滴一幕幕浮现,叶秘总是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样,烟不离手,自带冷气,让人不敢靠近,唯独自己一而再再而三挑衅他,走进他心里。


肖肖趴在床边,难得露出脆弱的样子,就像被抛弃的小狗狗,难过的抱头哽咽。


“只要你醒过来,我都随你。”肖肖吸了吸鼻子道,跟他讲了很多心里话,直到自己精疲力尽的睡着。


床上躺着的人嘴角微微上扬,并没有动弹,其实早就醒了,他是故意让医生把伤情说的很严重,想让肖肖心疼紧张。


他的目的达到了,这次他赢了,如果不是这么做,肖肖绝对不承认。


有时候在爱情里耍些手段无可厚非。


叶秘装的像模像样,躺了好几天才缓缓的睁眼,把肖肖激动坏了。


“你是谁?”叶秘喝了半杯水润润嗓子,何德何能有这种待遇?装病的感觉真好。


闻言,肖肖瞪大眼睛,老半天了才哽咽的叫医生来看看怎么回事。


医生配合道:“后遗症,醒过来都不错了,慢慢来吧。”


“他什么时候能出院?”


“等会做个全面检查,没问题就领他回家吧。”医生叹气道,自己该去当演员。


肖肖心如乱麻,叶秘要是真的想不起来怎么办?


会再次爱上自己吗?


算了,人活着就好。


检查结果很快就出来了,没什么大碍,过段时间再回来拆线包扎就好。


肖肖迫不及待的领着他回家,虽然家很小,但五脏俱全,跟叶公馆比差了远了。


“等我攒到钱给你换个大房子。”肖肖保证道,住这肯定是委屈他了。


叶秘并不介意,倒是盯着床跟沙发若有所思,太小不够软,会影响到他俩的x生活。


肖肖去给他买点吃的,没办法,他不会做饭,这双手拿枪倒是妥妥的,拿刀么,也只会用在人身上。


叶秘趁他不在,东瞧瞧西看看,都说狡兔三窟,他跟肖肖打交道几年,却是第一次知道他真正的住所。


也不晓得以后被拆穿会怎么样,叶秘琢磨着先生米煮成熟饭,把人睡服。


“头还疼吗?”肖肖买了粥回来,医生说要清淡饮食。


叶秘点了点头道:“我们是爱人吗?”


“嗯。”肖肖坦荡道,替他揉了揉太阳穴。


叶秘顺势靠在他怀里,贪婪的嗅了嗅肖肖的气息。


桃子味,虽然只是淡淡的,但叶秘有办法令他浓郁起来。


“你…别…伤口…”肖肖半推半就,顾及到他的伤,否则早就一巴掌拍过去。


“我爱你。”叶秘深情道。


肖肖愣了一下,随后耳根通红,被这三个字搅得心都乱了。


叶秘打铁趁热,按下了煮饭键。


等以后父凭子贵,就不怕肖肖秋后算账了。






彩蛋有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4)
热度(705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