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摄政王的心尖尖37

绿茶病美人小皇帝战x腹黑温柔摄政王博,甜宠不虐,骨科避雷

 

 

Chapter 37

 

 

春色满园,御花园美不胜收,肖战不上朝后都来这里走一圈。

 

“陛下人比花娇~”弥月压低了声音调侃道,实话实说,陛下本就倾国倾城,有孕后更显得风情万种,就算是坤泽也会心动。

 

肖战笑了笑不语,说起来,历来都是后宫妃子来御花园,他一个帝皇真是够闲的。

 

丹楹取来笔墨纸砚,此情此景不画下来纪念就可惜了,可她学艺不精,不敢献丑。

 

杏花、梨花、榆叶梅百花争艳,肖战最喜欢的还是那刚盛开的白玉兰。

 

两个婢女窃窃私语,认为桂花最好看最好闻,每次闻到陛下的信香都有些醉意。

 

肖战竖着耳朵偷听,心想有那么夸张吗?王一博的信香才醉人。

 

御花园有一高楼,可以俯瞰整个御花园景色,在这里作画最好不过。

 

春风拂面,偶尔有几只喜鹊落在枝头,歪头叽叽喳喳的交谈。半个时辰后,肖战揉了揉肩膀,满意的放下毛笔,丹楹二人凑过来欣赏,只见百花齐放,活灵活现,且花丛里有两个身影,妙处不传。

 

“陛下怎么不画摄政王?”弥月好奇问道,近日陛下都有闲情逸致作画,但画的都是风景。

 

肖战耳朵泛红,若是被他知道,指不定裱起来放在显眼的地方,每天炫耀,一想到他可能会放在金銮殿,每天上朝时让群臣夸赞一番,肖战就感觉头有些疼了。

 

“朕才不画。”肖战想着想着嘀咕,倒像是傲娇了。

 

“若摄政王知道陛下画别人都不画他,估计会很难过。”丹楹决定帮摄政王说说好话。

 

毕竟之前在飞刍,肖战给仓旻画过,其实画里暗藏玄机,征海图的排兵布阵有卦象之意,若是细看会发现是死门排序。

 

肖战假意奉承他,但背地里一语成谶,仓旻还真是死在了海里。

 

被丹楹这么一说,肖战还真是有些心虚了,王一博肯定在飞刍发现了那幅画。

 

何止发现,王一博一眼就认出来是肖战的笔迹,当场想撕了,又不舍得毁了他的画,干脆收起来眼不见心不烦。

 

但他低估了自己的肚量,在肖战的事上,哪怕他给一个眼神别人,自己都能不爽,何况他给别人画画。

 

王一博又拿出来看了半天,总算发现了猫腻,这是死卦,仓旻竟然没看出来,真够愚钝!

 

南琛看着他一会生气一会笑的,摇了摇头,陷入情爱的摄政王,总算像个毛头小子。

 

好不容易熬到了启程的日子,王一博整军待发,但南琛留了下来,想要顺藤摸瓜把仓旻的旧部都清理可没那么快,他可不想孩子都落地了才回去,无论如何也要看到肖战跟孩子平安才行,第一个孩子已经错过,幸好第二个孩子又降临。

 

“查到虎贲的行踪后,切勿打草惊蛇。”王一博叮嘱道,飞刍这块肥肉,虎贲怎么可能会放过?这几个月把地都快翻了一遍,也没找到此人,檀溪的变脸术果然够神秘。

 

无论如何,王一博决不允许他再靠近肖战。

 

“是。”南琛听令,只要能抓住虎贲,檀溪也能收入囊中。

 

王一博归心似箭,一路风雨兼程,可惜他无心欣赏春日景色,就连到了镞砺,也只是停留了三日,一切依旧交给单戚主持大局。

 

自从那日分别,单戚日思夜想,恨不得第一时间去百香国负荆请罪,但肖战命他留在镞砺,显然是让他当第二个摄政王。

 

不得已,单戚还是留下稳定军心,只盼有朝一日能相见。

 

肖战还在琢磨着要不要给王一博画一幅画,可是该画什么样的好呢?想着想着一天两天三天就过去了,听到丹楹的欢呼声还有些慢半拍,觉得不太真实。

 

但事实上,他已经犹豫了半个月,王一博比他预想中回来早了。

 

王一博第一时间去了养心殿,一路上都在想着肖战会是什么样的表情,肚子大起来没有,有没有耍性子不好好吃饭...

 

“皇兄!”王一博健步如飞,不等宫人通报一声,甚至只给他们留下一个背影。

 

肖战刚听到丹楹禀报摄政王回宫了,下一秒就见到了对方,几月不见,似乎晒黑了些,已经不是第一次见他这么风尘仆仆,每回都赶着来见自己。

 

“回来就好。”肖战被他搂入怀中,丹楹与弥月早已识趣的退下。

 



(省略n字,接下来都很多车)

投票可看下集预告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87)
热度(78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