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大龄 | 下

“我想当警察,我们两职业绝配。”陈宇高兴道,还买了两杯黑加仑,其中一杯去冰少糖,刚刚吃饭的时候顾魏就没吃甜点,想必是不喜欢。


观察细微,体贴备至,顾魏不可否认的欣赏他,因为他不像其他Alpha那么自大狭隘,不懂尊重。


其实陈宇真的不爱看文艺片,但从刚刚那顿饭的交谈间已经大致了解顾魏。


除了外表性格,还要有有趣的灵魂才能吸引到他。


陈宇说到做到,看完了电影后现学现卖,脱了外套给顾魏挡雨。


顾魏哭笑不得,明明他俩可以不用淋雨的,打个车不就行了。


但陈宇真的很有活力,手也很大很暖,令人安心。


顾魏难得放纵自己,跟他一起在雨中漫步,躲在他的外套下笑的很开心。


陈宇可没忘记刚刚的镜头,这个时候就要搂着他亲。


顾魏紧张的闭上眼睛,有些怕被周遭的人看到,却不介意陈宇突然亲他。


“顾医生,以后可以天天亲吗?”陈宇占了便宜,食髓知味。


顾魏被他直球打的溃不成军,耳根泛红道:“随你。”


“嘻嘻,那我们回家,不然要感冒了。”


回家?顾魏想到了自己还跟家里人住着呢,但陈宇道:“我不住宿,租的房子就在附近,顾医生不嫌小就行。”


顾魏脑子乱糟糟的,孤O寡A共处一室。


“我保证顾医生没给我名分前不会乱来。”


陈宇看透了他的心思,也明白他的顾虑。


单人公寓确实跟宿舍差不多,但整洁干净,电脑桌上都是书籍,顾魏也挺感兴趣。


“先去洗个澡,我给你找衣服。”陈宇给他拿了新毛巾。


身上湿哒哒的很难受,换做以前,顾魏觉得傻了才会去淋雨。


爱情果然使人降智…


平时头脑清醒,精明干练的人,糊里糊涂的任他哄着宠着,顾魏叹气,从奢入俭难,被宠惯了就很难回到最初的自己。


但陈宇很坚定,无论是梦想还是顾医生,都不会放手。


三个月的时间足以打动顾魏,消除他的顾虑,因为陈宇一腔热血的向他走了99步,每一步都是那么坚定不移。


陈宇毕业那天,他准备好了两枚戒指,等顾魏给他送花时,趁他不注意把戒指放在花里,单膝跪下道:“亲爱的顾医生,我没有准备花,你会愿意跟我结婚吗?”


众目睽睽的,顾魏愣住了,直到周围的人群在起哄,他才感觉不是做梦,手心都有些出汗了。


花瓣上有两枚银戒,顾魏不知道他什么去订的,这三个月都是陈宇在追着他跑,好像要把八年的差距补回来。


“我愿意。”顾魏没让他久等。


陈宇高兴的差点要跳起来,脸上藏不住的喜悦,把戒指套在顾魏的手指上,尺寸是他半夜偷偷量的,有一次顾魏终于答应在他家留宿,但自己什么也不敢做,忍了一晚上。


大家都在鼓掌祝福,但也有几位神色黯淡,追求陈宇很久却得不到半点回应,原来他的Omega这么好看。


顾魏也是时候带他回家了,这段时间都被家里人知道在谈恋爱,但他们都觉得年纪小的不靠谱,说不定过几年就喜新厌旧。


陈宇给长辈精心挑选了礼物,两人还逛了超市,腻腻歪歪的回家。


父母一看挺俊的,嘴巴又甜,为难的话都说不出口了。


陈宇道:“之前一个人住不会做饭,这段时间已经学会了,今天让我来下厨吧。”


会做饭的Alpha就更难得了,父母对他的印象大好,更何况陈宇做的饭菜虽然简单,但味道不差,总好过顾魏只会煮白米饭,整天不是饭堂就是回家吃。


以后结了婚还吃食堂多惨啊。


在这段感情里,顾魏并没有被勉强改变自己,反而是陈宇努力学习怎么爱他宠他。


难怪医院的同事都说被爱情滋润就会越来越年轻漂亮,顾魏今天去学校都被认作学生,学妹们一口一个学长,可把陈宇醋到一脸委屈的。


趁着大家都在拍照,陈宇拉着他去安静的角落亲了又亲。


顾魏感觉此刻嘴巴还肿着,难怪爸妈看他的眼神意味深长。


但父母最满意的还是陈宇没有逾越的行为,很多Alpha结婚前一套又一套的,还没结婚就腻了,Omega还得自己去洗标记。


“我要是今年28就好了。”陈宇在晚饭时喝了杯白酒,到家后有些晕乎乎的感叹道。


“为什么?”顾魏爱不释手的摩挲戒指。


“想早认识你,你就不会孤独寂寞那么多年。”


顾魏轻笑道:“等待是一个很美好的词语,只要能等到你,再寂寞都能忍受。”


陈宇平日里沉稳冷酷,但在顾魏面前总是很粘人,此刻就抱着他傻笑道:“我的,永远是我的。”


果然是滴酒不沾,一杯就醉了,顾魏拍了几张他的照片,还录了视频,笑的不可抑制。


这下他同时拥有小狼狗跟小奶狗,骄傲.jpg





彩蛋有



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6)
热度(718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