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小娇妻欠调教1

占有欲强毒舌博x小可怜戏精战,亿点点绿茶介意勿入,先婚后爱,婚后强宠甜文。


Chapter 1

 

 

肖战跟王一博结婚这天,对方没有来,王父看不过去,让他先回房,肖战没有答应,而是强装镇定的给大家敬酒,一副楚楚可怜的样确实引来众人心疼,无论有意假意都替他训斥了几句王一博的不是。

 

“这孩子,别喝了,回房休息吧。”王母劝道,今天王一博没来,简直是打肖战的脸,等会别的宾客都以为他们欺负人呢。

 

肖战眼睛红红的,乖乖放下酒杯,给大家表示歉意后,转身上了楼休息。

 

呵,不来还好,他正好拿捏这份愧疚,争取这段婚姻中最大的利益。

 

肖战洗了把脸,把礼服脱下,挂在一边的架子上,以后这偌大的房间属于他的。

 

他是个演员,在圈子里爬滚了几年,因为看不上那些权贵,所以资源很差,但王一博不一样,他要钱有钱,要颜有颜,就算不是演员都想被他看上眼。

 

肖战也是机缘巧合撞见了他信息素不稳定,易感期的Alpha还在极力控制着,无奈肖战的信息素跟他配比很高,最后还是把人强行吃了,临时标记。

 

“说吧,想要什么。”王一博淡漠道,这次真是被算计了,也不知道谁送来的人,亦或是他胆子不小自己跑来的,但他一定会去查清楚。

 

肖战气若游丝道:“不用你管。”

 

自尊心要强的Alpha都听不得这句,越发激起对方的好胜心。

 

没有人什么都不要送上门来,王一博一脸不悦的穿好好衣服,把灯光调亮些,但对方把脸埋在被子里,似乎很不愿意见到他。

 

“就当我睡了你不行吗?”肖战闷声道,心里一直在计划着怎么惹怒他,让他觉得有意思就会想困在身边,直接提出目的肯定行不通。

 

王一博被他这句话气笑,甚至第一次被这么对待,他堂堂王氏总裁被当成陪睡那个?这个Omega确实欠调教。

 

“明天八点,百香果大酒店,记得吃药。”王一博扔了一张卡给他,他不信对方什么都不图。

 

肖战头也不抬道:“等我情期了再来找您不行吗?”

 

“......不行!”王一博几乎咬牙切齿的说完这句话,有些失礼的摔门而出。

 

对方真的把他当工具人?王一博气得不轻,想回去重新把他打一顿,刚刚对方趴在那,翘臀上都是他的指印跟咬痕,还挺饱满Q弹。

 

肖战嘴角上扬,卡收起来,忍着疼痛洗澡,但衣服裤子都被撕烂了,只能让侍应生送一套上来。

 

这不,话题就有了,他故意装的很小心很隐秘,但还是被狗仔拍到,不过没有急着发,而是想蹲到更多的证据再激起水花。

 

肖战没有动用卡里的钱,他知道王一博在试探,如果真的只是为了钱接近他,在他心里就会被看不起。

 

哼哼,这些年剧本可不是白看的,女主还没绿茶女配混得好,所以他立志不当傻白甜主角。

 

不过...他顶多混到了三号四号而已,而且剧本也差,人设讨厌的很。

 

王一博确实如他所料,有在关心卡里的钱有没有变动,但将近晚上八点时都没有少过一分,他不免对今晚的事情有些期待。

 

这三天的易感期,令他一整天意犹未尽,闲暇之余都在想那个Omega。

 

他已经让人调查过,肖战是去参加庆功宴,一个不出名的网剧,请不起什么大明星,所以肖战也并不出名。

 

王一博看着照片深思,这么好的苗子,如果想上位早就上了,于是多多少少开始动摇,并且对强迫他的行为有些许愧疚感。

 

屏幕里的人笑起来很甜,虽然镜头只有几秒,但王一博已经循环了很久,久到秘书进来提醒他快八点了,于是直接就把电脑关机了。

 

不知道肖战吃了没,应该吃了吧?王一博边走边想着,毕竟对方很瘦,而且混的又不好,穿的一身也没几百,还被他撕烂了...

 

肖战特意把积蓄都砸在狗仔上,放了料今晚有王总的绯闻,而他等王总进了之后才去,全副伪装,不过狗仔想扒出来也不难。

 

“晚了一分钟。”王一博不悦道,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审视着他。

 

肖战演技炉火纯青,先是左看右看走廊有没有人,然后才关上门松了口气,好像很怕被曝光一样,这令对方更加不爽。

 

怕被曝光的应该是王一博才对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肖战站在门口,没脱帽子没摘口罩道:“卡还你,我们这样的关系是不对的。”

 

“呵,你觉得我会连累你的星途?”王一博被惹毛了,一切都没有按照霸道总裁该发展的方向走。

 

怎么也该是对方求着要资源要上位要钱途等等,然后他不屑的嘲讽,顶多给点钱,反正他除了钱就是有钱,就算找一个陪睡的不也要花吗?

 

但是现在反过来了,对方把嫌弃各方面都表现得淋漓尽致,甚至不想跟他有半点关系。

 

“会。”肖战坦然的点头。

 

王一博步步逼近,把他压在门上,一手摘了他的口罩跟帽子,对方眼睛红红的,看起来还没恢复好。

 

“别装了,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王一博捏着他的下巴,想找回主权。

 

肖战眉头微皱道:“就当各取所需吧,但王总你的技术确实该锻炼一下——”

 

下一秒,肖战就被他扛到肩膀上,王一博大步流星的走到床边,把他扔上去。

 

“你还是第一个敢质疑我的。”王一博气到发抖,他要不是有洁癖,也不会单身那么久,居然还被这个Omega嫌弃开车不好。

 

肖战一看上钩了,一边挣扎一边道:“王总冷静点,我不想!”

 

“由不得你不想!”王一博总算霸道总裁了一回,这让他找到了占领上风的滋味,毫不留情

的用领带把他双手捆在床头。

 

肖战尽量没让自己笑场,而是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,说哭就哭了。

 

“我们不能这样,你放过我吧,你想要什么样的Omega没有?”肖战委屈道。

 

是啊,他想要什么样的没有?唯独对这个起了恻隐之心,难道睡过了就是不一样?王一博在给自己找说服的理由。

 

“闭嘴。”

 

肖战吸了吸鼻子道:“轻一点。”

 

要求真高,王一博一脸黑线,到底谁才是陪睡的那个?

 

他一晚上变着花样把人折磨着,好让对方承认自己不是工具人。





新文来啦,免费粮票解锁预告~喜欢的留评哟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94)
热度(5352)
  1. 共5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