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停职

整片天都乌黑黑的,一看就是准备下雨了,连风都带着一丝凉意。


肖战在楼下站了很久,直到肚子饿了才反应过来,漫无目的的往热闹的地方走。


他今天被停职了,因为举报上司,结果就是以卵击石。


可笑他坚持了那么久的信念,居然这么残忍的崩塌。


“帅哥,来吃火锅啊。”


肖战回过神来,左看右看,原来真的是叫自己。


服务员笑容洋溢道:“情侣可以享受霸王餐。”


情侣啊…


这时旁边有人拉了他一把,笑道:“我们就是情侣。”


肖战瞪大眼睛,王一博疯了?


王一博眨了眨眼睛,让他先跟自己进去再说。


服务员道:“为了证明二人关系,需要在这里亲吻合照纪念哦~”


肖战本想说大可不必,但王一博已经搂着他就亲。


“……”


亲就亲,舌头伸进来干什么?!肖战瞪大眼睛,被狠狠地吃了豆腐。


“好的,两位这边请。”服务员拍了几张照片非常满意,放在最显眼的c位。


肖战有些恼羞成怒,低声道:“你到底在干什么?”


“你知道自己很危险吗?”王一博收敛笑意,正色道。


肖战握着茶杯,抿了抿唇,他当然知道上司不会轻易放过他,毕竟这事走漏了风声,就算被他逃了过去,也会记恨。


表面上停职,连枪都还给警局,他有什么能防身的?


但唯一一个挺身而出的,居然是跟他不合群的禁毒部门队长。


“那你还跟我走在一起,不怕吗?”肖战反问道。


“你觉得我罩不住你?”王一博冷哼一声。


说起来,他们两个从警校就互看不顺,然后又分配到一个警局,抬头不见低头见,去食堂也好,训练馆也好,都能遇到。


传着传着大家都知道他俩不对盘,今天王一博抓了个贩毒的,肖战就得抓一个犯罪的,互相较劲到现在。


直到肖战发现了凶杀案的背后跟上司有关,他无法坐以待毙,选择了举报,但由于证据不足,而且没有保护好人证,反被他咬一口。


肖战一人承担,而且警告所有同事不能跟他扯上关系。


可他真的没想到王一博会来,还众目睽睽的跟他接吻,拍照。


“你别告诉我你吃不起这顿火锅。”肖战打量着他。


火锅一上,服务员也不敢打扰他们,看起来气氛不太对,该不会要打起来吧?


不过打是亲骂是爱。


“吃得起,但我喜欢薅羊毛。”


肖战无言以对,火锅真香,吃饱了再说吧。


王一博道:“其实这件案,我这里也有线索。”


肖战夹起一块毛肚认真吃,顺便又烫了点鸭肠进去。


“你很饿?”王一博忍不住问道。


“废话,一天没吃。”肖战头也不抬道。


王一博只好给他又烫又夹,突然观察到了什么,眼睛一眯,直接先发制人,把碗扔了过去。


肖战反应灵敏的往旁边躲闪,趁机揍倒一个,冷声呵斥道:“谁让你们来的?!”


其余人都被王一博打跑,他不得不求饶道:“是李sir!”


“说实话!”肖战用力些,他的胳膊再坚持下去就能断。


“啊啊啊啊是你上司!”


王一博已经拍了视频留证,让同事过来处理,这里的赔偿必须让这个人负责。


肖战一脸复杂,王一博确实不舍得掏钱,也不知道他存那么多干嘛。


“去我家。”王一博二话不说带他走。


肖战问道:“干嘛对我那么好?”


“你觉得呢?”


“可别告诉我,你一直暗恋我。”肖战调侃道。


王一博顿了顿道:“不像吗?”


肖战仿佛听到了笑话,见他一脸认真,这才挠了挠脸颊道:“你问问哪个觉得你暗恋我?”


被暗恋的本人都不信啊!


王一博看着有些失落道:“你说你喜欢比你强的,话不用太多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无语,肖战真想锤他,难怪王一博总是一副酷酷的模样,凡事也要跟他争第一。


“王警官,你可真是钢铁直男啊。”肖战忍不住笑他。


“遇到你就不直了。”


害,肖战拿他没办法,更何况刚刚的接吻一点也不反感。


“那就拜托王警官,好好保护我这个柔弱的美男子。”肖战笑嘻嘻的住进他家,占了他的床。


家里的格调挺单一,一点也不温馨。


王一博拿了新睡衣洗漱用品给他,“你说以后如果有个家,一定要亲手布置,所以我没买什么家具装修过。”


肖战不得不佩服他,说的话直白又能打动人。


“我说的你都记得啊?”肖战眉眼弯弯道。


“嗯。”


“那你听好了,我喜欢我的男朋友替我洗澡。”


王一博瞳孔放大,见肖战已经进了浴室,连忙跟上。


洗澡这种事,男朋友不能说不行。


“行了!”反倒是肖战发出了抗议。


“再来一次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


天天都那么长,夸我~彩蛋有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39)
热度(77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